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圖美 結果共13筆

  • 65歲《包青天》女星「0修圖美貌」曝光! 淡出演藝圈罕露面認了難搞

    曾是中視當家花旦的「古裝女神」邱于庭近日與兒子John錄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分享凍齡的秘訣。」邱于庭主演過《包青天》、《大執法》、《大將軍與小鳳仙》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大戲,素有「90年代古典美人」的稱號,65歲的她淡出螢光幕多年,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實際年紀,讓陳鴻大讚:「她擁有不到40歲的外貌,少女感十足,拍照不用修圖,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自我要求極高。」
    2024/03/28 18:56
  • 「戀愛腦」阿姨盼黃昏戀⋯頻傳自拍照 與詐團網戀險遭詐

    台中市豐原1名61歲黃姓婦人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陸籍男子,2人談起「網戀」,婦人更時不時傳自拍的修圖美照給對方,盼能來場黃昏之戀,不料對方竟是詐騙集團成員,最終以友人家修繕為由,要求婦人匯款10萬元,到銀行準備匯款時,行員發現帳戶有異報警,警方到場解說,婦人才從黃昏戀中夢醒,保住老本。
    2023/11/02 10:43
  • 41歲全智賢「零修圖美貌」超驚人 清酒泡澡養出逆齡肌

    好久不見得女神全智賢,近日赴倫敦看BURBERRY大秀,未修過的生圖流出,又讓全網轟動了!41歲的全智賢生圖,根本就是殿堂級的美貌!網友都說「千頌伊又回來了」、「美得大殺四方」、「狀態太好了,讓人移不開眼」。
    2023/02/22 11:07
  • 金門圖美館簽約 縣長楊鎮浯:藝文休憩新亮點

    金門縣政府今天與金門縣中心圖書館和美術館工程競圖首獎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簽約;縣長楊鎮浯表示,圖美館未來將成為在地藝文休憩新亮點和經典地標,預定2026年底完工。
    2022/09/16 16:47
  • 5年沒吃過米飯!劉詩詩曬0修圖美照 公開不餓肚減肥菜單

    劉詩詩婚後除了屢被爆出與吳奇隆婚變外,也在生完孩子後挨批「顏值、身材走下坡」,近日,劉詩詩工作室罕見曬出多張未修圖美照,只見劉詩詩不僅招牌「天鵝頸」依舊,完美的「腰臀比」更再度打臉酸民!以下分享劉詩詩的減肥菜單,一起在夏天來臨前,跟著劉詩詩一起瘦成蝴蝶仙子吧~
    2022/05/06 22:36
  • iPhone摺疊機來了!「花瓣粉」美翻 上市價格、時間曝

    蘋果摺疊機iPhone Flip爆料一波接一波,全新生圖美出新境界,「花瓣粉+粉紫薰衣草」的夢幻組合,少女直接瘋掉!還有馬卡龍色系「iPhone Air」夢幻泡泡糖色也好誘人,摺疊機型最快上市時間、特色外型、價格,國外預測一次看仔細。
    2022/04/24 00:23
  • 40萬元魚皮湯在哪?疫情足跡梗圖美食之都「歪樓」

    台南市近幾天接連爆出疫情,臉書上有人PO出1張梗圖,說台南不愧是美食之都!因為,當大家討論疫情時,台南人忍不住討論足跡中的美食據點,完全歪樓!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居隔父子違規外出享用被開罰,而被封為40萬元的魚皮湯!今天一早,就有民眾慕名前往品嚐!
    2022/02/14 13:45
  • 當小三20年!林青霞「0修圖美照」流出 網驚打趴網美

    66歲「玉女掌門人」林青霞雖息影多年,但在華語影壇地位難以遭他人撼動,她不只事業上,連情史也相當精采,當年寧願當小三也要與男星秦漢在一起,後來又改與秦祥林情纏,最後和富商邢李㷧結婚。近日就有網友挖出林青霞年輕時照片,驚人美貌引起議論,讓網大讚「打趴現在一堆假女神」。
    2021/10/22 16:23
  • 美台簽自由貿易協定? 美議員:感到樂觀

    台灣放寬萊克多巴胺肉品進口,美國和台灣有沒有洽簽自由貿易協定的可能?共和黨參議員圖美指出,拜登過去是支持廣泛的貿易協定,對於美台自由貿易協定感到樂觀。
    2020/11/19 08:41
  • 鴻海版圖美日陸布局! 美日關注郭董動向

    郭董現身白宮引起全球關注,美日媒體大篇幅報導。鴻海的投資版圖從去年正式入主夏普,今年有意吃下東芝半導體,這回現身白宮又意味著鴻海美國製造有譜,加上大陸也持續布局,版圖擴及全世界,鴻海股價也一度衝上99元,再度叩關百元大關。
    2017/04/28 11:13
  • 美顏也靠大數據! 30萬張照定義「標準美」

    大陸手機大舉進軍台灣,最近又有一款靠「美顏」起家的手機推出新機種,他們靠電腦由30萬張美女照片中定義出「美的標準」,再依照這標準,幫使用者修圖美顏,大賺女性財。
    2017/02/22 19:20
  • 員工年上班178天? 勞團:企業試圖美化工時

    勞工週休二日新制通過後,企業表示,每年員工工作天數只有178天,但勞團批評這個數字,是把每年員工能請的30天病假,婚假、陪產假都算進來,一般員工根本請不到這麼多,跟勞團算的266天相差近百天,不過專家表示,國外罷工狀況也很多,像是正在進行的法國罷工,延燒到各個行業,罷工一年都算常見。
    2016/06/29 12:05
  • 正妹自拍愛「修修圖」 男生鑽研破解法

    現在網路自拍照正夯,不過為了好還要更好,不少女生都會藏點小心機,像是拍照角度,或是利用APP來修掉不喜歡的瑕疵,讓整體看起來更美,也是為了吸引更多目光。不過網路上修圖美女看久了,怕落差太大,男生其實也發展出一套辨識的方法。
    2014/11/02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