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國道二號 結果共59筆

  • 國道二號桃園段「大有巴士全燃燒」 火勢撲滅幸無傷亡

    國道二號晚間驚傳火燒車!今(10日)晚間20時左右,國道二號大湳交流道八德出口西向約18公里處,一輛大有巴士不明原因起火。桃園市消防局獲報趕緊派大批消防人車到場搶救,目前確認無人傷亡受困,起火原因待釐清。
    2024/01/10 21:46
  • 國道逼車、閃燈爆衝突!3男當街互毆 警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鶯歌日前傳出行車糾紛!前(29)日23時許,24歲方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二號時,與另輛小轎車互不相道,雙方在國道上互相逼車、閃燈,直到下流道停等紅燈時爆發衝突,2車3人當街互毆,過程全被民眾拍下PO網,警方當時火速趕抵現場3人已停手,盤查時意外發現34歲鍾姓駕駛為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雙方事後雖然堅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5/31 10:54
  • 沒注意路況! 砂石車追撞水泥車 一度受困

    來到十字路口,真的得要多留意前方路況!今天(2日)早上就在桃園大園的中正東路,要往國道二號的十字路口,一名開著砂石車駕駛,沒有注意到前方水泥預拌車已經放慢速度,直接追撞,不僅車還撞上一旁的護欄,更波及到前方的休旅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因為發生車禍的路段屬於連接機場的交通要道,還釀車流回堵,交通大打結。
    2022/12/02 19:35
  • 怕被抓!通緝犯扮假警「竊聽無線電」 遇真警腳軟遭逮

    桃園一名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異想天開假冒警察,隨身攜帶刑警背心、手銬、槍腰帶及瓦斯槍等物品,不僅對外冒稱是警察,還以無線電偷聽警方通訊內容。員警循線掌握其行蹤,於9月30日下午3時許趁他出沒在國道二號高架橋下時埋伏,沒想到鍾男見真警嚇到腳軟,當場被逮捕。
    2022/10/01 16:08
  • 你偷聽?通緝犯扮假警 監聽「警用無線電」

    竊聽警用無線電,躲避警察追緝!桃園警方昨天(30日)下午,在國道二號高架橋下空地,逮到一名通緝犯,三年前因為偽造文書罪被通緝,在外流浪躲追捕,這回落網,員警發現他身上竟持有警用無線電,還有瓦斯槍、手銬、刑警背心,嫌犯供稱,這些都是上網買的,假扮警察是因為很帥氣。
    2022/10/01 14:33
  • 山中彎道休旅車壓「落葉」打滑 栽進水溝

    受到梅花颱風影響,昨天(11)上午開始,北台灣就有不少地方出現風雨。早上六點多,在桃園龜山的陳厝坑路,有車輛因為壓到地傷濕滑的落葉,打滑栽進水溝。另外,同一天在國道一號接往國道二號桃園機場方向的匝道,連續兩輛車在彎處打滑撞到護欄。
    2022/09/12 12:26
  • 還好有它擋災!國道警處理事故 貨車「沒在看」往前撞

    國道一號南下五楊高架,接國道二號西向匝道,今(22)日早上發生兩起車禍事故,先是一輛小貨車自撞護欄,緊接著又有兩輛轎車,發生碰撞。國道警察獲報後,馬上驅車前往,同時也加派一輛緩撞車,到場協助警戒。沒想到事故都處理完畢,員警準備離開時,突然出現另一輛小貨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直直往前撞,好在有緩撞車,才沒讓員警受傷。
    2021/10/22 17:46
  • 國道回堵!駕駛「雙黃燈」警示沒用 貨車煞不住釀8連撞

    國道二號日前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駕駛開貨車行經桃園路段時,沒注意到前方已經回堵,儘管踩下煞車,但還是釀成8車連環事故,國道警方表示,當時前車駕駛已經打開危險警示燈、提醒後方車輛,疑似是貨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來不及煞車,才會釀禍。
    2021/10/15 20:48
  • 快訊/國2機場支線西向8車連環車禍 貨車側翻

    國道二號機場支線西向1.8公里處,發生八輛車連環車禍,其中一輛貨車側翻,駕駛一度受困,已經被救出,意識清楚,沒有大礙。目前現場開放內側車道通行,若要行經這個路段務必注意。
    2021/08/16 10:41
  • 快訊/國2大竹交流道西向7.5km 6車追撞釀3傷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6點,桃園蘆竹國道二號,西向7.5公里處,發生4輛自小客車,以及2輛貨車的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已經前往救援。其中有3人受傷送醫搶救中,目前該路段交通大堵塞。
    2020/12/21 10:10
  • 快訊/國道2小轎車自撞護欄起火 駕駛急逃生

    最新消息,就在今天早上國道二號機場系統,往五楊高架的匝道處,一輛小轎車突然失控自撞護欄,結果下一秒起火燃燒,幸好駕駛緊急逃出車外,警消獲報後也趕到現場,立即灌救,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2020/09/29 09:25
  • 快訊/國2西向8.1K 3車追撞意外 警消急救援

    國道二號機場聯絡道剛剛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西向8.1公里處,現場有2台大貨車和一台小轎車發生追撞意外,因為車全撞在一塊,一名貨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目前已經救出駕駛送往醫院急救,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9/22 12:29
  • 腦袋空白!國道大貨車疑爆胎 後車險追撞

    今年沒辦法出國,開車旅遊的人也變多,上國道前記得檢查輪胎,以免害人害己!新北市一名盤先生,11日中午開車行經國道二號時,前方一輛大貨車,疑似爆胎,駕駛緊急煞車,車頭偏出車道,佔據三個線道,要不是他車速沒有很快,很可能就跟著撞上,驚險過程也全記錄下來。國道警方統計,連續三年,每年七到九月,平均有近百件爆胎事件,不得不小心。
    2020/09/12 21:52
  • 箭頭往左地點靠右 國道指標遭批不夠直覺

    有駕駛在下國道二號鶯歌八德的匝道口時,撞上分隔島的路標指示牌,有圖文創作者提出說明,認為這道路的指標似乎很有問題,為什麼文字在左邊,箭頭卻比向右方,不夠直覺!很多時候,駕駛都必須在不到一秒的情況下決定走左邊還是右邊車道,但先看到文字後再看到箭頭,可能會搞混,就怕因此發生意外!
    2020/07/08 20:16
  • 國道上「蛇行競速」互不讓釀撞 2車毀損

    國道上蛇行逼車,兩車發生碰撞,這是發生在昨天下午三點左右,在國道二號東向14公里處白車跟黑車互不相讓,從最外側蛇行到最內側,最後發生碰撞,兩車毀損,駕駛不只要修車,挨罰並且吊扣駕照還要負刑責。
    2020/06/30 13:06
  • 快訊/國道二號西向 聯結車小貨車事故1輕傷

    早上十點半左右,在國道二號西向1.9公里內側,聯結車與小貨車發生事故,小貨車翻覆,駕駛輕微擦傷,送醫沒有大礙。
    2020/01/09 11:14
  • 疑恍神追撞3車 貨車駕駛室壓扁司機亡

    早上8點多,在國道二號往機場方向,就在很多車輛排隊等著要下大園交流道的時候,一輛小貨車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的大貨車,力道之強,不但造成4車連撞,小貨車車頭,更是嚴重扭曲變形,駕駛一度受困,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9/06/25 12:43
  • 桃機改道+春節出國潮 旅客:提前3小時出門

    許多民眾都趁著春節要帶家人出國遊玩,而桃機公司預估,平常運量10萬人,春節單日可能上看14到15萬人,再加上要興建第三航廈,聯外道路也有更動,航站北路不能走,完全得靠南路銜接國道二號。
    2018/02/10 15:56
  • 快訊/連日天候不佳! 桃機駛入國2改道延期

    原本今天清晨5點從桃園機場駛入國道二號的車道,要從航站北路換到南路,不過因為連日天候不佳,標記來不及畫完,桃機公司宣布道路切換作業延期,將另行公布。
    2018/01/31 09:28
  • 醜!國2甲「斷頭橋」 放5年大園人塞到怒

    不少民眾進出桃園機場都有注意到,交流道上方的高架橋中間空了一大截。這個「斷橋」其實是原先設定從國道二號延伸到台61線的國二甲線工程,不過5年前,因為行經溼地,環評過不了,工程就停工至今,原先紓困交流道車流的功能,不能達成,每到上下班時間,龐大車流就會塞車,民怨四起。
    2017/07/07 16:31
  • 連絡道變停車場!40輛遊覽車圍桃機抗議

    觀光業慘淡,遊覽車生意難做,13日,新北市遊覽車業者癱瘓北市交通,為了逼交通部長賀陳旦出面和他們協商,並且放話下一個目標,就是桃園機場和國道二號。結果15日一早,果然有將近40輛的遊覽車湧入桃園機場,以龜速行駛,癱瘓了一、二航廈的出入口,一直到下午才離開。
    2017/06/15 17:51
  • 40輛遊覽車圍桃機 一、二航站出入口癱瘓

    觀光業慘淡,遊覽車生意難做,13日,新北市遊覽車業者癱瘓北市交通,為了逼交通部長賀陳旦出面,和他們協商,並且放話下一個目標,就是桃園機場和國道二號。結果15日一早,果然有將近40輛的遊覽車,湧入桃園機場,以龜速行駛,癱瘓了一二航廈的出入口,一直到中午才離去。
    2017/06/15 12:32
  • 國2「封路招魂」 陸客團家屬心痛「淚不停」

    火燒車意外造成26人死亡,今天(23)下午,就在事發地點國道二號2.8公里處,封路舉辦招魂儀式,罹難的陸客團家屬抵達現場哭到不能自已,高秀滿一家五口葬身火窟,其他家屬來到台灣,堅持依照大連當地習俗用「條束」招魂,而殯儀館也舉辦二波認屍,林彩珠的家人看到遺體,哭到幾乎昏厥。
    2016/07/23 17:32
  • 救不出來!國道警好難過 署長:你盡力了

    19日下午1點在國道二號發生陸客團遊覽車火燒車事故,造成車內26人全數罹難,警政署長陳國恩親赴現場了解狀況,並於晚間8點18分在臉書發文,提及第一個趕往現場的警察,為救受困民眾手受傷,盡力仍未救出乘客,特別安慰同仁:「我們知道你盡力了!」
    2016/07/19 21:36
  • 陸客團火燒車26死 蔡英文:願罹難者安息

    19日下午1點在國道二號4.2公里處,發生來自大連陸客團的火燒遊覽車事件,造成24名大陸籍與台籍司機、導遊,共26人全數罹難。事件發生後震驚兩岸,而總統蔡英文得知後也感到驚訝與不捨。
    2016/07/19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