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國際竊盜集團 結果共6筆

  • 璀璨吸睛!全球最大6克拉綠鑽 首登世貿

    兩年前曾被國際竊盜集團盯上的珠寶商,這回再度來到世貿參展!今年展場規模,超過百億,曾遭竊的業者,推出全球最大顆的綠鑽石,一顆6.06克拉,要價1.2億,上回他們被偷走2.5億粉紅鑽,國際竊盜集團,至今還沒落網,今年特別到前往國倫敦,投保10億保險金,加派保全人員謹慎巡邏。
    2019/11/16 21:36
  • 「2億珠寶不見」疑國際竊盜團 警眼前行竊

    國際珠寶大展在台北世貿中心登場,但展覽結束,卻傳天價竊案!價值約2億元的稀世珠寶,不翼而飛,疑似遭「國際竊盜集團」下手。6日下午6點多,珠寶集團董事長,把裝有罕見裸鑽的包包,帶到停車場,包包放在車內後,轉身就和員工到後車廂搬東西,短短不到5分鐘,被害人就發現包包被偷,40分鐘後,才展場附近的花圃,找到遺失的包包,只是,現金沒少,展覽珠寶全不見,警方推斷,在展場撤櫃時,珠寶商就被鎖定!
    2017/11/07 18:24
  • 珠寶展傳竊案! 中東男「假問路」偷2億珠寶

    國際珠寶大展,驚傳天價竊案!2億元的珠寶,不翼而飛,而且疑似是「國際竊盜集團」下的手。昨天下午6點左右,珠寶集團董事長,拿著裸鑽到地下停車場的自家轎車上放,沒想到,疑似被「中東臉孔」的男子,順勢拿走。雖然當時有員警就在車子旁邊,但是中東男子,還是假借問路之名,趁機提走車內包包,帶走珠寶。目前警方鎖定,有8名男子涉案,總共6男2女。
    2017/11/07 14:47
  • 東武百貨牆被炸洞 70名錶失竊

    東京池袋的東武百貨,今天凌晨遭到歹徒侵入行竊,6樓名錶區的牆壁被炸穿一個大洞,3名歹徒迅速偷走70支高級名錶,損失達數百萬日幣;東京警視廳根據犯罪手法研判,應該是來自香港等地的國際竊盜集團所為。
    2010/07/01 17:09
  • 號稱亞洲第二珠寶展揭幕 價值連城

    號稱亞洲第二大的珠寶展,今天在香港隆重揭幕,由於展場內有價值連城的珠寶,當然也成為國際竊盜集團覬覦的目標,因為去年一開幕,就有廠商的展品被盜,因此,這次主辦單位也特別加強戒備。
    2006/03/07 19:29
  • 香港珠寶展開幕日 7大盜落網

    香港國際珠寶展名氣響亮,不過也成為國際竊盜集團覬覦的目標。昨天開幕第一天竟然就發生了4宗竊盜案,損失金額高達台幣400多萬。不過警方打擊犯罪也有成,一天就逮捕了7名南美州的雌雄大盜,以及2名大陸男子。
    2004/03/03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