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國際消費電子展 結果共17筆

  • CES搶先看!居家機器人、透明電視 「內建AI」當道

    全美最大,2024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上周末搶先對媒體公開。在今年參展的4千多間企業中,有家電大廠也有汽車龍頭,且見到不少異業結盟,發表各式各樣的新品;而從機器人、穿戴裝置、家電,樣樣脫離不了AI,還掀起一場智慧電視大戰!
    2024/01/09 20:00
  • CES創投企業戰!1200家進軍電子展搶單

    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國際消費電子展落幕,這次同樣吸引大批新創企業,全球46國一共1200多家參展,不過要如何在這之中,吸引投資者和知名品牌目光,甚至願意出錢投資,顯然不容易。今年創投以健康科技類為多,南韓有智慧皮帶,加拿大開發智慧頭帶,日本新創公司則推出能偵測心跳脈搏的睡衣,要一爭高下。
    2020/01/15 20:00
  • 華晶科3D感測晶片搶攻AI  機器人新商機

    數位影像方案商華晶科於國際消費電子展(CES)發表的3D感測深度晶片AL6100,以高精確度、低耗電及成本3大優勢搶攻人工智慧(AI)、智慧家庭、機器人等新商機。
    2018/02/01 10:27
  • 自駕即時互聯!哪裡有氣爆 趕緊改道避

    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在當地時間9日,先是出現了116天來的第一場大雨,創下了一月分最潮濕的紀錄,10日這天好不容易放晴,中央主場館卻又出現大停電,包括三星、LG和Sony等大廠都受到影響。不過中央主場館外天氣很好,叫車服務公司Lyft和英國自駕科技公司Aptiv合作,推出了自駕計程車服務,獲得許多媒體的關注,也吸引了很多人前來想要試乘。TVBS採訪團隊,也搭上了這個目前只有8台自駕車的計程車隊,在賭城大道上體驗最新自駕科技。
    2018/01/11 21:57
  • 撇財務風暴!樂視電動車亮相 比拚特斯拉

    大陸影音平台樂視,去年底傳出財務吃緊,即便籠罩財務風暴,樂視和投資的電動車新創公司,還是在國際消費電子展前,發表FF91電動車,不只是電動車,速度還像跑車,從0加速到100,只要2.39秒,比特斯拉還快,預計2018年首批交付300台。
    2017/01/05 11:29
  • 健身風當道! 科技感美妝產品登上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除了有新奇的家電、汽車跟3C商品,也展示很多有科技感的美妝健身品,讓消費者未來可以透過新科技,隨時做好身體保健。
    2016/01/08 12:32
  • FOCUS/法拉第!美新創公司 概念電動車轟動

    6日起至9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虛擬實境和穿戴裝置產品依舊很熱門,各大車廠推出的最新概念車款尤其激烈,未來汽車講究的除了互聯網技術還得夠環保節能,這次展場上吸引媒體關注的不是一般我們熟知的大品牌,反倒是一家美國電動車新創公司才成立不過2年左右,這次推出的電動超跑外型和性能相當驚人,要來和電動車龍頭特斯拉一較高下,透過鏡頭一塊去瞧瞧。
    2016/01/07 20:42
  • 深耕台灣極智未來 引領車展趨勢接軌國際

    台灣賓士以「Leading to The Future極智未來」為主軸,並特別將方於今年 CES (Consumer Electronic Show) 國際消費電子展首現的 「Mercedes-Benz F 015 - Luxury in Motion」未來自動駕駛車空運來台,該車款結合了自動駕駛、安全防護、替代能源等尖端技術,並融入 Mercedes-Benz 豪華進口車領導品牌的風範,描繪出對於未來世界的前瞻視野,此次透過台灣賓士努力,將與國際零距離姿態完全呈現於 2016 世界新車大展的Mercedes-Benz 展館中,這預覽未來的機會,絕對不容錯過!
    2015/12/22 17:30
  • 跨界鬼才陸學森新作 機車界的iPhone

    今年CES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最引人熱議的,就是從設計到生產全部MIT的電動機車gogoro,號稱是摩托車界的精品「iPhone」,12萬8千元的售價,更是掀起民眾的話題,本週TVBS看板人物將帶大家深入了解Gogoro研發設計的過程。
    2015/08/30 10:04
  • CES首度亞洲行! 「機器人大廚」現身上海

    作為科技產業最具代表性的盛會,CES國際消費電子展首度移師亞洲,選在上海舉辦!CES開拓亞洲市場的第一步,重點不是新手機或穿戴設備,會展中的一大亮點,就是來自英國的機器人大廚,他會做上千種料理,花25分鐘就做出一鍋海鮮濃湯。現場民眾試喝,直呼有媽媽的味道
    2015/05/25 19:44
  • 【FOCUS新聞】​CES趨勢明顯 「企業方案」展示間大擴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1月6日到9日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除了可以一窺,今年電子商品的流行趨勢,還可以看到國際品牌如何布局搶市,這幾年在電視市場,被三星等韓國品牌打趴的日本家電大廠,今年在電子展,紛紛縮小家電的展示空間,擴大企業方案展間,改搶攻企業市場,不僅在某種程度上,可以避開價格競爭,也能帶來穩定收益,Panasonic的社長就直言,「我們不是只賣電視的公司」,大家熟悉的日本家電品牌,未來主力可能轉向企業的商業需求
    2015/01/09 21:57
  • ​【FOCUS新聞】全球消費電子新趨勢 賭城大展盡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年一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今年的科技趨勢,4K高畫質大螢幕依舊是各家大廠必爭之地,除了強調超高解析度的畫質,還推出了平面和曲面,可以互相變換的螢幕,機種十分的多樣化
    2015/01/07 22:01
  • 【FOCUS新聞】「中國軍團」海量 占CES商1/4強

    在今年的國際消費電子展這星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吸引了全球聚焦,禮拜五是最後一天,中國大陸的新科技消費商品,大量參展,這次參展商1/4以上,都是MIC,在CES展裡,看中國製造,刻板印象裡,廉價、低階的印象,一掃而空,就技術競爭的層面,以起來看看大陸自行研發的創新產品,究竟有哪些新面貌?
    2014/01/10 20:11
  • 〈獨家〉直擊郭台銘現身CES 推120吋大電視

    CES國際消費電子展,目前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而TVBS記者就獨家直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現身看展,他此行第一個造訪的攤位,就是北美最大液晶電視品牌Vizio的展廳,因為雙方合作號稱世界最大的超高畫質電視,在CES亮相,要力拚同要聚焦大電視的LG和三星,而不只電視,今年CES展還有許多新奇科技產品,同樣受到矚目。
    2014/01/09 18:58
  • 看3D不用戴眼鏡 「裸眼」3D電視亮相

    在德國登場的國際消費電子展,今年的最佳主角就是3D電視,正當3D電視在全球量產之際,廠商又積極研發所謂的「裸眼3D電視」,那就是將來不需要戴3D眼鏡,直接看電視就有3D視覺效果,螢幕上的感應器可以追蹤你的眼球,自動轉換出有3D立體感的畫面。
    2010/09/06 17:17
  • 電子大展 透明筆電、電玩手套吸睛

    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估計今年吸引了11萬人參加,各家廠商推陳出新,推出各類新產品,其中的透明小筆電、電玩手套,新鮮感十足,吸睛指數百分百。
    2010/01/12 22:44
  • 電視變藝術 王家衛操刀現光影

    目前在柏林正舉行國際消費電子展,今年女性消費族群成為新目標,不但隨身碟和耳機鑲上水晶,變成項鍊和耳環的時尚配件,平面電視也變的像是高級藝術品,在導演王家衛拍攝的短片襯托之下,展現時尚魅力。
    2007/09/02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