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國際大機場 結果共3筆

  • 開價3千億蓋24小時國際機場!韓國瑜:高雄值得擁有

    為了打造高雄首富,高雄市長韓國瑜曾提出「4個1」:包括國際大機場、完整捷運線、自經區及石化專區。今(20日)韓國瑜出席市政總質詢,民進黨籍市議員邱俊憲詢問有關「國際大機場」的詳情,韓國瑜表示,目前小港機場已經無法滿足未來高雄發展,指高雄需要一座24小時、雙跑道的現代化國際大機場,並稱已專案討論過,估計需花費3千至4千億元。
    2019/05/20 14:56
  • 韓國瑜喊高屏大機場 蔣月惠罵自私挨批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興建「高屏國際大機場」的構想,引發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質疑,她認為韓國瑜先是阻止高捷延伸屏東,這回卻把腦筋動到屏東機場,只選有利的事做,她在臉書上PO文批判韓國瑜思維自私,沒想到臉書因此被灌爆,網友批判她藉罵韓提升知名度,還有人質疑她要選立委,要退還捐款,蔣月惠表示她都尊重!
    2018/12/29 17:37
  • 再拋新想法!鎖定屏東這處 韓國瑜想建「國際大機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城市稅」的概念,遭質疑後急滅火表示,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經過高雄市議會的同意」。日前韓國瑜接受採訪時再度拋出新議題,表示小港機場不敷使用,「高雄需要一個大型的國際機場」,希望可以和屏東合作,建立「高屏國際機場」,此話一出再度引發熱議!
    2018/12/28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