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國際犯罪 結果共19筆

  • 海外悍警!跨國詐騙 毒品走私猖獗聯手逮

    講到駐外警察聯絡官,想到的會是什麼畫面呢,聽起來可能是個光鮮亮麗的警察職位,箇中辛苦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三位聯絡官,卸下駐外任務,回到台灣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不過談到過去與駐外執法機關,合作破案,都是難得經驗,經常獨自在異地奮鬥找戰友,但最後能靠團隊,共同將嫌犯逮捕遣返,真的不容易。
    2023/10/07 23:06
  • 快訊/租土耳其別墅當據點 27台人疑涉詐騙被捕

    土耳其憲兵司令部宣布和臺灣執法機關聯手,在當地破獲一個由臺灣人組成的國際犯罪網絡,逮捕27名臺灣人!當地媒體報導,詐騙集團是承租一棟泳池別墅從事不法活動,土耳其憲兵逮捕的臺灣嫌犯有男有女,此外也搜出疑似臺灣的綠皮護照、筆電、和寫著中文的白板等物品。
    2021/11/27 14:34
  • 台灣准輸入瀕危長頸鹿 國家專家警示恐涉國際犯罪

    第18屆CITES會員國大會首席長頸鹿專家代表Fred Bercovitch與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等動團今天疾呼,林務局核准輸入18隻瀕危網紋長頸鹿恐涉嫌參與國際犯罪。林務局允諾重審。
    2021/07/07 15:20
  • 思覺失調判無罪掀議!犯罪心理學家「兩層次」剖析

    持刀刺傷鐵路警察李承翰致死一案判決無罪,因鄭嫌患有有精神障礙、不能辨識行為違法,判決結果引起社會譁然;《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與西點軍校首位台籍教師、國際犯罪心理學家陳永儀對談,陳永儀表示「法律與心理有不同層次的解讀,『精神病』與『無罪』都屬於『法律』,無罪並不代表鄭嫌是好人、沒道義責任,無罪僅是在刑罰上嫌犯因精神狀態無法為自己行為負責」。此外,陳永儀也根據在美經驗談到「精神疾病無法說是『逃死金牌』,精神問題與犯行當下意圖與動機都需要再驗證,評估過程都相當冗長且嚴密。非單純提出有精神問題即可『逃死』」。
    2020/05/01 18:08
  • 複製輸出「台式詐騙」 台人海外賭青春

    台式電信詐欺輸出海外,在第三國架設機房詐騙,受害者以中國大陸民眾居多數,近年連東南亞民眾也漸成受騙對象。嫌犯利用跨國蒐證的複雜性與多國法律難以銜接,持續犯案,成為特殊的國際犯罪問題。
    2018/04/04 15:38
  • 78名台嫌被遣送陸! 駐菲代表嚴厲譴責

    今年1月13日,78名台籍電信嫌犯在菲律賓被逮捕,今晨將嫌犯遣送至大陸受審,我國駐菲代表處則嚴厲譴責菲律賓與大陸罔顧台嫌權益,讓政治介入國際打擊犯罪及司法合作。
    2018/04/04 09:40
  • 竊走近3千萬 美ATM淪國際駭客眼中肥羊

    美國特勤局官員今天表示,疑與國際犯罪集團掛鉤的有組織駭客團體駭入全國各地自動提款機,迫使它們如吃角子老虎機中頭獎般吐出現金,竊走上百萬美元(約新台幣2938萬元)。
    2018/01/30 11:43
  • 世貿珠寶展1日2竊 疑國際犯罪集團滲透

    台灣珠寶特展閉幕,接連發生2起竊案!警方初步調查,涉案的人士疑似有兩幫人馬,竊取價值2億元鑽石的是由南美籍人士組成,而當中的3名男子已經在案發當天,搭飛機離開台灣,另外一起疑似是由東南亞人士組成,竊取參展日商的包包,針對離開台灣的嫌犯,警方請求國際刑警組織協助,而在台灣逃亡的其他共犯還要繼續釐清身分!
    2017/11/08 13:01
  • 受困強制勞動或婚姻 全球4千萬現代奴隸

    多個主要反奴役組織首次對國際犯罪下全世界受害者人數的聯合報告估計,全球去年有超過4000萬人因為強制性勞動和非自主性婚姻而身陷奴隸般的處境。
    2017/09/19 18:17
  • 快訊/判刑變輕!一銀盜領案 安德魯堅稱受威脅

    去年來台引起各界關注的第一銀行盜領案,今天二審宣判,本來被求處5年有期徒刑的安德魯等3人,上訴時,不斷堅稱「不是國際犯罪集團成員!」是因為欠債債務或家人安全受威脅,遭利用,請求「判越短越好」,現在果然刑期都變輕了,安德魯是被判刑4年10個月,併科罰金50萬,米海爾判4年8月,罰金40萬;潘可夫判刑4年6月,罰金30萬,全案可上訴。
    2017/05/18 13:32
  • 一銀盜領案安德魯求輕判 二審將宣判

    一銀盜領案被告安德魯等3人一審均判刑5年,經上訴,他們在二審主張「我不是國際犯罪集團成員」,僅來台灣幫友拿東西,請求輕判及交保。高等法院今天提訊3人並將於11時宣判。
    2017/05/18 09:02
  • 一銀盜領案5/18二審宣判 安德魯請求輕判

    一銀盜領案,被告安德魯等3人一審均判刑5年,經上訴,他們今天在庭上主張「我不是國際犯罪集團成員」,只是來台灣幫朋友拿東西,請求輕判及交保。二審訂於5月18日宣判。
    2017/04/27 14:02
  • 又有2組韓女疑似受害!色司機送上珍奶後她就被昏迷

    近日最令人震驚的國際犯罪案件,就是台灣計程車司機詹侑儒在飲料中注射安眠藥,試圖昏迷3個來台觀光包車的韓國女子,甚至疑似性侵猥褻其中一名女子成功。這個事件,在韓國社會上引起軒然大波,而今日(16日)更疑似又有2組韓國女子也曾被詹侑儒以同樣的手法昏迷,在網路上尋求報案方式。
    2017/01/16 16:52
  • 犯罪無所遁形! 街頭「電眼」拼湊助破案

    犯下一銀盜領案的國際犯罪集團落網,警方能夠破案,其中一個關鍵就是來自街頭的監視器,不管是嫌犯在台北車站匯集贓款,還是主嫌安德魯在宜蘭街頭騎腳踏車的畫面都被監視器錄下,幫助警方比對,拼湊這個犯罪集團的手法,試圖混淆視聽的分工變裝,終究逃不過街頭密密麻麻的電子眼睛。
    2016/07/18 22:01
  • 無法定機構監管 比特幣成國際犯罪溫床

    在這起富商綁架案中,歹徒要求以比特幣支付贖金,為什麼會做出這種要求,是因為「比特幣」這種新興的虛擬貨幣具備高私密性,使用匿名交易,再加上不普及, 也沒有相關法律可管,很容易被駭客等有心人士利用,成為洗錢管道。
    2015/10/28 22:06
  • 新100美元紙鈔 新增防偽功能

    出國如果要換外幣,很多人還是習慣帶美金,畢竟美元還是國際主要貨幣之一,而最大面額100元美金現鈔,更是國際犯罪集團的偽造目標;為了打擊偽鈔,美國政府在今天公布了新版的100元美金紙鈔,增加了高科技防偽功能,新版百元美金,要到明年2月才會流通,而舊版的也可以繼續使用。
    2010/04/22 15:30
  • 「警」張!港爆竊團入台 疑勘查地形

    國際犯罪集團似乎鎖定台灣,繼南韓籍101鑽戒大盜在韓國落網後,這個月初,又有香港籍的竊盜集團入境台灣,警方調查,這2名港籍男子疑似跟今年初日本銀座「天賞堂」,3億日元的鑿牆珠寶竊案關係密切,被日本警方稱為「爆竊團」,主要犯罪手法是趁著夜間破壞保全系統,再鑿開珠寶店外牆潛入行竊,由於周姓和陳姓的港籍男子,2月初來台後待了1個禮拜才離開,警方懷疑他們是前來勘查地形,已經通報嚴加監控!
    2010/02/27 13:31
  • 歐足也爆踢假球 9國200人涉案

    台灣職棒的打假球疑雲還在調查當中,歐洲足球界現在也爆發大規模的假球醜聞,這一波假球風波牽扯到歐洲九個國家、兩百場比賽,規模之大是歐洲足壇史上之最,國際犯罪集團買通了球員、裁判,還有足球界高層官員,一起放水打假球,再透過亞洲的投注站下注,不法獲利至少上千萬歐元。
    2009/11/21 17:38
  • FBI臥底 假婚禮誘捕偽鈔集團

    美國聯邦調查局耗時5年,破獲了一個以華人為主的國際犯罪集團。妙招是一對FBI的幹員,利用舉行假婚禮誘捕,果然一舉逮捕了80多名犯罪集團成員。
    2005/08/24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