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圍地 結果共57筆

  • 以色列「狂轟濫炸」!加薩醫院淪煉獄 哈瑪斯:轟炸超過1小時

    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武裝組織哈瑪斯政府表示,就在當地通訊中斷後不久,以色列軍隊今晚又對加薩北部數家醫院周圍地區「狂轟爛炸」。
    2023/11/06 08:42
  • 以色列突擊隊解救250名人質 擊斃哈瑪斯分子畫面曝光

    以色列國防軍發布影片顯示,以色列海軍精銳突擊隊Shayetet13最近勇闖加薩走廊(Gaza Strip)安全圍欄周圍地區,救出250名人質,並且擊斃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分子。
    2023/10/14 06:40
  • 快訊/疑強風吹破鋁門!台中八旬嬤遭玻璃刺穿動脈 失血過多死亡

    今(5)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驚傳死亡意外,一名85歲的陳黃女士倒在大廳地板上,怎麼呼叫都無反應,且身體周圍地板上都是血跡,還有鋁門玻璃碎滿地,其丈夫發現後嚇壞,趕緊通報119求助,陳黃女士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10/05 14:00
  • 日本危險酷暑超熱!2原因造成 嚴防十年一遇高溫

    日本今年夏天受到西風帶蛇行及聖嬰現象影響,全境正面臨「危險酷暑」的天氣型態。日本氣象廳預報指出,全境大範圍地區將出現「十年一遇」程度的酷暑,專家呼籲民眾嚴防中暑。
    2023/07/26 15:40
  • 冰島西南部「一天內2200次地震」 火山噴發警戒提升

    冰島氣象局今天表示,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周圍地區在24小時內紀錄到約2200次地震,意味火山可能很快會爆發。
    2023/07/07 11:27
  • 雪埋水牛城!積200公分 澳洲今年第4度洪災

    地球暖化造成的極端氣候災害正在上演,美加邊境的五大湖不結冰,湖泊效應造成周圍地區急降大雪,紐約州水牛城附近面對20年來最強風雪,600萬人面對150到200公分深的積雪,交通嚴重受阻。澳洲則是面臨今年第四次水患,新南威爾斯省尤其嚴重,距離上次10月底的洪災才剛過兩周,但氣象預報估計河水這次的最高峰值,還沒到來。澳洲政府向紐西蘭與新加坡等鄰國請求救難人力支援。
    2022/11/21 19:51
  • 建商圍地道路減半!消防車、垃圾車進不來 高雄住戶怒吼

    高雄鳳山區一處巷弄住戶陳情,建商買地蓋透天厝,結果八米寬的道路變成五米寬,導致垃圾車難以進入,消防車也進退兩難,住戶控訴建商不肯退讓,甚至拿榔頭敲打住戶鐵門和對講機,希望工務單位能正視問題。
    2022/10/12 13:56
  • 軒嵐諾暴風圈進逼 風雨增強「海邊掀長浪」

    軒嵐諾颱風暴風圈距離台灣越來越近,今天(9/3)一早宜蘭出現間歇性大雨,海邊也掀起長浪,其中地勢低窪的壯圍地區,過去曾經淹過水,當地鄉公所也準備1800個沙包,以備不時之需,而在大同鄉英士村剛好有村民舉辦訂婚儀式,他們不畏風雨,照樣舉行。
    2022/09/03 15:45
  • 基輔周邊再遭俄飛彈攻擊 烏軍南部赫松地區大反攻

    俄羅斯軍方在間隔數週後,首次轟炸烏克蘭首都基輔周圍地區;烏軍則在烏克蘭南部展開俄軍入侵以來最大反攻行動。這場歐洲境內自二戰以來最大衝突,迄今看不到結束的盡頭。
    2022/07/29 17:11
  • 威尼斯影展入圍/休傑克曼搶影帝 龐德女郎戰凱特布蘭琪爭后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在今(26)日揭曉入圍名單,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演的新片《The Son》,入圍本屆主競賽單元,將有機會角逐威尼斯影帝。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主演的新片《TÁR》也入圍主競賽單元,將與「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爭奪影后寶座,安娜德哈瑪斯主演瑪麗蓮夢露的傳記電影《Blonde》(金髮夢露)入圍主競賽;另外妻夫木聰主演的新片《某個男人》則入圍地平線單元。
    2022/07/26 19:58
  • 北約質疑俄撤軍真實性 烏克蘭總統:未見撤退跡象

    俄羅斯宣稱,更多俄國部隊正在撤離烏克蘭周圍地區,但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敦促莫斯科當局拿出證據;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在今天全國團結日表示,未看到任何俄軍撤退跡象。
    2022/02/17 09:28
  • 威尼斯影展「台灣降格中華台北」 鍾孟宏、蔡明亮盼正名

    威尼斯影展又降格台灣。鍾孟宏執導的電影「瀑布」入圍地平線單元,蔡明亮紀錄片新作「良夜不能久留」則入圍非競賽單元,但在影展官網上出品國籍都被標註成「中華台北」。
    2021/08/09 23:00
  • 熱爆!美國死亡谷破54度高溫 俄勒岡野火失控狂燒

    美國西部地區受強烈熱浪影響,部分地區出現驚人的54度高溫。俄勒岡州也因高溫加上乾旱影響,通報數起野火事件,佛利蒙威納瑪國家森林(Fremont-Winema National Forest)及周圍地區,連日來已延燒近224平方英里,火勢至今尚未獲得控制。
    2021/07/12 13:35
  • 鹿耳島火山爆發!碎屑噴2.3公里 啟動三級警報

    據NHK報導,日本鹿兒島櫻島火山在25日凌晨爆發,噴發熔岩在深夜中射出火紅濃煙,噴飛近2.3公里高,火山碎屑及岩漿則漫延近1.8公里。日本氣象廳已針對火山口周圍地區更新警告,維持火山噴發警報等級為3級。多數居民居住在距離火山口約2.5公里處分散的村莊,警方與消防部門表示截至日本時間清晨5點表示,此次噴發尚無傳出相關危險消息。
    2021/04/25 10:12
  • 淡水建物擋天際線 新北祭限高「海拔最高145公尺」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今天表示,淡水竹圍地區天際線高度經電腦模擬數值分析,並重新檢討及公開展覽,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通過,明確訂定各個街廓內建物可發展高度。
    2021/04/19 22:38
  • 紐西蘭連3震規模7以上 最大浪潮已過解除海嘯警報

    紐西蘭今天發生一連串規模7以上強烈地震,並為此發布海嘯警報,呼籲民眾逃往高處避難,不過當局目前已解除沿海大範圍地區的撤離命令,宣布「最大波浪潮已經過去」。
    2021/03/05 10:12
  • 霧霾!101也看不清 空污往北吹6測站亮「紅燈」

    在Youtube上瘋傳一段影片,解釋原來降雨機率,是指一個範圍地區當中,有百分之多少的面積會下雨,讓很多網友說終於長知識了!不過台灣氣象達人說,國內的算法是以歷史當中同樣時間下雨的次數來算,跟美國不同。而大家關注228連假的天氣狀況,從週五開始東北季風南下,北部會下降約6到7度,而今天(25號)中北部空氣不佳,預計要到周五才會好轉。
    2021/02/25 19:57
  • 異國潮食! 韓「千層白菜鍋」PK日圍地爐「吊鍋」

    秋冬吃鍋季紛紛拚噱頭,搶推異國鍋物,有業者將火鍋吊在鐵棒上,在火爐上加熱,呈現日本「圍地爐」風格,另外,也有看準韓流熱潮,引進一鍋雙吃的千層鍋,強調不加水和油,全都是白菜的水分和肉片的甜味,帶出新鮮的湯底,之後再加入雞湯,又是另一種吃法。
    2020/11/23 20:08
  • 快訊/怎麼有火球落下! 壯圍外海試射照明彈

    就在稍早宜蘭壯圍地區,有不少民眾都有看到,從天空中有火球往下墜落,還以為發生什麼墜機重大意外,紛紛拍下直擊照片,也不斷發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其實這是兵工廠在下午4點半開始,就在壯圍外海試射照明彈,所以才會看到天空中有一團火球不斷落下。
    2020/10/27 17:29
  • 印度金融中心孟買大停電 火車停駛企業業務中斷

    印度金融中心孟買今天上午大範圍地區停電,火車被迫停駛,企業日常業務中斷,一些人因辦公室沒電只好暫時回家。電力官員稍後表示,對火車和醫院等重要設施的供電已恢復。
    2020/10/12 16:22
  • 世衛疫情報告仍不當稱呼台灣 資訊更新慢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晚公布武漢肺炎疫情最新報告,依舊不當稱呼台灣為「台北及周圍地區」、病例數停留在11例,資訊更新速度慢。
    2020/02/07 10:33
  • 世衛荒謬行徑再一樁 台灣改稱台北及周圍地區

    世界衛生組織(WHO)每日發布的武漢肺炎疫情報告,台灣稱呼變變變,今晚最新報告除仍不當列在中國項目,並再更名為「台北及周圍地區」,政治荒謬再添一樁。
    2020/02/06 07:17
  • 快訊/港公務員萬人集會 擠爆中環遮打花園

    香港公務員聲援反送中,今晚(2)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集會,喊出公僕同仁,與民同行,要求港府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調查警方濫權等五大訴求,目前現場湧入上萬人,人潮爆滿擠到外圍地區。
    2019/08/02 22:37
  • TVBS《不推怎麼行》跟著國民學姊黃瀞瑩野餐去

    由莎莎、ANDY老爹、Budi所主持的TVBS全新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邀請到「學姊」黃瀞瑩,帶著2019必吃高顏值團購美食,一起到學姐的私房景點野餐。為了替廣大網友謀福利,Budi詢問學姊平時常出沒的地方,讓觀眾知道地點後可以跟學姊巧遇,學姊巧回:「其實在台北市的範圍內,應該都可以看到我!」,大範圍地點讓人無法猜透,沒想到莎莎緊接爆料:「她都在市政府樓下餐廳吃50元便當!」莎莎還大膽提問:「妳老闆最近一次惹妳生氣是什麼事情?」學姊竟笑說:「他好像每天都在惹我生氣!」
    2019/04/10 17:05
  • 替受虐童「討公道」不犯法 律師曝10大建議

    近期虐童事件頻傳,新北蘆洲有名狠爸因肉圓沒加辣,暴打妻兒,事後遭7名網友動用私刑毆打,近日發生的女童遭虐死案,也引發500名網友包圍地檢署,要為女童「討公道」,但「以暴制暴」的代價,可能是吃上官司。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指出,如果想替這些孩子報仇,又不想犯法,有10點做法是大家能夠去做的。
    2019/01/17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