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圖卡 結果共152筆

  • 「花東臨時疏運措施」 蔡英文呼籲國人幫忙分享圖卡

    0403大地震全台各地皆傳出災情,尤其重創花蓮,但明(4日)開始將展開4天的清明連假,花蓮交通疏運受到嚴重影響。對此,總統蔡英文晚間透過臉書,分享一張攸關花蓮臨時疏運措施的圖卡,希望大家能一起分享圖卡,給有需要的國人知道。
    2024/04/03 20:42
  • 「吃過沒烘焙的麵包?」 龔明鑫:現在很少吃

    為告訴國人漲電價對民生影響有限,經濟部製作系列圖卡,但其中一項指北部某連鎖烘焙坊,一天平均只增加兩元,卻也被砲轟不可能,對此台電解釋,是僅限於沒有"沒有烘焙設備"門市,只是立委不認同這說法,痛批計算方式有誤!
    2024/03/25 16:12
  • 綠委轟柯「寄生國會」 黃國昌:新潮流寄生國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被說是「寄生國會」,一句是「國會寄生我」,再度引來民進黨立委砲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2/6)表示,柯文哲的說法根本就是在吃立院豆腐,更加碼秀出精美圖卡,不過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也反擊!
    2024/02/26 19:37
  • 鼓勵再就業 「45歲退休、55歲失業」最高領6萬

    勞動部再推「狀世代就業促進獎勵」,45歲以上退休,或是55歲以上失業重返職場,最高可以領6萬獎勵金。但專家認為這只是為缺工短暫解渴,長期來說還是要創造適合中高齡就業的環境。民進黨也針對開放印度移工來台,發圖卡澄清,表示並非開放10萬人,引進人數和開放行業,都由台灣決定。
    2024/02/18 14:50
  • 民眾黨道歉了!控電子媒體全沈默錯誤 TVBS完整報導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黃國昌與陳智菡今(8)日上午於新莊競總,舉行「藍綠財團掌控媒體,新聞專業蕩然無存—台灣民主的危機與展望」記者會,針對媒體幫特地政黨擦指抹粉,損害人民權益,出示數據、提出呼籲,其中一張圖表標題打「電子媒體聯合沈默」,會前五架攝影機、會後0家電子媒體,經查證後相關資訊圖卡與發言有誤,《TVBS新聞台》及《TVBS新聞網》都有相關採訪報導,柯競辦也強調這樣的失誤絕非刻意所為,同時也會深刻反省改進。
    2024/01/08 22:21
  • 柯文哲爭取奧運主辦 發公開信給四五年級

    把握第二輪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喊出爭取奧運在台灣主辦,並發出給四、五年級的公開信,要大家別相信網路謠言,也別再被藍綠綁架,銀髮族老人都可統稱壯世代,侯友宜則是秀出圖卡,拉攏農民與女性,最後還以佛光山手勢,祝願大家好台灣就好,觸及各自的弱勢議題,而賴清德則是再轟侯友宜散布假訊息。
    2023/12/26 20:41
  • 「政績圖卡產業鏈」再現助攻賴?各行政機關臉書狂轉 松機、監獄都有

    行政院轄下的機關單位近期被發現頻頻轉發蔡總統的政績圖卡,連松山機場、矯正署監獄和看守所的臉書都張貼,遭質疑「政績圖卡產業鏈」是否再現?在野黨批評此舉是為了助攻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此駁斥。
    2023/12/01 19:43
  • 擬引進印度移工、網炸「歧視言論」國安示警中共認知戰進化 民團駁

    勞動部擬引進印度移工來台,引發部分民眾對於勞權保障的憂心,甚至網路上還出現對於女性安全問題的疑慮,勞動部呼籲不要產生特定歧視!而最新發現是,國安單位認為背後有中共認知戰大進化的趨勢,卻遭其中一個號召民眾下周日上凱道的民間團體駁斥!
    2023/11/26 18:51
  • 網傳「賴清德逃避總統辯論」 競辦還原真相:與事實不符

    近來網路傳出「10/12台灣首次總統氣候辯論順序抽籤時提出不出席」、「第一個逃避辯論的總統候選人是賴清德」等臉文,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今(13日)晚間表示,民進黨從未應允過候選人出席此活動,更於本月3日便回覆主辦單位ICDI,因行程之故無法參與活動,網路上所傳並非事實。令人驚訝的是網傳圖卡中民眾之聲主持人李頂立身兼民眾黨發言人,希望背後沒有政黨刻意操作假訊息。
    2023/10/13 20:03
  • 張斯綱打蛋圖卡「抄來的」 李惠仁氣噗噗喊告

    進口蛋議題,國民黨近一個月極力「監督」,台北市議員張斯綱9月貼文的圖卡卻被指控「抄襲」,導演李惠仁指出,近期上映的紀錄片宣傳海報,被張斯綱拿去重製,讓他痛批根本就是「侵權抄襲」,不過張斯綱強調這是二創,且在臉書致歉,但導演認為沒誠意後續不排除提告。
    2023/10/05 20:22
  • 藏頭詩找亮點!王世堅「中秋圖卡」超幽默4字 全場笑翻

    中秋節連假開始,不少政治人物紛紛在社群上向大家祝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29〉日也在臉書上貼出「中秋祝賀圖卡」,仔細一看,竟是「有亮點」的藏頭詩,這四字曝光後,讓網友都笑翻了。
    2023/09/29 23:56
  • 侯友宜加碼老農津貼每月1萬 競辦圖卡「這一處」竟搞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提出老農津貼政策,主張逐年增加至每月1萬元;現行老農津貼7550元,不過團隊製作圖卡誤植為7750元,侯友宜未察覺,以錯誤數字基礎說出願景。
    2023/09/26 15:15
  • 進口蛋資料全公開!農業部設專區 陳吉仲:我絕對沒問題

    進口蛋爭議不斷,繼上週開記者會公布進口蛋流向後,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再度親上火線,說明進口蛋相關議題,強調專案進口雞蛋政策方向絕對正確,「我絕對沒問題」,同時宣布農業部即起設立專案進口雞蛋專區,內含專案進口背景說明、新聞、Q&A、影音、圖卡懶人包與文件等,將所有資料一次對外界澄清及說明。
    2023/09/19 19:17
  • 中元節「惡鄰退散」!國軍再度罕見公布幻象戰機跟監共機照片

    共軍頻繁擾台,適逢中元節,國防部公布我空軍幻象-2000戰機,25日近距離監控中共「運-8」反潛機同框照片,還製作圖卡要「惡鄰退散」,而對岸威脅加劇之際,5月底立院三讀通過要加發殉職官兵未成年子女撫卹金,金額出爐,最高每月可以領2.5萬元。
    2023/08/31 20:05
  • 連神明都敢用!共軍搬「媽祖」製作新統戰片 兩岸掀起心戰圖卡戰

    共軍宣布對台執行「海空聯合戰備警巡」,除了武嚇,東部戰區更強化文攻手段,甚至利用「媽祖」信仰為主題,發布最新統戰片,兩岸也掀起心戰圖卡對抗大戰。國軍也持續釋出影片,顯示我軍軍艦在海上全程嚴密監控共艦動態。
    2023/08/20 20:32
  • 硬蹭陳紫渝翻車!勸退聲不斷 莊銘淵再致歉:盼打高格調選戰

    民進黨新北市第九選區(永和區、中和區17里)立委參選人莊銘淵,20日在臉書貼「最美里長v.s.特優里長」圖卡,勸陳紫渝「避免花邊」言論引起眾怒,雖然發文致歉但仍止不住怒火,引發許多親綠人士紛紛在其文章下方留言抱怨。對此,莊銘淵今(21日)發聲明表示,「針對此次風波,再次向陳里長公開道歉,經此教訓,今後定當謹言慎行,端正態度,壓力是我成長的養份,相信在大家的鼓勵、批評與鞭策下,必能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
    2023/07/21 11:55
  • 綠參選人蹭「最美里長」陳紫渝戀情 民進黨:言論失當應道歉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今(20)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最美里長v.s.特優里長」的圖卡,指近來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與男友「共度激情夜」,自己則保持良好形象,引發議論。民進黨稍早發布聲明,痛斥莊言論失當應道歉。
    2023/07/20 13:46
  • 藍綠強打柯網路反攻 喊「自然流量」暗酸賴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調竄升第一後,網路突然指他提重啟服貿,不分藍綠都抨擊他態度轉變,也讓柯文哲意識到近來攻擊增加,民眾黨也快速製作圖卡反擊,而他最新端午影片"自帶流量"的說法,似乎也暗酸對手賴清德的網路流量教學。
    2023/06/21 21:08
  • 男星建議斷根猶太人震撼世界 「萬湖會議」上竟語出驚人

    德國男星郭德賀吉瑟(Godehard Giese)主演的電影《淨化論》,在片中飾演「紐倫堡法案」制定者之一的威廉斯圖卡特(Wilhelm Stuckart)法學博士。片中剛喜獲麟兒的他,卻在討論如何「處理」猶太人問題時,語出驚人提出讓猶太人「絕育」的驚世建議,立馬將他演員全都比了下去,也為這場「萬湖會議」帶來驚人轉折。
    2023/06/16 18:52
  • 初選廝殺/王世堅怒告 何志偉:有心人自導自演、沒攻擊他出軌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競爭激烈,近日網路出現一系列圖卡,指控北市議員王世堅、英系前中常委黃承國、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涉入黑金疑雲,市黨部上午呼籲黨內同志應該公平競爭、乾淨初選。王世堅也親上火線赴市刑大提告揪幕後黑手,並直指是競選對手所為,遭點名的現任立委何志偉隨後回應,自己已經被這樣的哏圖、認知作戰攻擊5年之久,為了黨內和諧自己隱忍已久,「今天感謝市黨部,終於出來面對」。
    2023/04/13 14:18
  • 普發6000元怎麼領「完整圖卡秒懂」 身分證字號尾數分流順序出爐

    政府年前宣布全民普發6000元現金,預估最快4月發放。民眾非常關心如何領取6000元,財政部16日公布完整資訊,《TVBS新聞網》整理懶人包,供讀者一次瞭解領取資格、領取方式和登記時間。
    2023/03/16 12:26
  • 網瘋傳賴假消息 民進黨組「認知作戰防範小組」

    民進黨的最新圖卡,大力駁斥賴清德的媽媽,靠娘家資助養大6名子女,更痛批藍營散布賴的假身家背景,這類的澄清圖卡在未來預計會越來越多,因應選戰民進黨成立了,「認知作戰防範專案小組」。
    2023/03/16 00:00
  • 民進黨成立「認知作戰防範小組」 製圖、短影音通通來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上午甫親赴黨中央登記2024總統初選,決戰2024民進黨幾乎已定於一尊。不過,近日網路上出現許多對賴清德的惡意謠言攻擊,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今(15日)表示,心存政治攻擊目的且刻意散佈謠言,民進黨將蒐集相關證據,必要時不排除提告,以法律行動遏止敗壞選風。此外,因應2024大選,民進黨已跨部門組成「認知作戰防範專案小組」,第一時間用圖卡、短影音及新聞稿等多元途徑和方式快速澄清,以正視聽。
    2023/03/15 17:26
  • 揭陳宗彥案「豆哥」曾助選謝龍介 綠酸:迴力鏢!徐巧芯北檢告發陳宗彥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控曾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性招待請辭,藍營過去批評豆哥和他的老闆跟綠關係匪淺,不過,綠營現在揭露,豆哥曾在2019年謝龍介參選立委補選的造勢場合,綠營狂酸根本是迴力鏢,謝龍介本人則是截稿前沒有接電話!
    2023/02/22 14:51
  • 遭爆曾「常態性召妓」 陳宗彥:人格被抹滅感到痛心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7)日遭揭露擔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時疑似召妓,且是常態。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須徹查,且要求陳宗彥知所進退,宣布下台。對此,陳宗彥下午親上火線說明,他表示這是未經查證的報導,先把一個人的人格抹掉,沒有一則報導經過查證。「我要對特定媒體一直沒有查證,現在整個先將一個人格抹滅,圖卡也出來,我很痛心,台灣政治淪不應落到這種程度」。
    2023/02/17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