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國防承包商 結果共12筆

  • 美25軍火商來台 統派場外高嗆:美國戰爭販子禍害台灣

    由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成的代表團,5月2日展開訪台行程,期間將拜會國防部、中科院、資安公司、國內軍工產業界等,今(3)日出席「台美國防產業合作論壇」,而統促黨、勞動黨等統派團體,組成「反台獨反介入聯合行動聯盟」在場外抗議,高舉「美國戰爭販子禍害台灣」、「反軍購、顧民主」、「反戰」等標語。
    2023/05/03 11:34
  • 美國防承包商訪團來台 漢翔、亞航盤中聚人氣

    「台北國防產業合作論壇」今天登場,美國25家軍火商組成訪團參與論壇交流,具備軍工題材的漢翔、亞航聚人氣,台船盤中則由紅翻黑。
    2023/05/03 10:11
  • 府副秘稱軍工股突上漲 藍委酸變分析師?

    由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成的代表團,預計5/2訪台,對此台灣有些聲音質疑美方要強迫推銷,並把台灣推入險境,但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表示,與其說是來推銷,不如說是來訪商,更透露,軍火商來台消息曝光後,台灣的軍工股,都漲了!
    2023/04/28 13:19
  • 共軍對台開戰機率高?吳釗燮坦言:有的

    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指出,美軍退將計畫5月將率領約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成的代表團訪台,商討聯合生產無人機與彈藥事宜,據悉總統也將別接見!而另外針對中共不斷的文攻武嚇,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坦言,共軍開戰,不是不可能!
    2023/04/12 12:59
  • 談合作生產無人機 美退將5月要帶25家軍火商訪台

    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Rupert Hammond-Chambers)告訴《日經新聞》,大約有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計畫在今年5月初訪問台灣,討論台美聯合生產無人機、彈藥等事宜,該代表團將由美國太平洋陸戰隊退役司令魯德(Steven R. Rudder)率領,除了與台灣國防產業代表會談外,還希望與總統蔡英文會面。
    2023/04/12 12:06
  • 澳洲國防承包商遇駭 部分軍事人員個資恐外洩

    澳洲有關當局今天表示,澳洲軍事人員與國防官員使用的通訊平台遭到駭客利用「勒索軟體」攻擊,成為澳洲近來網路攻擊事件的最新受害者。
    2022/10/31 16:15
  • 傳大陸考慮限制稀土出口 打擊美國國防工業

    金融時報報導,中國正在探索透過限制稀土出口打擊美國國防工業。稀土對美國國防承包商至關重要,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在生產F-35戰鬥機等先進武器時亟需稀土。
    2021/02/17 09:25
  • 美司法部起訴2中國駭客 竊取武漢肺炎研究資料

    美國今天公布的法院文件顯示,美國司法部已起訴兩名中國公民,因為兩人對國防承包商、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研究人員及全球其他公司發動駭客攻擊。
    2020/07/22 10:08
  • 陸反制美對台軍售! 總統:強化國防本該做

    針對美國國務院批准售賣武器給台灣,大陸官方跳出來譴責表示會制裁參與這次軍售案的美國相關企業,只不過這些武器都是美國國防承包商生產製造,按照相關規範,都沒有與大陸來往,因此學者認為陸方喊話主要為了展現強硬態度,除非是要制裁關係企業,否則成效不高。
    2019/07/13 13:05
  • 情蒐美國防科技人才個資 中國線民在美被捕

    美國司法部表示,一名中國公民今天在芝加哥被捕,遭控秘密為中國情報高官工作,試圖協助吸收包含為美國國防承包商工作的工程師及科學家,名單包括台裔科技人才。
    2018/09/26 10:57
  • 全球百大軍火商 業績2010年以來首成長

    根據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全球百大國防承包商去年軍火銷售業績,為2010年以來首度成長。
    2017/12/11 15:51
  • 美台國防會議 憂雙邊關係惡化

    由美台商會主辦的年度國防工業會議,將在美國東岸安納波里斯舉行2天;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以及立法委員蘇起,分別代表扁政府和國民黨與會,與美國政府官員以及國防承包商進行交流;在陳總統與美國布希政府關係惡劣之際,美方官員會場內外的談話,自然引人注目。出席的美國商界人士,也很擔心這樣的惡劣氣氛,會產生長期影響。請看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的報導。
    2007/09/10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