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國際泳總 結果共6筆

  • 禁「男跨女」參賽 國際泳總:避免不公平.另設「公開組」

    每年六月是「同志驕傲月」,國際泳總(FINA)卻在19日祭出新規,宣布所有經歷過青春期的「男跨女」跨性別游泳選手,不得參加女子賽程,並且將為跨性別選手開設獨立的公開賽;此決議獲得近72%成員支持,然而也等同宣告美國跨性別選手莉雅湯馬斯(Lia Thomas)將失去挑戰下一屆奧運的機會。她在今年三月以跨性別身分參加美國大學女子賽事奪冠後,曾引發爭議。
    2022/06/20 19:58
  • 避免不公平 國際泳總「禁止跨性別選手」參加女性競賽

    近年來隨著尊重多元文化的風潮,不僅改稱變性者為「跨性別者」,也在許多專業領域上逐漸擺脫歧視,其中也包含體育賽事;但相較其他領域,一旦涉及勝負和公平性,卻也讓跨性別選手參賽權,屢屢遭受外界質疑。國際泳總(FINA)日前宣布,除非選手能證明、沒有經歷男性青春期變化,否則一律禁止跨性別選手挑戰女性項目。
    2022/06/20 10:55
  • 非洲奪3面游泳獎牌 國際泳總砸百萬美元盼開發實力

    今年東奧游泳項目中,來自非洲大陸選手雖然得了3面獎牌,但依舊是各大洲獲獎最少的地區,國際游泳總會穆薩拉姆(Husain Al-Musallam)重申將在非洲砸下數日萬美元,以期擴大游泳在非洲地區的實力。
    2021/08/14 15:59
  • 國際泳總質疑防疫不完備 恐取消日本3場賽事

    相關人士透露,國際游泳總會(FINA)已通知日本方面,可能取消在日本舉辦的3項賽事,理由是日本政府在防疫具體措施等方面不夠完備,認為「日本政府因應作為不夠充分」。
    2021/04/03 15:47
  • 國際泳總為頒獎風波訂「孫楊條款」 英蛙王開砲

    泰晤士報(TheTimes)報導指出,英國蛙王比提(Adam Peaty)表示,國際泳總為防止世錦賽頒獎台抗議事件重演所頒的新規定,不會讓他停止為禁藥議題發聲。
    2019/07/26 12:40
  • 科技泳衣爭議 國際泳總:明年禁

    高科技泳衣,在游泳界一直是屬於爭議性的產品,因為選手穿上去,會提升選手的表現,游得更快、更好,最出名的例子就是美國奧運金牌選手菲爾普斯,在去年的北京奧運上,頻頻打破世界紀錄;不過現在國際游泳總會決定,為了公平起見,自2010年起,所有由塑化聚合物製造的高科技泳衣,將一律禁止出賽。
    2009/07/26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