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國際動保組織 結果共5筆

  • 殘忍!150隻貓遭丟包阿聯酋沙漠 被關籠只能自生自滅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沙漠(Abu Dhabi desert)近日有一群當地居民赫然發現,沙漠裡竟平白無故被丟包了近150隻各種品種的貓,牠們有的徘徊在沙漠中找不到食物和水,有的被困在籠中只能等死,引發國際動保組織的批評;救援人員試圖拯救牠們,但已經有50隻貓死亡。
    2023/10/07 12:18
  • 普欽點頭 國際動保組織協助.百鯨夏天放生

    目前在俄國遠東海港,有一座圈養近百頭野生百鯨、殺人鯨的「鯨魚監獄」,持有捕鯨執照的四間公司,涉嫌違法獵捕年幼鯨魚,並且準備賣到中國大陸的海洋公園,出售一頭鯨魚,價錢高達台幣一億八千萬元!「鯨魚監獄」消息曝光後,半年來引發國際關注,網路上也有150萬人連署、為鯨請願,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放生鯨魚!預計今年夏天就會執行。
    2019/04/09 20:01
  • 夢碎了!最悲慘北極熊可回家?商場:牠永遠不會離開中國

    號稱「最悲慘北極熊」皮薩(Pizza),因住在環境惡劣的中國廣州的一間商場之中,不僅空間狹小,還十分孤單!被網友拍下悲傷的神情,引起全球網友的激憤,引發國際動保組織關注。儘管,英國的動物園曾提出願意收養這隻被稱為「最悲傷的北極熊」,給牠更好的生活環境,可惜溝通無效,商家最近拒絕了這項提議。
    2016/11/14 17:19
  • 英動物園提安置「悲傷北極熊」遭拒 陸業者:牠很好

    大陸廣州有一座設在商場裡的海洋世界, 圈養著一頭北極熊, 幾個月前牠孤單的身影跟侷促狹小的生活空間,引發國際動保組織關注,還有英國的動物園提出願意收養這隻被稱為「最悲傷的北極熊」,給牠更好的生活環境,可惜幾經折衝,商家最近拒絕了這項提議。
    2016/09/22 12:21
  • 吃魚翅、鯊魚遭批「魚翅觀光」 北市府致歉

    挾帶金曲熱,北市府邀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拍觀光宣傳影片,要東南亞旅客吃遍台灣美食,只見充滿台式風情的紅色圓桌上有吻仔魚炒飯、桂花魚翅、鯊魚煙、曼波魚等廟口美食,讓國際動保組織WildAid Taiwan在網路上痛批這是「臺灣魚翅觀光」,隨後北市府發文道歉,表示與動保團體對動物保育的信念一致,未來在執行面當更加謹慎。
    2016/06/27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