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國際包裹 結果共33筆

  • 網購「毒包裹」託友代領報酬15萬 中和男剛簽收就遭拘提

    台北市一名37歲蘇姓男子去(112)年時,向美國毒販購買毒品安非他命後空運來台,不過他為了躲避刑責,竟向徐姓有人聲稱,「幫代領國際包裹即可獲得15萬酬勞」,徐提供住處地址不久後便收到包裹,不過警方早已守株待兔,待徐男出面領取之際當場將他拘提,後續依運輸第二級毒品未遂罪判處徒刑2年。而蘇男則被依毒品、懲治走私條例等罪將蘇起訴。
    2024/01/30 10:24
  • 海歸男收入不穩想撈一筆 從美走私逾2公斤大麻 下場慘了

    長期旅居美國的32歲朱姓男子,去年返台後因無穩定工作,收入不穩之下決定鋌而走險,透過在美友人購買大麻後,利用國際包裹方式寄送抵台,企圖走私毒品來台販售。刑事局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循線逮捕朱嫌以及幫忙領或的32歲陳男、30歲葉男等3人,且成功攔阻市價超過200萬元的大麻流入市面。
    2024/01/12 10:53
  • 麥片裡沒有麥片?! 國際包裹藏1KG大麻花

    夾藏毒品案件頻頻發生,財政部關務署以及航警在7月,發現一名林姓男子從美國寄來的國際包裹,裡面夾藏大麻,立刻埋伏,趁他到郵局領貨,當場逮捕,並在住處搜出一小包大麻,還有電子磅秤,原來他在今年5月時,就已經請美國的朋友郵寄大麻,成功一次後,又再度嘗試,這回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10/01 13:51
  • 黑幫操盤!精品香氛藏毒闖關 警扣4百萬「高純度安毒」

    曾在加拿大留學的35歲林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夥同竹聯幫平堂35歲馬姓男子等人,涉嫌將高純度安非他命夾藏香氛蠟燭內,外包裝再仿冒成知名品牌,企圖從加拿大走私毒品闖關入臺。關務署人員發現國際包裹有異後立即通報刑事局,檢警深入追查今年7月間陸續逮捕林男等5名犯嫌,訊後全聲押禁見。
    2023/08/23 16:53
  • 南韓逾2千件「毒包裹」經台灣轉寄! 陸外交部回應了

    南韓警方近日收到多達2141起可疑國際包裹通報,起先傳出該類包裹是從台灣寄出;台灣刑事局隨即澄清,包裹為中國大陸海運來台後轉寄。對此,中國大陸方也回應了。
    2023/07/24 20:13
  • 可疑國際包裹5天通報逾2千件 韓國外交部要求中方查明

    自20日至今天上午5時為止,韓國警方表示,已收到2141起可疑國際包裹通報,但尚未發現任何相關攻擊事件;就這類中國寄出、經由台灣中轉至韓國的國際包裹,韓國外交部已要求中國外交部及相關部門盡快查明來龍去脈。
    2023/07/24 14:32
  • 毒包裹破2千件!南韓外交部「要求中方查明」:緩解民眾憂慮

    根據南韓警察廳今天的消息,南韓警方從20日到昨天下午5時,一共接獲2058起收到可疑國際包裹的報警。南韓外交部今天告訴記者,已透過駐中國外交機構要求中方查明。
    2023/07/24 08:37
  • 南韓毒氣包來源找到了!中國「貨轉郵」寄送 郵局暫停寄件

    南韓1家身障人士安置機構收到疑從台灣寄出且藏毒氣包裹。刑事局表示,研判此國際包裹從其他地區寄到台灣,再透過中華郵政轉至韓國。據了解,這個包裹來自中國大陸,利用「貨轉郵」方式發往韓國郵政,目前中華郵政已暫停交寄韓國「貨轉郵」郵件,等待調查結果出爐。
    2023/07/22 16:10
  • 台灣「不明包裹」暴增百件! 韓通報疑似近千起

    南韓各地出現來路不明的國際包裹,昨天還造成3人身體不適送醫。一夜之間通報暴增到將近一千件,其中大約一百多件疑似來自台灣,南韓政府呼籲民眾不要打開來自台灣的不明包裹,所幸目前警方初步化驗,都沒有驗出任何有害物質。進一步檢視發現,這些包裹雖然印有「中華郵政」,但實際來自中國大陸,經「貨轉郵」方式轉口到南韓,也有註明,台灣方面並沒有更動內容物。
    2023/07/22 13:30
  • 南韓多地收到「台灣毒包裹」 刑事局:由境外第三地寄出

    南韓蔚山廣域市一家身心障礙者福利機構昨(20)日收到一件疑似是從台灣寄出的國際包裹,3名職員打開包裹後,卻立刻感到頭暈、呼吸困難,緊急送醫治療。調查人員懷疑包裹內可能裝著有毒氣體,沒想到就在著手調查包裹來源時,發現南韓各地都收到了類似的可疑包裹,包括濟州島、京畿道、大田廣域都有收到台灣寄的不明包裹、慶尚南道收到馬來西亞不明包裹,其中大田廣域則收到烏茲別克、馬來西亞和台灣的包裹;南韓政府也呼籲民眾若收到可疑包裹,切勿打開,立即向當局通報。
    2023/07/21 21:53
  • 南韓多地收到「來自台灣毒包裹」 郵政大樓緊急撤離1700人

    韓國各地陸續出現疑似含有毒物質的可疑國際包裹,其中大多來自台灣,韓國警方及軍方今天都為此出動,位於首爾市中心明洞的中央郵局大樓也因此撤離約1700人。
    2023/07/21 21:47
  • 南韓安置機構疑收台灣寄出毒氣包裹 警研判為轉寄

    南韓1家身障人士安置機構收到疑從台灣寄出且藏毒氣包裹。刑事局今天指出,初步研判此國際包裹從其他地區寄到台灣,再透過中華郵政轉至韓國,正與韓國執法單位聯繫、釐清。
    2023/07/21 18:12
  • 南韓福利機構收有毒包裹!一開馬上頭暈呼吸困難 寄件地竟是台灣

    南韓蔚山一家身心障礙者福利機構昨(20)日收到一件疑似是從台灣寄出的國際包裹,沒想到院長和職員共3人打開包裹後,卻立刻感到頭暈、呼吸困難,懷疑包裹裡可能裝著有毒氣體,所幸3人送醫後已無大礙,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有關部門也正在調查該件包裹的來歷,計畫動員軍隊直升機,將包裹的袋子、空氣樣本等送往國防科學研究所。
    2023/07/21 11:33
  • 傳輸線夾毒 警起獲逾6公斤市價近千萬

    刑事局日前查獲運毒集團,他們利用國際包裹,把K他命藏在傳輸線的盒子裡,由於台灣很少進口傳輸線,這麼大單位的進貨,馬上引起關務署懷疑,一抽查果然裡面藏有毒品,重達六點多公斤,市價近千萬。
    2023/06/17 17:58
  • 這CD會上癮!國際郵包寄「光碟」 打開藏搖頭丸

    刑事局中打破獲兩起國際包裹藏毒案件,其中以謝姓主嫌為首的,報關時以光碟片名義,從荷蘭購買搖頭丸,寄送來台;另一件則是用泰式奶茶罐當包裝,夾藏大麻,透過國際郵件從泰國寄來台,總共360幾公克,市價43萬多。
    2022/12/22 12:57
  • 這不是洗髮精!進口「10罐」大麻膏 市值千萬

    從美國進口的洗髮精,竟然是毒品大麻膏。刑事局查獲以竹聯幫為首的販毒集團,利用國際包裹從美國夾帶大麻膏,偽裝成洗髮精入境台灣,總重達4200克,市值近千萬。另外警方還查獲其他販毒集團,用大麻膏混精油製成大麻菸彈,銷往全台夜店、酒店。
    2022/10/11 19:13
  • 收包裹可賺「數十萬」? 國際郵包藏毒3人送辦

    台中有民眾幫忙收國際包裹,以為賺到十萬元,結果是警方找上門!原來是有人從美國加州寄出大麻花毒品,準備在台灣製毒販售,但毒包在機場就被攔截,刑事局中打循線逮捕三名嫌犯,最重可能面臨無期徒刑。
    2022/05/20 22:22
  • 利誘!夾藏毒品 10萬元代價找學生代領包裹

    以燕麥及電烤爐名義入境的國際包裹,竟然夾藏4.2公斤大麻花!航空警局與海關去年底接獲線報有人運毒,地檢署指揮展開追查,發動多次拘提圍捕後,終於攔截由戴男與張男為首的兩個運毒集團,從國外以燕麥及電烤爐名義,夾藏大麻花,申報進口貨物,再找缺錢用的學生或輟學生,一個人給10萬幫忙簽領包裹,躲警方追緝,這次共逮9人,將會持續向上追查、揪出源頭!
    2022/02/22 15:14
  • 年節將近又有肉製品郵包闖關 蘇揆交辦:追究收件人責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視察臺北郵件處理中心國際包裹檢疫措施,受訪時表示,春節又要到了,最近查郵包有肉製品,這非常不對,有交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相關外國郵包進來,要追究收件人等相關責任,「一定要把守好,才能有豬肉吃,才能守護國人安全」。
    2022/01/10 11:07
  • 誆涉刑案不給錢則無「居留權」 台日警聯手逮13名詐欺犯

    近年來有許多定旅居海外的華僑或大陸籍人士,都接到自稱是知名國際包裹公司、領事館人員或大陸公安的電話,指稱被害人涉及刑案,需要交付存款才配合調查,才能繼續留在當地國家。刑事局警方掌握線索,發現這些詐欺電話的話務機方,部分就來自台灣,隨即與日本警方展開合作,今年一共破獲了7處機房並逮捕29名犯嫌到案,初步了解,詐欺集團的不法所得多達600萬元。
    2021/10/03 17:14
  • 快遞運槍!菲律賓警攔截包裹 藏8槍266子彈

    菲律賓海關日前攔查到一個,要寄往台灣的國際包裹,一打開發現,原來裡面包著8支制式手槍,還有兩百多發子彈,因此通報台灣警方。後來逮到買槍的金主,原來是一名嘉義幫派角頭,他聯合三名共犯,從菲律賓買槍,還用包裹寄送來台,疑似是為了要轉手販售。
    2021/05/14 17:39
  • 憂心國際包裹藏病毒「黑五」大陸消費者拒海淘

    大陸散發病例不斷,內蒙古單日新增9例本土確診,疫情最初病例的基因測序出爐,病毒株是來自俄羅斯;而先前新疆喀什的疫情感染源頭也找到了,跟上海一樣都來自國際貨櫃上殘留的病毒。大陸頻發病毒「物傳人」,現在不僅冷鏈,一般國際貨運也成為防疫重點;因為擔心從海外網站下單送來的國際包裹會藏病毒,今年「黑色星期五」促銷,大陸消費者紛紛縮手。
    2020/11/27 19:58
  • 3男代領海洛因郵包運毒2人獲緩刑 苗檢提上訴

    3名男子代領國際包裹被查獲內藏近2公斤海洛因,苗栗地檢署依運輸一級毒品重罪起訴,法院採信被告「覺得是K他命」說詞以運輸第三級毒品罪論處,判2人緩刑。檢方提上訴。
    2020/11/26 15:35
  • 郵寄口罩、思鄉零嘴 民怨:20天才到新加坡

    從台灣寄了國際包裹,20天了才到新加坡!在新加坡生活的吳小姐,請朋友幫忙寄零嘴,不過三個包裹,只到了兩個,七月一號最先寄的,始終沒收到,事後一問才知道,不只她的包裹消失,總計有269件包裹沒到,影響41人,因為寄的是護照,還有防疫口罩,直到大家不斷詢問,21號凌晨才顯示,包裹已經在新加坡機場處理。
    2020/07/21 19:44
  • 陌生包裹藏6公斤K他命 肢障男簽收慘涉運毒

    財政部高雄關日前查獲1個從德國寄來台灣的國際包裹,內藏多達6公斤的K他命,價值不菲,檢方喬裝郵務人員,將包裹送達洪姓男子的;由於洪男行動不便,看見包裹上的英文名字譯音與他相似,於是請外傭簽收,卻因此被認定走私毒品,當場遭逮;高雄地院最終因罪證不足,判洪男無罪。
    2019/11/12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