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國際警察 結果共5筆

  • 國際警察合作論壇登場 鄭文燦:強化實質夥伴關係

    國際警察合作論壇今天登場,主題鎖定「打擊跨境犯罪」,共計有來自31國的各國警察首長等外賓與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盼藉此分享、交流,並加強實質夥伴關係。
    2023/09/05 15:45
  • 姪子爆李秀滿推大麻合法!再傳狂貪SM逾7千億韓元 曾當國際通緝犯

    旗下擁有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EXO等多組偶像的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近來為經營權之爭搞得紛紛擾擾,然而攸關Kpop經紀公司版圖,外界都在看如何發展。目前由防彈少年團公司HYBE接管SM娛樂的局面幾乎底定,但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的姪子、同時也是SM娛樂代表的李成秀爆料,李秀滿曾涉逃漏稅、推動大麻合法化、打算蓋賭場,韓國狗仔媒體《Dispatch》17日更加碼曝光,李秀滿曾從SM娛樂貪汙7443億元韓幣(約190億元新台幣),還曾遭國際警察通緝,讓外界都看傻眼。
    2023/02/17 14:35
  • 不匯手續費會被抓走? 婦遭詐騙見警察嚇到手發抖

    不匯手續費就會被警察帶走?高雄一名婦人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自稱國際警察的陌生男子,對方表示,買給婦人的禮物被扣在海關,需趕緊匯9萬元的手續費,否則婦人將會被送辦,婦人連忙跑到銀行匯款,銀行行員驚覺收款帳號有異,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婦人以為自己未完成付款要被帶走,嚇得語無倫次,員警不斷勸說卸下心防,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詐騙。
    2021/08/18 12:09
  • 只23邦交國 馬:引渡通緝犯回台難

    政黨輪替後,儘管已經有部分通緝犯陸續回到台灣投案,不過當今跨國犯罪儼然已經成為新趨勢,讓總統不敢大意!馬總統今天上午出席國際警察首長年會,透露我國目前正在和美國協商簽署「引渡條款」,也提出和中國大陸簽署打擊罪犯協定,呼籲來自各國的首長,能和台灣共同打擊犯罪!
    2009/03/30 11:29
  • 英爆最新!721四主嫌全數落網

    英國倫敦爆炸案最新消息!國際警察剛剛在羅馬逮捕第4名721恐怖攻擊炸彈客。也就是說,4名炸彈客全數落網拘禁當中。倫敦警方在爆炸案後一個星期就將4名主嫌一一逮捕到案,可說是相當有效率。
    2005/07/30 0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