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國際賽會 結果共11筆

  • 體育界萬人造勢挺藍!王金平引「觀世音菩薩比OK」小故事

    搶攻體育界與青年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回防新北,接連拋出當選將推動體育暨青年部、也會成立「國際賽會運動管理中心」申辦2038亞運等政見,而接下侯康配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王金平致詞時,也說一段「觀世音菩薩比OK」小故事,要加深選民對號次的印象!
    2023/12/19 23:41
  • 亞冠賽/日韓澳打線火力猛 古林睿煬、江國豪組輪值抗強敵

    第二屆亞冠賽將在今(2023)年11月16日於日本東京巨蛋登場,也是繼2017年後再度舉辦,此賽事是給台日韓年輕的職業選手有個交流平台,澳洲也在本次賽會首次加入。中華隊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總教練,過去在國際賽戰功彪炳的他,要如何帶領中華隊面對強敵,外界都相當關注。
    2023/11/09 09:58
  • 讓運動熱情撼動世界!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委員會揭牌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員會今(16)日由新北市侯友宜市長與臺北市柯文哲市長與以主任委員身分出席組織委員會揭牌儀式。代表著雙北世壯運將從賽會整體規劃,邁入實際籌備執行階段。也賦予工作同仁全力籌辦賽會的使命感,本市與新北市將透過跨市府、跨局處緊密合作,以本市及新北市籌辦國際賽會的豐富經驗及市民們的熱情,帶給參賽者最美好的參賽體驗。
    2021/11/21 19:45
  • 遭WADA禁賽4年 俄羅斯確定絕緣東京奧運

    世界反運動禁藥機構宣布,禁止俄羅斯未來四年參加包括東京奧運和卡達世界杯足球賽在內的國際賽會。俄羅斯總統普欽怒批,這是帶有政治目的的判決,他們將上訴到底。不過俄國奧委會卻說,上訴恐怕沒用,選手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賽。
    2019/12/10 21:48
  • 150km直球砸中! U18國手腦震盪耳受傷

    U18世界盃台美交流熱身賽,25日下午雙方第二場比賽,台灣以3比6不敵美國,但比賽過程中,台灣選手何恆佑上場打擊時,被美國隊投手一記150公里快速球,直接砸中頭盔,當場痛到倒地不起,右耳還鮮血直流,但國際賽會場,竟然沒有擔架,也沒有救護車待命,被質疑不夠完善,棒協事後表示,將升等現場醫療措施和規格。
    2019/08/26 14:12
  • 台灣足球夢 打造園區但面臨對岸搶才

    隨著世界盃熱潮,大家也許會開始想那台灣呢?我們的足球發展又在哪裡?其實在去年中華男足在國際賽會上踢了不少勝仗,也讓男足排名從原本的134名提升到121名,體育署更打算在今年開始推動6年足球計畫,打造6個足球園區,但是我們缺的只是場地嗎?其實台灣有不少優秀的足球人才,這幾年來面臨的是對岸拉攏、搶人才。
    2018/06/26 22:50
  • 湖光投影秀文化 活化展館宣揚軟實力

    韓國有一個文化傳統就是很重視月亮,甚至還會朝拜月亮,所以這一次舉辦國際賽會,韓國方面也特別準備了以月亮為主題的湖光秀,另外也大舉活化了江原道各大展廳,透過這些籌畫要讓大家更貼近韓國文化。
    2018/03/10 22:54
  • 年改抗議阻世大運選手進場 引外媒關注

    台北世大運開幕式被年改團體干擾,使得運動員一度無法進場,引發NHK和路透社等外媒關注,其實過去北京奧運和里約奧運也都出現過民眾抗議事件,抗議民眾都想透過國際賽會這個機會,讓抗議訴求獲得更多關注。
    2017/08/20 12:03
  • 幫選手加油! 世大運賽事時間地點看這裡

    簡稱「2017臺北世大運」(Universiade Taipei 2017)的「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the XXIX Summer Universiade)將於8月19日至8月30日於台北登場。這場有著「小奧運」稱號的國際賽事,是台灣有史以來舉辦的最大型綜合運動賽事,競賽會場除了在台北市之外,也有部份競賽項目設置在新北市、桃園市與新竹縣市。
    2017/08/14 10:41
  • 籃球/「野獸+男模」 中華男籃對菲逆轉勝

    中華男籃星期六晚間在亞錦賽,以84比79擊敗地主菲律賓,過程相當曲折離奇!從一開始大幅領先到被大幅超前,從一度落後13分演出大逆轉,陣中的主將「野獸」林志傑和外號「男模」的射手呂政儒是2大頭號功臣!其中林志傑演出準大三元,20分9籃板12助攻,幾場關鍵好球讓他被稱為本屆賽會的第一號得分後衛,而呂政儒更是打出國際賽代表作,一掃先前低迷手感,2天共投進13顆三分球,也是本屆目前為止的頭號射手!
    2013/08/04 19:38
  • 國際舞獅賽爭霸 台灣隊舉國旗助陣

    倫敦奧運28日盛大開幕,台灣選手個個蓄勢待發,而在馬來西亞這頭,也有一群台灣選手正在努力, 一年一度的國際舞龍獅錦標賽,台灣代表隊經過5年的打拚,今年首度進到最後決賽,為了替自己好好加油打氣,選手們決定這次不再用會旗,改帶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進場,也讓中華民國國旗終於能夠在這場國際賽會上飄揚。
    2012/07/28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