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圍棋女神 結果共21筆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爆紅! 「外型+應援曲」增粉百倍

    中職台鋼雄鷹WingStars「一粒」趙宜莉被封為新仙氣女神,亮眼的外型,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球員葉保弟應援曲紅遍網路,短短半個月IG粉絲追蹤人數就從2千人暴增突破20萬人,成為近期爆紅新啦啦隊女神指標,而場下的一粒,還是雙主修學霸,多益成績960分的她,還擔任T1職籃的禮賓人員。
    2024/04/02 13:03
  • 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現年25歲的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因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受到矚目,擁有仙氣外型、無敵長腿加上好膚質,被譽為新一代女神。在社群上相當活躍的她,昨(26)日曬出自己的應援照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一下就在網上引起暴動,就連資深的統一獅球迷「台南Josh」都澈底淪陷,不斷在網路上徵求球賽門票,一睹「粒寶樂園」的氣氛,脫口宣布「我不當喵迷了!」讓網友全笑翻。
    2024/03/27 17:21
  • 台鋼啦啦隊一粒爆紅!葉保弟應援曲齊名「炸裂陳子豪」

    台鋼雄鷹啦啦隊近日剛成軍就獲得不少聲量,其中最紅的莫過於陣中的啦啦隊一粒,長相酷似圍棋女神 黑嘉嘉的她,賣力跳球員葉保弟應援舞的畫面,至今仍在網路上廣傳。
    2024/03/19 12:00
  • 戰杭州亞運!圍棋女神「黑嘉嘉」超拚 16歲青澀美照曝光

    「圍棋女神」黑嘉嘉,因外型亮麗和精湛的棋藝,受到許多粉絲的愛戴,近日她代表國家隊,挑戰杭州亞運,黑嘉嘉從去年就開始積極備戰、集訓,這次的表現也備受外界矚目,此外,她13年前在廣州亞運奪銅的青澀照片也被翻出。
    2023/09/28 12:54
  • 圍棋女神黑嘉嘉同台父親!國民岳父曝「選女婿條件」 網友有機會了

    現年29歲的混血「圍棋女神」黑嘉嘉,向來感情世界備受關注。近期,她在YouTuber頻道同台澳洲國籍父親Errol,為廣大網友的問題解惑,其中,父親被問到「選女婿」須具備哪些條件?父親豪爽的回應,讓網友聽完羨慕黑嘉嘉有位開明的老爸。
    2023/08/10 17:16
  • 黑嘉嘉「解析隱喻」 《黑暗榮耀》圍棋細節藏劇情走向    

    Netflix時下最夯韓劇《黑暗榮耀》引起廣大粉絲關注,其中圍棋對弈耐人尋味。近日「圍棋女神」黑嘉嘉邀請「紅面棋王」周俊勳,一同在YouTube頻道解析劇中10大圍棋隱喻,周俊勳讚嘆自己已查看3遍,卻都找不到劇中棋局穿幫之處,此外,兩人還將棋局所暗藏的劇情走向,一次解密,讓聽完的網友不禁大讚「編劇太神。」  
    2023/03/17 17:51
  • 果然演員!范少勳才告白「圍棋女神」 記者會後秒宣布「已婚當爸」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姚淳耀、范少勳、黑嘉嘉今(14)日出席愛奇藝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首波卡司發布記者會,適逢西洋情人節,主演群還特別準備了巧克力花束送給記者,豈料,記者會後姚淳耀、范少勳竟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讓眾人相當意外。
    2023/02/14 18:08
  • 專訪/黑嘉嘉被告白秒落跑!28年等嘸初戀 愛工作勝過談情

    現年28歲的「圍棋女神」黑嘉嘉,近期在電影《初戀慢半拍》中飾演一位因失眠而赴水族館買魚可愛女孩,與男星柯震東有短暫卻甜蜜深刻的小互動。在去年9月自己當老闆,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的她,近期除了拍戲和出席時尚活動外,將籌備APP一週年的週年慶活動,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有開始嘗試「主持節目」,將會是未來的人生計劃之一,至於談戀愛?她甜笑直說:「現在當然是工作排第一囉!」
    2022/09/11 17:03
  • 黑嘉嘉單身27年親曝感情進度 罕談「與阿滴發展可能」

    「圍棋女神」黑嘉嘉今(28)日出席家電代言活動,雖然近期演藝工作表現亮眼,堪稱新一代廣告寵兒,不過27歲的她竟然還是母胎單身,被問到何時才要去除這個標籤,黑嘉嘉尬笑回應:「還不行喔!」也透露與YouTuber阿滴的發展可能。
    2022/04/28 18:18
  • 「圍棋女神」黑嘉嘉重返亞運舞台! 瞄準獎牌拚紀錄

    圍棋女神黑嘉嘉2010年廣州亞運曾為台灣奪得女團銅牌,今年在亞運圍棋代表隊總教練周俊勳的邀請下,加入亞運圍棋代表隊,黑嘉嘉表示,期待和大家一起拿牌、創造新紀錄。
    2022/04/20 14:45
  • 吃鵝也好仙!圍棋女神黑嘉嘉「穿浴衣逛嘉義」超甜畫面曝

    台澳混血27歲台灣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擁有精湛棋藝和甜美外型,被封上「千年一遇美女棋士」與「圍棋女神」等稱號,近年積極進軍演藝圈的她,日前受邀拍攝嘉義觀光形象影片,嘉義縣長翁章梁帶她品嘗在地美食,鮮甜的鵝肉連她都不禁讚嘆「好吃!」
    2022/03/09 16:06
  • 黑嘉嘉變兇了!破尺度「激裸大片肉色」性感薄紗釣出阿滴

    台、澳混血的27歲台灣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憑著甜美長相和精湛棋藝,被日媒封為「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更有「圍棋女神」封號。而她近年來也積極進軍演藝圈,電影戲劇、時尚代言不斷,近日黑嘉嘉在IG上分享美照,罕見展露性感一面,穿上薄紗衣透出大片肉色,連好友阿滴都來朝聖。
    2022/03/02 08:59
  • 美女棋士黑嘉嘉出席粉絲會 親自沖咖啡仙氣滿滿

    被日本媒體盛讚「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的27歲「圍棋女神」黑嘉嘉,週日現身在台南一家精品咖啡店,出席粉絲見面會活動「聖誕我們年在一起」,親自為粉絲煮咖啡,黑嘉嘉酥麻奶音,配著咖啡香,讓現場仙氣滿滿。
    2021/12/19 17:10
  • 「圍棋女神」黑嘉嘉同框親姊 混血高顏值宛如真人芭比

    台澳混血的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除了棋藝精湛之外,甜美外型也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昨(26)日她罕見曬出和姐姐的合照,兩人的高顏值也讓網友驚嘆連連,直呼「這兩位是洋娃娃吧!」
    2021/10/28 11:56
  • 阿滴「十指緊扣」大咖女神!自曝同居網暴動瘋喊:放開她

    YouTuber阿滴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近期陸續邀請3名女神級的女星合作,他曬出自拍並打趣說道:「請各位理性留言不要殺我。」但最新一則貼文竟是他與「圍棋女神」黑嘉嘉十指緊扣,令大批網友怒喊:「幹什麼東西!」。
    2021/09/24 16:43
  • 圍棋女神罕見同框親姊 「逆天顏值」網驚呼:基因強大

    27歲「圍棋女神」黑嘉嘉近年來跨足演藝圈,憑著混血甜美外型,接下不少廣告代言,也參與音樂錄影帶和電影演出,近日她在社群網站為親姊黑萱萱慶生,兩姊妹的超高顏值,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驚呼「怎麼都那麼漂亮。」
    2021/07/22 15:47
  • 黑嘉嘉15歲「依偎最愛男人」照曝 撒嬌羞笑引網暴動

    26歲「圍棋女神」黑嘉嘉外型甜美,擁有出眾氣質的她跨足演藝圈後人氣扶搖直上,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近日為了替遠在國外的爸爸慶生,特地翻出11年前父女倆的合照,清秀稚嫩的模樣引來網友暴動紛喊:「岳父生日快樂!」
    2021/04/14 11:23
  • 黑嘉嘉完整私密片曝光 「掌鏡男」現身她主動索吻

    26歲「圍棋女神」黑嘉嘉近年來轉戰演藝圈,憑藉亮眼的混血外型接下許多代言。1日卻流出一段長達14秒的私密片,一名神秘男子拍攝正在床上熟睡的黑嘉嘉,她伸手阻止對方繼續拍攝,嬌嗔喊道「你不要拍啦」,影片一出讓不少粉絲心碎,對此,黑嘉嘉昨(2)日親自回應。
    2021/03/03 12:39
  • 圍棋女神「14秒私密片」外流 躺床嬌嗔:不要拍

    26歲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外型亮眼,有「圍棋女神」封號,近年來跨足演藝圈,參與音樂錄影帶和電影演出,積極擴展演藝事業,也曾透露自己不憧憬戀愛。不料昨(1)日卻流出一段由男性掌鏡的私密影片,黑嘉嘉穿著清涼躺在床上,發出肉麻親吻聲,立刻引發熱議。
    2021/03/02 13:27
  • 圍棋女神黑嘉嘉PO這兩字 被大陸棋手轟:台獨

    23歲的「圍棋女神」黑嘉嘉,不只有精湛的棋藝,出眾的氣質及亮麗的外型,一直是國際棋壇的「嬌」點。沒想到她日前在社群網站上PO出自己的練習照,卻引發大陸棋手不滿,怒轟擊她是「台獨」,引發不小爭議。
    2017/12/14 18:57
  • 旅日棋士謝依旻 13歲成業餘棋后

    台灣圍棋好手謝依旻今年在全日本業餘圍棋賽拿下女子排名第一的寶座,技驚東瀛,日本NHK電視台特別為謝依旻製作專題,以了解這名來自台灣的圍棋女神童成長歷程。
    2003/08/07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