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國際頻道 結果共24筆

  • 才推出耶誕新歌!周杰倫報喜「二登CNN」 跨年好消息公開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單曲〈聖誕星〉,為粉絲提前送上耶誕禮物,國際音樂平台YouTube Music也在紐約及洛杉磯的巨型戶外螢幕上曝光MV,讓歌曲遠播海外。另外他的國際影響力受到外媒重視,CNN國際頻道特別邀約他在今年跨年的「New Year’s Eve Live」新年特別節目進行訪談,由CNN駐香港資深主播Kristie Lu Stout採訪。
    2023/12/23 18:08
  • 「1年僅10小時在陽光下」! 澳籍華裔主播遭北京關3年

    一名華裔澳洲籍、中國大陸官媒國際頻道的主持人,前年突然遭北京關押,三年過去,她透過澳洲外交官,首度發表公開信,表示在牢裡,一年只有10小時,能站在陽光下,很想念陽光。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出面,呼籲北京是時候放人。
    2023/08/11 18:42
  • 繼迪士尼頻道後 WAKUWAKU JAPAN也將離台

    迪士尼頻道宣布明年元旦離台後,另一個國際頻道WAKUWAKU JAPAN(WWJ)也將退出台灣,震撼業界。NCC證實已收到WWJ送件申請終止營運的計畫,預計明年4月1日終止播出。
    2021/12/29 09:56
  • 德國也禁央視國際頻道 香港電台跟進封殺BBC

    中國大陸與歐洲的媒體封殺戰,並沒有因為農曆年而停歇,英國撤銷央視國際頻道CGTN的執照後,德國現在也跟進下架,另外大陸在宣布禁播英國BBC頻道後,香港電台也決定跟進,不再轉播BBC新聞,大陸還拍攝諷刺西方媒體的紀錄片,批評BBC、紐約時報,他們的報導都是造假。
    2021/02/15 21:52
  • 英撤央視國際頻道執照! 陸轟:新聞自由搞雙標

    大陸強行實施港版國安法後,英國與中國的關係,陷入冰點,最近英國BBC報導,新疆女子遭性侵的新聞,更讓北京氣得跳腳,大罵「製造假新聞」,英國繼續發動攻勢,撤銷央視旗下國際頻道的執照,讓大陸痛批,英國在「新聞自由」上搞雙標。
    2021/02/05 22:36
  • 文化部委公視設國際頻道 莊伯仲:程序胡搞瞎搞

    文化部委託公視規劃開設「國際頻道」,預計每年撥出10億預算,但是這個舉動卻被外界質疑是政治力介入。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莊伯仲在錢怡君主持的《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析,表示沒人反對設立國際頻道,但不應胡搞瞎搞。因為要考量到公共電視的性質並非政府所有,擔任該角色顯然不適當,最好是由央廣、中央社,或其他電視台採競標程序較適當。
    2020/07/28 18:49
  • 府院插手媒體? 傳內定公視董座拚大外宣

    為了對抗大陸大外宣,傳出府院聯手,內定文總副會長江春男接任公視董事長,增設國際頻道,要幫台灣在國際發聲,儘管江春男有著媒體背景跟不錯的英文能力,但酒駕的黑歷史,恐怕也會照成不小爭議。
    2020/07/21 18:48
  • 央視大讚「人氣遙遙領先」 柯P喊冤:沒買業配

    中國央視中文國際頻道15日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戰策略,時間達2分多鐘。對此,柯文哲今天說,他沒有買央視廣告或業配新聞,對外界可能的質疑,「我也不曉得這要怎麼處理」。
    2018/08/17 14:27
  • 《通靈少女》夯到海外 原創影集掀起跨國風

    台灣原創影集《通靈少女》,不只在台灣討論度超高,在海外也有創下絕佳的收視率,在新加坡首播時甚至還拿下英文電影頻道收視冠軍,從它的成功可以看到觀眾在影集的選擇上已經不再只局限於美國或日韓,只要有好的原創內容,不管片子來自哪一國,國際頻道跟影音串流平台都非常願意砸大錢投資。
    2017/05/02 22:32
  • 綠藻細胞營養 國際頻道團隊解密

    綠藻細胞富含豐富的蛋白質,是菠菜的30倍。
    2014/09/05 17:11
  • 「亞洲新灣區」 高雄轉型文藝觀光城

    過去的高雄,讓人印象只是個工業城市,不過面對亞洲各大海港的強力競爭,高雄力拚轉型,市政府規劃海灣建築,轉型成文化藝術,以及休閒觀光城市,就連知名節目主持人JANET,也在國際頻道中擔任高雄代言人,要把高雄推向國際。
    2013/10/04 22:08
  • 分析武將精神 白狼、郭台銘談關公

    華人社會,不少人信仰關公,認為武財神是正氣及忠義的化身,這回國際頻道,推出關公紀錄片,找來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白狼張安樂,黑白兩道,商場大老談關公,深入分析武將精神。
    2013/08/23 00:31
  • 電音三太子躍國際 創意英譯「聽嘸」

    台灣電音三太子的故事,現在要拍成紀錄片在國際頻道播放了,特別的是首度用台語配音,還找來資深演員陳博正當配音員,紀錄片目前只在台灣播,但未來不排除進軍國際,還特別做了英文腳本,讓人好奇的是,片中像是三太子、風火輪等專有名詞,英文要怎麼翻,外國朋友看得懂嗎?
    2012/10/18 19:37
  • Selina獻聲 為動畫電影公主配音

    S.H.E的Selina,最近活動邀約很多,替國際頻道拍攝短片,宣傳台灣的醫療奇蹟,而短片才剛剛曝光,晚上又緊接著參加了動畫電影的慈善首映會,這部動畫片是由Selina挑大樑,替女主角配音,飾演的是一個勇敢的公主。
    2012/06/21 23:34
  • 英文發聲 Selina宣傳台灣醫療奇蹟

    宣傳台灣的醫療奇蹟,S.H.E的Selina,擔任國際頻道的代言人,還首度用英文配宣傳片;拍攝前,Selina特地找外國友人幫忙糾正發音,幾乎沒有NG拍完宣傳片,任爸也很驕傲女兒的表現,還自誇Selina的發音就是遺傳他。
    2012/06/21 12:40
  • 北台灣三峽之美 即將躍上國際頻道

    台灣之美即將再次躍上國際媒體,這是國家地理頻道派出旗下專業攝影師,針對台北三峽地區,計畫拍攝紀錄短片。
    2009/10/03 09:50
  • 「921十週年」 Discovery製播紀錄片

    921即將屆滿10週年,新聞局和Discovery頻道合作,讓台灣的重建過登上國際頻道,紀錄片紀錄震後台灣人不低頭的韌性,包括如何增強地震預報,也捕捉到當年的災童,學習空手道不僅克服心中的創傷,還踢出近200面的獎牌,這些象徵著台灣精神的故事,也將對全亞洲放送。
    2009/09/14 18:43
  • 扁案偵結起訴 央視重點新聞播報

    前第一家庭所涉及的弊案偵結起訴,成為兩岸三地的大頭條;除了大陸新華社、新浪等主要新聞網站,同步刊登最新消息外,以海外華人為主要收視群的大陸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也以罕見的大篇幅,來報導這個世紀大案。
    2008/12/12 19:37
  • 「半島」成指標 伊朗、台灣都要發聲

    新聞局考慮仿效半島電視,成立一個國際頻道,幫台灣發聲,事實上除了半島之外,法國和伊朗為了平衡CNN的美國觀點,也都陸續成立英文台應戰,特別是和美國水火不容的伊朗,英語新聞頻道 開播才一個月,網站的點閱率,就已經突破5百萬人次,而且其中一半,還是美國人上網觀看。
    2007/08/09 22:07
  • 仿「半島電視」 新聞局砸20億設頻道

    台灣又要多一個頻道了嗎?這是新聞局的新規劃,希望在現有頻道之外,再設立一個「台灣國際頻道」,主要的功能就是對國際發聲;新聞局長謝志偉的這個想法,主要是從半島電視台而來,但估計整個經費至少花費20億元。
    2007/08/09 12:39
  • 【CNN專訪陳水扁總統全文(上)】

    陳水扁總統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國際頻道(CNNI)「TalkAsia」節目主持人AnjaliRao專訪,專訪答問全文如下:
    2007/01/27 15:33
  • 兩岸電視新聞空前聯手大製作 王德愷福建走透透

    TVBS大陸新聞節目主持人王德愷要以「一步一腳印」的精神,發現新「福建」!日前王德愷應中央電視台之邀,率先前往青藏鐵路採訪,她敏銳的觀察和細膩的文筆,深獲好評,「天路之旅-青藏鐵路通車特別報導」播出後,甚至還榮登有線電視新聞頻道類排行榜第一名,這一次,王德愷又獲得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的邀請,將與該頻道首席男主播王世林搭檔主持「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大陸之福建走透透」。
    2006/09/11 19:00
  • 川娃丁靜怡飛四川 獨家與CCTV-4魯健聯手主持貓熊特別節目

    中國大陸要贈送給台灣的一對貓熊名單在昨天(1/5)終於出爐,16號、19號這一對女大男小的貓熊配對結果,引起了全球與台灣所有媒體飛往四川採訪,其中TVBS主播丁靜怡應中央電視台之邀,獨家前往四川臥龍與CCTV-4國際頻道首席男主播魯健聯手開闢「關注大貓熊」LIVE特別節目。在中國大陸、海外皆有落地的CCTV-4頻道和台灣的TVBS NEWS頻道同時播出,兩人從5點鐘起床準備,接著在零下3度的氣溫裡,丁靜怡穿著6件上衣、魯健也穿了4件上衣,一路從早上9點聯手主持3小時,差點沒凍成冰棒。
    2006/01/06 16:58
  • 5減重男女甩72公斤 登上Discovry

    國際頻道Discovery舉辦塑身大作戰,台灣5名男女也加入行列,5個人在11個禮拜內總共減了72公斤,他們靠著運動成功瘦身,今天開心的和大家分享他們的減重成果。
    2004/03/09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