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國高中營隊 結果共5筆

  • 未來孩子必學的關鍵能力

    108年新課綱就要導入,這不只是全新一套教科書,更將帶動教育學程的大改變。教學會改變,學習會改變,考試會改變;孩子未來要學新的「能力」。 這些「能力」,正式的名稱叫「素養」,是12年國教新課綱最重要的關鍵字。未來教育,學生不只是學「知識」,更要學「素養」,一種「知識+態度+技能」加總的新學習,新能力。定義上,是能夠靈活運用的能力,表現在自我學習、解決問題、適應未來等行動中。其中團隊溝通及表達力是「素養」最重要核心關鍵力。    
    2019/05/15 09:00
  • 自信迎戰推甄面試

    自信迎戰推甄面試!108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已放榜,學子們將在4月陸續面臨推甄的面試挑戰,也是人生重要的轉捩點,若沒好好做足功課,可能會功虧一簣,影響未來的求學之門。  
    2019/02/22 09:00
  • 推甄面試開啟大學之門 口語表達成致勝關鍵

    大學是人生最精采美好的階段,但必須要選擇與自己志趣相投的科系,在未來四年才能如魚得水。現今透過推甄面試的入學方式,讓學員多了一項選擇及挑戰。
    2019/01/18 12:00
  • 輕鬆面對推甄面試   打開大學之門

    高三同學請留意,108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學測)將在明年1月25~26日舉行,之後4月開始將面臨推甄面試的第二道關卡,這將是人生最重要的轉捩點,想要享受大學生活並進入心目中理想的學校或科系,勢必得好好準備做足功課。
    2018/12/14 11:00
  • 未來學測考驗個人說明力 擁有自信表達無往不利

    108年新課綱 將更重視「表達說明能力」 近期公佈的108學年的12年國教新課綱,大考中心將在111學年度,實施以「素養」導向的大學入學試題方向。新興的大考命題中,最重要的就是考題將不再只有選擇題,除了以往強調的情境化、整合運用能力、跨領域或跨學科能力外,也更重視「表達說明能力」,如:自然科新增填空簡答題,除了要寫出答案,還得寫下判斷的理由,由此可預期未來國家對學生的「表達能力」的重視。
    2018/11/16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