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國賓大飯店 結果共19筆

  • 台北國賓大飯店工地管道間失火 濃煙狂竄瀰漫中山北路

    今(30)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上,原為國賓飯店的一處工地,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救援,初步確認為管道間冒煙,工地內部沒有人員,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01/30 12:51
  • 高雄地標-1!國賓飯店營運至明年一月底 拆除原址重建

    擁有40年歷史的高雄國賓大飯店,去年年底傳出熄燈消息,現在時間確定了,預計營運至2023年1月31日,原址將拆除,改建成飯店式豪宅或是住商大樓,消息一出,讓不少高雄人直呼可惜。
    2022/09/30 09:43
  • 高雄國賓改建飯店加豪宅 市府:企業轉型加碼投資

    已有40年歷史的高雄國賓大飯店將改建,預估2024年推出豪宅建案,將保留餐飲口碑與優勢,打造飯店加飯店式服務豪宅;高市府說,這是對高雄的加碼投資,也是對高雄發展的肯定。
    2021/11/16 11:50
  • 高雄國賓飯店熄燈! 疫情衝擊將改建豪宅

    有40年的歷史的高雄國賓飯店,傳出熄燈消息,因為受到疫情衝擊,業者和建商簽約,將改建成「飯店式豪宅」。由於國賓飯店也是高雄地標之一,不少老主顧說,捨不得飯店餐廳的招牌美食。
    2021/11/15 23:36
  • 旅日台客創新高!日飯店急徵才 月薪上看25萬日幣

    台灣人出國最愛去哪玩?答案就是「日本」,單就2018年統計,赴日人數創新高,突破482萬人次,較2017年成長4.5%,在日本的總觀光人數3,119萬人中,台灣旅客即佔了15.4%,相當於每6.5個觀光客中,就有一人來自台灣,「愛日程度」沒有最高,只有更高!嗅到商機,成立一甲子的「日本東急飯店集團」首度透過台灣友好企業「國賓大飯店」跨海徵才,招募餐旅好手,符合資格者,若有優質經驗,更開出上看25萬日幣的起薪,東京物價高,為減輕員工負擔,東急飯店更提供宿舍、租屋補貼、員工認股、交通費、證照獎金等,享受的福利待遇絕對比照日籍員工,絕無差別待遇。
    2019/02/13 17:25
  • 國賓攜手德霖科大 打造就業直通車

    國賓大飯店今天攜手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打造「就業直通車管道」;今年國賓集團預計徵才10%至15%的人力,以餐飲人才占比最高。
    2018/04/12 17:46
  • 台北國賓飯店年終飆 最高領8個月以上

    時序進入年終獎金發放旺季,國賓去年獲利估衝歷史新高,旗下台北國賓大飯店今天率先披露年終行情,全公司正職若不論層級的年終獎金有3個月的行情,最高者可領8個月以上。
    2018/01/25 11:23
  • 饕客久等了!A Cut回歸 端出老牛「回春肉」

    雖然台北高檔牛排館林立,已有10年歷史的國賓大飯店「A Cut牛排館」,始終維持高檔,不受影響。而經過三個月的封館裝潢後,除了導入日式酒吧概念,還帶來美、澳、日頂級肉品及近20項全新菜色,以嶄新面貌見客!
    2017/12/02 00:13
  • 猛踹電梯門掉落! 國賓飯店顧客墜井死亡

    台北的國賓大飯店,晚間驚傳顧客墜落電梯井意外!一名42歲鄒姓男子,參加公司尾牙,酒後在飯店二樓等電梯時,先大力踹了電梯門兩腳,接著把身體靠在電梯門上,沒想到整個電梯門突然墜落,男子當場摔到地下2樓, 晚間10點多醫院搶救無效宣告死亡,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釐清意外原因。
    2017/01/18 23:38
  • 快訊/猛踹電梯門掉落! 國賓飯店顧客墜井死亡

    台北的國賓大飯店,晚間驚傳顧客墜落電梯井意外!一名42歲鄒姓男子,晚間參加公司尾牙,酒後在飯店2樓等電梯時,先大力踹了電梯門兩腳,接著把身體靠在電梯門上,沒想到整個電梯門突然墜落,男子當場摔到地下1樓,晚間10點多醫院搶救無效宣告死亡,警方也將採證並調閱監視器,釐清意外原因。
    2017/01/18 22:21
  • 猛踹電梯門掉落! 國賓飯店顧客墜井死亡

    台北的國賓大飯店,晚間驚傳顧客墜落電梯井的離奇意外,42歲的鄒姓男子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7/01/18 21:39
  • 又有飯店打造漢堡店!推頂級口味「和牛起士堡」

    美式漢堡風潮席捲台灣,現在又有飯店集團業者推出漢堡專賣店,地點就設在飯店1樓空間,幾乎每款漢堡肉排都有2.5公分厚度,讓喜愛美式漢堡的饕客大大滿足,另外每款漢堡麵包也會根據漢堡屬性量身打造搭配不同的穀物麵包,還推出頂級口味「米其林秘方9+和牛起士堡」,價格也走平價路線每款120元起跳,在人來人往的北車商圈搶客。
    2016/09/04 19:18
  • 澳美客牛排館退出台灣 新品牌進駐4/8開幕

    全台灣有4家分店的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在3月25日宣布在3月31日正式退出台灣市場,昔日代理商則在4月7日宣布在原澳美客4家門市原址推出自創新品牌「American Steakhouse」,同樣走經典美式菜色。
    2016/04/08 00:08
  • 暑期「肉搏戰」 頂級牛排大車拼

    隨著暑假到來,不只進入旅遊旺季,也是美食旺季,飯店業者為了吸客,近來不約而同主打頂級牛排料理來滿足饕客味蕾,像是全台灣第一個推出乾式熟成牛排的西華飯店找來有美國牛排教父之稱的艾漢斯(chef Hans Aeschbacher)限時在台灣客座;國賓大飯店則是獨家引進Blackmore澳洲9+和牛肋眼、維多麗亞酒店更是推出好萊塢明星最愛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2015/07/18 22:16
  • 800刀的美味 品嚐舌尖上的中國

    大陸不少美食,受到台灣民眾喜愛,若暫時沒有時間、沒有預算,在台就能品嘗道地江蘇與貴州的美味,搶先探索「舌尖上的中國。」
    2015/07/17 17:43
  • 不只牛排漢堡夯!炸雞加炒飯 老外最愛中國菜

    吃美食越來越講究,現在就連美式速食「漢堡」都講求精緻,日前國賓大飯店繼輕食品牌1Bite2GO之後,成立首家正宗美式漢堡店,採用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的頂級美國加州BRANDT BEEF純種自然牛,標榜與飯店A Cut等級相同,牛排肉漢堡引起一陣風潮,但其實在去年底已有業者開先例,使用USDA認證的CHOICE等級牛排肉製成藍帶漢堡,讓美國道地食物升級,平價卻有奢華口感。
    2015/06/26 15:24
  • 陸客最愛! 台北一家飯店獲中國旅遊雜誌肯定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北國賓大飯店日前榮獲中國知名雜誌《旅遊休閒》「2014年度旅遊大獎」評選為「最佳商務酒店」,成為台灣唯一上榜的飯店,與北京中國大飯店、上海波特曼麗思卡爾顿酒店、香港洲際酒店等21個酒店併駕其趨
    2015/03/03 17:43
  • ​享受浪漫 經典法式甜點繽紛亮相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天氣漸漸暖和,為了迎接春天到來,台北花園大酒店的六國點心坊推出屬於春天浪漫的系列甜點,而以繽紛甜點房聞名的台北國賓大飯店則是在2月2日提早推出3款大蛋糕、4款小蛋糕與多款各具風情的歐式麵包,使用法國經典甜點帶給大家活潑浪漫的氣息
    2015/02/26 12:48
  • 婚宴爛醉燃慾火 睡醒女告男「撿屍」

    單獨去參加婚禮,小心別喝得太醉,林姓女子與陳姓男子到新竹市國賓大飯店吃喜酒,兩人第一次見面,卻在婚宴上喝多了,當眾激吻,來賓看得傻眼,還以為他們是情侶,結果這對男女雙雙消失在婚禮上,隔天一覺醒來,女方發現自己衣衫不整,直覺被撿屍性侵,氣得拿檯燈砸向枕邊男子,最後還鬧進警局,但男子喊冤,說這根本是你情我願,雙方各說各話。
    2014/06/12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