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國際間諜 結果共15筆

  • 土耳其突襲搜索行動 逮33人控以色列間諜

    土耳其2日宣布拘留,涉嫌為以色列情報機構摩薩德策劃綁架、進行間諜活動的33人。
    2024/01/03 16:44
  • 中俄朝加緊合作 美韓日印同盟深化

    當前國際局勢持續動盪,國際間的合縱連橫也更加複雜。北京當局週三派出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親赴俄羅斯與普欽會談,持續加強中俄軍事合作。而俄羅斯與北韓則在9月中、金正恩訪俄後,傳出北韓向俄方提供烏克蘭戰場上的武器,交換俄方協助北韓成功發射間諜衛星。這將進一步增添朝鮮半島與歐洲戰場的緊張情勢,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就連續走訪日本與南韓,三國同聲譴責北韓助紂為虐,並呼籲中方發揮建設性作用,敦促北韓停止繼續破壞安理會決議。
    2023/11/10 19:52
  • 幻象緊急攔截北部空域「不明氣球」 空軍司令部回應了

    中國「間諜氣球」事件引發國際間關注。臉書粉專「Taiwan ADIZ」今(24)日下午發文表示,北部空域「不明氣球」現蹤,傳出新竹基地幻象戰機緊急升空攔截,引發熱議。對此,空軍司令部也回應了。
    2023/02/24 19:00
  • 路透:美軍宣布尋獲大陸間諜氣球「關鍵感測器」

    大陸間諜氣球入侵美國領空的事件,在國際間受到莫大關注。美國派軍機於4日在南卡羅萊納州擊落來自大陸的高空氣球後,《路透社》報導,美國軍方於13日宣布,在擊落的大陸間諜氣球上,找到關鍵的電子設備,包括可能用來蒐集情報的感測器。
    2023/02/14 10:52
  • 陸企收購北達科他州農地 「緊鄰美國空軍基地」專家示警

    在美國北達科他州的一片300多英畝土地,大片荒蕪還有狂風肆虐,似乎不太可能成為國際間諜活動的據點,但現在傳出有中國大陸的公司以數百萬美元價格買下,這筆交易在華府敲響了警鐘。由於土地位於美國大福克斯的空軍基地不到20分鐘車程,基地內有美國軍用無人機等的機密技術,恐把美軍大開後門,引發國安疑慮及民眾的擔心。
    2022/07/02 11:43
  • 前女友分手突喊「我懷孕了」 蔣偉文崩潰結局傻眼

    現代社會詐欺事件層出不窮,甚至受騙者不乏許多高知識份子,感情詐騙案件更不在少數。藝人蔣偉文日前上節目分享,他和某任前女友分手後,對方突然告訴他「我懷孕了」,他為求保險起見,還打算到醫院做鑑定,沒想到寶寶生出來竟是個混血兒,讓他十分傻眼。
    2021/10/04 17:58
  • 深入間諜的世界 華府間諜博物館重新開張

    說起間諜你想到的會是什麼呢?是像電影007、不可能的任務還是神鬼認證呢?美國華府有一間國際間諜博物館,展出的七千多樣物品,很多都是真實世界間諜使用的,博物館將在這個星期重新開幕,遊客可以參與暗殺賓拉登的決策過程,也看得到中國古老的間諜故事,夫差與勾踐。
    2019/05/08 17:51
  • 英博士生遭阿聯控間諜 5分鐘判囚終身

    英國一名博士候選人,竟然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被當成間諜逮捕,關押五個多月後,今天阿聯法院當庭只花5分鐘就宣判他終身監禁,消息引發國際間一片譁然,英國外交部長警告阿聯,此舉只會招來「嚴重的後果」。對英國首相梅伊來說是多事之秋,因為除了間諜疑雲之外,還有一個迫在眉睫的問題,那就是本周日即將登場的脫歐峰會;梅伊強調已經將所有協定條款都調整到符合雙方利益,歐盟也表示期盼在周日拍板定案,不過眼前卻還有個關卡,那就是英屬直布羅陀領土問題,3百年前西班牙割讓這7平方公里大的土地給英國,現在挾著直布羅陀在公投時一面倒想留在歐盟,西班牙虎視眈眈,威脅英國必須進行主權談判,讓西班牙保有對直布羅陀未來地位的否決權,否則就要杯葛梅伊的脫歐方案,讓整個進程,最後一刻再添變數!
    2018/11/22 19:54
  • 緊張局勢再起! 俄驅逐150名西方外交官

    俄羅斯前雙面間諜以及他的女兒在英國遭到神經毒劑毒害,掀起俄羅斯與國際間的冷戰,俄羅斯29日作出回擊。
    2018/03/30 08:39
  • 影/互動博物館「鯊魚」撞破玻璃!民眾嚇到腳軟

    美國華府的國際間諜博物館(nternational Spy Museum),是不少遊客必訪之地,其中展出的互動式螢幕,鯊魚幾乎要衝破玻璃的驚險畫面,讓不少遊客嚇得尖叫,甚至還有人當場摔個四腳朝天!  
    2018/03/07 15:45
  • 虛擬互動鯊魚太逼真! 男遭驚嚇跌坐地面

    科技越來越進步,虛擬互動螢幕也作的越來越逼真, 華府博物館設計一個互動螢幕,只要用手觸碰,就可以招喚虛擬鯊魚,結果做的太逼真,一名男子伸手一摸,被衝出來的鯊魚當場嚇了一大跳,跌坐在地。
    2017/10/27 16:59
  • 特務片票房亮眼 《紳士密令》再搞諜戰

    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今年的特務電影特別多!從年初的《金牌特務》,到搞笑喜劇《麻辣間諜》,接下來8月要上映的《紳士密令》,則是以冷戰時期作背景,美國和蘇聯情報單位,在私下合作對抗納粹組織,將再搞國際間諜大戰。
    2015/07/31 22:34
  • 【FOCUS新聞】「秘密保護法」掀滔天浪 民眾罵:暴走

    日相安倍力推的「特定秘密保護法」,2天之內成功闖過三關,但這項爭議法案,不但日本國內不認同,也遭到國際間的撻伐,「特定秘密保護法」旨在懲戒公務員洩漏國家機密行為,包含防衛、外交、反間諜、反恐,四大範疇,洩密的公務員將面臨最高10年刑責,而不當獲取的合謀、教唆,包括記者在內,最高刑期則是5年,也因此,包括自衛隊海外派遣行動、美軍基地、核電廠安全、輻射汙染的事件,都可能成為祕密,而因此觸法遭判刑,有分析認為,安倍立法推動是向美國示好,加強美日同盟,同時為自衛隊擴大海外行動鋪路。
    2013/11/27 19:54
  • 【FOCUS新聞】一個失敗的暗殺任務 特務公諸世

    以色列的情報局歷年來犯下無數暗殺行動,國際間聞之色變,專門執行暗殺行動的前以色列特務,退休後改行寫起間諜小說,書中生動的情節和人物,全都是他親身經歷,他的書也登上英國暢銷排行榜,這位特務作家還曾經參與過1997年毒殺哈瑪斯首領任務,結果任務失敗,最後他還奉命送解藥送給哈瑪斯首領。
    2013/10/25 20:20
  • 【FOCUS新聞】有間諜!不察 「企鵝造型攝影機」錄

    拍攝珍貴的動物生態影片其實非常不容易,因為動物會對人類的攝影機產生強烈的警戒心,所以很難捕捉到好鏡頭,國際間兩大公共電視台,BBC跟NHK合作播出的生態紀錄片,為了拍攝南極的皇帝企鵝遷徙、繁衍的過程,竟然出動了皇帝企鵝造型的「間諜攝影機」,潛入群居的皇帝企鵝大家族中,沒想到成功取得皇帝企鵝們的信任,還順利捕捉到小企鵝誕生的瞬間。
    2013/06/06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