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國際廣播 結果共12筆

  • 倫敦廣協視訊演說 唐鳳:善用數位工具強化民主韌性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受邀於英國倫敦舉行的國際廣播協會講座演說,唐鳳以「雙城記」名言「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作為開場白,強調台灣善用數位工具強化民主韌性,抵禦網路資訊戰。
    2022/11/12 14:26
  • 裴洛西傳在「這天」經菲律賓訪台 外媒:將會晤蔡英文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中文網7月31日引述消息人士稱,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8月4日經菲律賓克拉克美國空軍基地飛抵台灣,在台北與總統蔡英文會面。裴洛西5日下午將抵達東京的橫田美國空軍基地,並與會晤日本首相岸田文雄。
    2022/07/31 19:10
  • 全球人口年底有望突破80億! 外媒估「印度將超越中國」

    隨著醫療技術愈發進步,人類壽命也不斷延長,讓同時居住在地球的人口不斷增加,《土耳其國際廣播電台》(TRT)報導,聯合國(UN)日前發布最新調查報告,預測從今年11月15日開始、全球人口將正式邁入80億大關;同時,最多人口國家的頭銜,最快在2023年將迎來變化,印度有望一舉超車中國大陸。
    2022/07/11 15:15
  • 北京冬奧開幕就在今晚 TVBS與外媒前進現場

    北京冬奧,今天(2/4)晚上開幕,大陸外交部表示,有包括韓國、泰國、新加坡等25國派出官方代表參加。不過即便官方找來知名導演張藝謀設計開幕表演,法國國際廣播公司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北京充滿嚴肅和緊張,民眾熱情和參與感並不高。
    2022/02/04 14:15
  • 台灣雙十國慶後 央視播「揭密間諜」新聞

    台灣雙十國慶剛剛結束,大陸就宣稱破獲數百起台籍間諜案,官方央視播出長達15分鐘的新聞,其中出現「被失蹤」一年多的屏東縣枋寮鄉顧問李孟居,他在鏡頭前以所謂「間諜」的身分道歉。台灣陸委會則提出反駁,說這是「栽贓人民的行為」,法國國際廣播電台更指出,所謂的間諜,更像是在對去年反送中行動的秋後算帳。
    2020/10/12 19:55
  • 美中疫情報導掀戰 華爾街日報「病夫」評論惹議

    2019新型冠狀病毒持續擴散,全球各國和媒體緊盯疫情發展,包括美國主流大報《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接連刊出相關報導及文章,沒想到一篇標題為「中國是真正的亞洲病夫」的評論惹出風波,中國大陸認為帶有種族主義色彩,先是要求道歉,接著宣布吊銷《華爾街日報》三名駐北京記者的記者證,此舉被視為反擊美方先前的動作,因為美國將新華社、中國環球電視網、中國國際廣播電台等五間媒體為「外國使團」,美方認為北京對這些媒體加強國家控制,成為中共宣傳部門的一部分。
    2020/02/20 20:00
  • 央視、大陸央廣、國際廣播一統 對外改名

    大陸兩會閉幕之後,黨國形象廣告陸續上架,未來這樣的宣傳工作,將要隸屬中央來掌控。中央電視台、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以及中國國際廣播電台,3大官方媒體換招牌整併成「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對外簡稱為「中國之聲」。目前央視有上萬名員工,央廣和國際台各有2千多人,合併之後成了全球最大的黨媒機器。未來要負責加強對全世界包裝宣傳中國形象。而這個新成立的機構,直屬單位是國務院的中宣部。
    2018/03/22 20:30
  • 慰安婦爭議未解 安倍不出席平昌冬奧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網站報導,日本政府已基本決定,首相安倍晉三將不參加2月9日在南韓平昌舉行的冬季奧運開幕式;表面理由在於,日本國會將自1月22日開議,實際原因與慰安婦爭議有關。
    2018/01/12 10:30
  • 陸打壓台踢鐵板 國際廣播協會力挺央廣

    中國大陸今年6月向國際廣播協會(AIB)要求討論中央廣播電台退出,換取中國央視加入,央廣副總台長李重志今天說,執委中除彭博代表當天請假未出席,其他執委皆力挺聲援央廣。
    2017/07/06 18:59
  • 陸突襲AIB退央廣 外交部:狀況排除

    中國大陸向國際廣播協會(AIB)秘書處提案,要求討論央廣退出,換取中國央視加入,外交部今天表示,經央廣副總台長孫文魁介入處理,外交部也密切關注,目前狀況已經排除。
    2017/07/06 14:04
  • 英財相:脫歐談判期間 英經濟面臨動盪

    根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網站,英 國財政大臣韓蒙德(Philip Hammond)今天表示,在英 國政府就脫歐事宜展開談判期間,英國經濟將面臨動盪 。
    2016/10/03 22:37
  • 法2名記者馬利北部遇害 法總統震怒

    法國外交部發表聲明,表示法國國際廣播電台有2名記者在馬利北部,遭到武裝份子綁架,並且證實已經遭到殺害。
    2013/11/03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