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國際隊 結果共27筆

  • 梅西香港站不上場風波持續延燒 大陸釋出全面封殺訊號

    阿根廷球星梅西近期在香港不出場比賽的爭議持續延燒,現在傳出中國大陸恐全面封殺的訊號。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梅西跟邁阿密國際隊展開亞洲巡迴賽,在香港站時,梅西因為腳受傷而無法上場,但幾天後的東京站,梅西卻有上場,以及在香港時,梅西似乎有避開跟香港特首李家超握手的畫面,因此點燃中國大陸網民的怒火,甚至罵梅西『親日辱華』,風波是上升到政治層級。」
    2024/02/16 14:42
  • 抵制梅西!陸網紅崩潰「撕剪球衣」全是假 影片1處抓包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領軍邁阿密國際隊,在亞洲進行巡迴賽時,因在香港的比賽中並未出場,但抵達東京後,不僅可以下場踢球,還射門,讓中國大陸網友氣炸,怒轟梅西「親日辱華」。對此,有大陸網紅為此剪掉他們所收藏的梅西親筆簽名的球衣以示抗議,不過卻被抓包造假,發現剪掉的球衣根本沒有梅西的簽名,且還不只是個案。
    2024/02/09 10:48
  • 梅西未上場事件延燒 中國官媒:外部勢力想藉此讓香港難堪

    阿根廷球王梅西在香港不出場比賽一事持續發酵,爭議延伸至北京,官媒環球時報今天發表社評聲稱不排除事件有「政治動機」,「有外部勢力故意要藉此讓香港難堪」。
    2024/02/08 17:14
  • 梅西被陸網民轟「親日辱華」在香港不踢!日本開踢還射門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領軍邁阿密國際隊,在亞洲進行巡迴賽,梅西在香港無法踢球,但是到了東京後,不僅可以下場踢球,還射門,讓中國大陸網友氣炸,怒轟梅西「親日辱華」,更質疑梅西是政治表態。
    2024/02/08 14:45
  • 表演賽門票一小時搶光 梅西搭專機抵香港

    香港吹起足球旋風。足球巨星梅西四號將在香港舉行表演賽,黃牛票最高已經被炒到約台幣43萬。而今天(2/2)梅西和邁阿密國際隊員已經抵達香港。港警預估,球隊比賽和練習兩天,都會有四萬人湧進球場,因此特別呼籲,沒有門票的民眾,不能靠近球場周邊。
    2024/02/02 19:29
  • 梅西「險勝」哈蘭德獲FIFA最佳男子球員 生涯第3度得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今天榮獲國際足總最佳男子球員獎(The Best FIFA Men s Player),他以些微優勢擊敗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城隊球星哈蘭德,這也是梅西生涯3度獲得該獎。
    2024/01/16 09:03
  • NBA/接納前球員工會主席建議 席佛掛保證找回明星賽強度

    NBA近日宣布2025年全明星賽將在金州勇士的主場舉行,由於近年明星賽缺乏競賽強度,導致球迷觀賽的意願逐年下滑,今年2月的明星賽收視率更寫下歷史新低;對此,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強調將會盡力改善,有傳聞指出未來聯盟不排除將明星賽的賽制改為美國隊出戰國際隊。
    2023/11/09 12:09
  • 梅西缺賽買黃牛票球迷氣炸 IG照又引「披薩大戰」

    梅西加入邁阿密國際隊後,在美國掀起足球旋風。不過上週末出現「梅西之亂」,他無預警缺賽,讓大批球迷撲空,還有人花了6萬台幣,買兩張黃牛票,卻看不到梅西。另外梅西在社群網站上PO上披薩照片,因為口味跟美國人不太一樣,又點燃「披薩大戰」。
    2023/09/20 22:24
  • 赴美變漫威英雄!梅西7戰進10球 率邁阿密國際奪隊史首冠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職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後,帶領這支墊底球隊一夕翻身,今(20)日他在聯盟盃(Leagues Cup)決賽中,又踢進一記超狂「世界波」,終場幫助國際隊以10比9驚險擊敗納許維爾(Nashville SC)奪得隊史首冠;他加盟球隊7戰就攻入10球,不僅收下生涯第44座金盃,也獲頒金靴獎。
    2023/08/20 13:29
  • 最強帶貨王!梅西將出任邁阿密國際隊長 「粉色球衣」大缺貨

    37歲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旋風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在美國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不僅帶動球賽門票價格飆漲、球隊粉絲暴增,他的「芭比粉色」10號戰袍一推出也立刻秒殺售罄,魅力驚人;國際隊教頭日前證實,梅西將「擔任隊長」,期盼能扭轉球隊聯盟倒數的慘淡戰績。
    2023/07/25 11:27
  • 梅西旋風歸來!自由球破門「絕殺」 奪美足首勝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首度披上職業球衣出賽,球迷陷入瘋狂模式,甚至連NBA傳奇球星詹皇與網球天后小威廉絲都化身小球迷,跑來觀賽。梅西果然不負眾望,在傷停補時階段,用他最拿手的自由球破門絕殺,打破比數僵局,替「邁阿密國際隊」拿下聯賽首勝。
    2023/07/22 16:39
  • 睽違3年!鹿港國際龍舟賽重磅回歸 2500位選手開划

    睽違3年,昨(22)日、端午節首日,為彰化鹿港的「國際龍舟錦標賽」開端,在福鹿溪水道盛大開幕,有98支隊伍報名參加,其中6支為國際隊伍來踢館,約有2500名選手參與,彰化縣政府也組隊參加友誼賽,邀請隔壁鄰居台中、南投來PK,一同共襄盛舉,8支縣政民代隊伍中,最終由台中市政府拿下冠軍;第二名則是主場彰化縣政府;而南投縣政府則拿到第四名的成績。
    2023/06/23 17:50
  • 梅西轉戰MLS首秀定7/21 傳球隊有意延攬天使等老戰友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 CF),邁阿密國際老闆馬斯今天表示,球隊目標是讓梅西在7月21日初登場。
    2023/06/21 15:06
  • 梅西轉戰美國無意老東家 巴薩總教練:回來有壓力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塞隆納隊總教練哈維今天說,他理解梅西希望避免在今年夏天回歸巴塞隆納隊的「壓力」。
    2023/06/09 09:20
  • 4年66億!梅西點頭轉戰MLS 貝克漢:歡迎來邁阿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和巴黎聖日耳曼的兩年合約到期,現在他親口證實,將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隊」。根據富比世引述西班牙媒體消息,邁阿密國際老闆之一的貝克漢,是聯手Apple TV+和Adidas,端出4年總價66億新台幣的合約,成功網羅梅西。
    2023/06/08 12:48
  • 梅西證實了!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隊 貝克漢挖角成功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將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簽約,而非回歸西甲巴薩,或是落腳沙烏地阿拉伯。
    2023/06/08 07:43
  • 圖輯/北一女赴美表演 燦爛笑容被《衛報》選為本日最佳照片

    身為6支特邀國際隊伍之一,北一女樂儀旗隊前往美國加州,參與著名的玫瑰花車遊行(Rose Parade),以整齊劃一的步伐、精彩表演和燦爛笑容,獲得現場觀眾熱情歡呼,儀隊燦爛笑容的照片,也被《衛報》選為「本日最佳照片」之一,放在該欄目首圖的位置。
    2023/01/04 17:04
  • 鴻海三電動車預告同場現身 10月18日展現未來藍圖

    與裕隆集團合資成立「鴻華先進」,結合鴻海集團與裕隆汽車旗下華創車電於科技業以及汽車設計相關資源與經驗,鴻海終於可以大舉進攻汽車市場。為瞄準未來,鴻海旗下鴻華先進將自身定位為電動車技術供應商,並且研發設計採開放平台設計,猶如Android手機模式的MIH電動車平台,同時籌組MIH聯盟,期望結合各方資源打造電動車國際隊。在即將於10月18日舉行的鴻海科技日活動中,鴻華先進也規劃直接把實車推上舞台以展現目前的研發成果與技術實力,日前釋出的首波預告影片,也確定主角將會是3款不同級距的電動車款。
    2021/09/24 11:09
  • 鴻海電動車國際隊成形 攜手逾二百夥伴下月推出開發平台

    發表MIH開放式電動車平台概念後,鴻華先進隨即開放各領域廠商一同加入MIH電動車聯盟,共同打造電動車願景。日前鴻崋先進表示,包括Amazon集團旗下雲端服務商AWS (Amazon Web Services) 、臺灣車燈製造商帝寶工業等超過200家企業都已加入MIH聯盟,以MIH平台為基礎打造的EV Kit開發者工具平台將於2021年1月正式發表亮相。
    2020/12/28 00:02
  • 台灣第一家!國鼎生技新冠新藥 獲美國FDA核准二期臨床試驗

    全世界疫情目前進入下半場,各國加緊研發疫苗和新藥,台灣國鼎生技的新藥,最近獲得美國FDA核准執行二期人體臨床試驗,最快明年首季做完,之後若申請到美國緊急授權使用,就能加入國際隊協助各國防疫。
    2020/06/23 23:12
  • 陸強推港版國安法 林飛帆:組撐港國際隊

    總統府的駭客郵件事件還在調查中,府黨都定調是辨造過的假文件,當中提到助攻打賴的林飛帆,今(22)天以民進黨副秘書長身分出面,不評論駭客密件,但大力聲援香港,批評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更呼籲政府要組撐港國際隊。
    2020/05/22 19:46
  • 籲加入國際隊開發疫苗 朱立倫:絕不能閉門造車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台灣第一階段防疫成功,若要跟上國際復甦腳步,疫苗、快篩、藥物是關鍵;他呼籲政府,在疫苗的部分應趕快加入「國際隊」,絕對不能閉門造車。
    2020/05/11 10:37
  • 台灣球員第一人! 潘政琮入選總統盃高球賽國際隊

    2019年總統盃高球賽自動入選名單今天揭曉,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成為首名參加總統盃賽事的台灣球員,他直呼:「我剛剛贏得了美巡賽冠軍,又實現了另一個夢想。」
    2019/08/19 10:08
  • 國際女壘邀請賽台中開打 多國較勁切磋

    台中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2月27日到3月2日舉辦,有來自日本、新加坡、韓國與國內共8個隊伍參賽,今天在台中萬壽棒球場開幕,盼透過邀請賽,讓國內女子壘球隊與國際隊伍交流切磋。
    2018/02/27 15:31
  • 智慧城市4年投入36億元 公開徵案

    亞洲.矽谷與經濟部共推智慧城市徵案,今年匡列新台幣9億元,4年計畫預計投入36億元,今天公開向廠商徵案到6月中,經過兩階段審查,期望從中培養整案輸出的國家隊或國際隊。
    2017/04/28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