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國軍撤退 結果共5筆

  • 荒廢營區見「暗黑部隊」網笑:衛兵反應薪水低被換掉了

    國軍實施募兵制後,當兵人數銳減,不少營區甚至荒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目擊一處營區只剩「動物戒備」照片,讓網友不禁調侃「衛兵反應薪水低被換掉了!」
    2018/08/08 00:05
  • 〈獨家〉上海生煎包改良「台式」 登國民美食,業者?

    由於生煎包大小適宜、價格實惠,只要吃一個下去,就會很有飽足感,因此被民眾列為「國民美食」;但生煎包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有資料記載,它源自於大陸山東,原本稱為生煎包,因為國軍撤退來台,將它帶入,演變成在地口味的「台式版」,不過為了與大陸的生煎包有所區別,有些攤販取名為「台灣水煎包」,其實兩者口味都一樣。
    2012/11/21 17:29
  • 〈獨家〉上海生煎包改良「台式」 登國民美食

    由於生煎包大小適宜、價格實惠,只要吃一個下去,就會很有飽足感,因此被民眾列為「國民美食」;但生煎包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有資料記載,它源自於大陸山東,原本稱為生煎包,因為國軍撤退來台,將它帶入,演變成在地口味的「台式版」,不過為了與大陸的生煎包有所區別,有些攤販取名為「台灣水煎包」,其實兩者口味都一樣。
    2012/11/19 18:59
  • 〈獨家〉「同仁堂」台灣PK北京 跨足醫美反攻陸

    專門提供清朝御用藥品,具有340年歷史的同仁堂,遠近馳名,樂家傳人民國38年隨國軍撤退來台,目前是第14代,以往默默推展自家產品,現在大張旗鼓,說要進軍大陸,不過由於北京同仁堂屬於國營事業,台灣同仁堂想跨進大陸,商標先受限,再加上北京同仁堂以名藥著名,台灣同仁堂因此改跨足醫美產品。
    2011/12/09 19:01
  • 峨嵋山有寶藏 陳立夫媳婦:不可能

    前總統府資政陳立夫,過世已經三年,家屬認為陳立夫的貼身秘書朱祖聲,不但涉嫌盜領錢財還偽造文書,不過就在檢方偵查時,一封書信內容,陳立夫提及當初國軍撤退來台時,有寶藏藏在大陸峨嵋山,不過陳立夫的家屬卻表示,這些內容都是貼身秘書朱祖聲偽造的,根本沒有寶藏。
    2004/03/03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