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國語EP 結果共13筆

  • 八點檔男神王燦跨年舞台脫了!真實身材曝光 喊話明年六塊肌

    八點檔男神王燦先前推出首張國語EP《Hola》,昨(31日)首度以歌手身份,登上2024嘉義跨年晚會「全嘉藝起來」舞台,王燦特別與4名男女舞者苦練舞蹈帥氣登場,因為已結束唱片宣傳期的他,旋即加入《愛的榮耀》拍攝,為了嘉義跨年,他還大費周章,把應劇情需要的黑髮噴淡,回到唱片宣傳時的髮色,就是要完美呈現歌舞表演,他說:「希望唱片跟戲劇不同視覺,區隔每種表演風格。」
    2024/01/01 17:29
  • 認易罹患「蜂窩性組織炎」 八點檔男神:半年復發5、6次

    八點檔反派男神王燦相隔12年發片,斥資台幣500萬推出個人首張國語EP《Hola》,歌曲也回憶起與爸爸媽媽相處的過程。近日接受《LIFE 生活網》專訪,提起長期拍攝八點檔造成的身體後遺症,坦言容易罹患「蜂窩性組織炎」,半年內高達5-6次;爸爸因為帕金森氏症與阿茲海默症過世,他回憶起照顧爸爸那段日子坦言:「沒有後悔!」
    2023/11/13 09:43
  • 獨/八點檔男神爆爸拿排泄物弄看護 認了吐「最痛遺憾」

    「八點檔男神」王燦近期的角色都是壞人,凶狠的眼神令許多觀眾看得牙癢癢,一直擁有歌手夢的他,曾在12年前推出一張台語專輯,終於在努力之下,他主導發行了國語EP《Hola》,跳脫本土形象,漂了金色頭髮,整個年輕時尚起來,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這張專輯有點像是跟天上的爸爸對話,尤其專輯成績相當好,他一回家就坐在沙發哭了出來,「我就對著天花板,對著天空,謝謝我爸爸,一直在照顧我,終於為自己做一件事,是是有成績的,我終於不用靠別人,這種激動很難用言語表達」。
    2023/10/30 10:53
  • 「台版瑞奇馬汀」是他!八點檔男神魅力爆棚 大學生剃髮致敬

    王燦的首張國語EP《Hola》成績亮眼,勇奪3週博客來週榜冠軍,以及飛碟和中廣兩大電台冠軍,讓他感動說:「看到這樣的成績,心情就像是記憶中收到父親送我的第一個禮物——經典歌曲卡帶一樣開心!」更要將佳績獻給天上的父親,同時也感謝粉絲的愛護。
    2023/10/06 07:45
  • 八點檔男神脫了!曬猛肌親揭感情現況 陳美鳳「為這事」不忍發聲

    八點檔男神王燦推出首張國語EP《Hola》,今(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陳美鳳特地錄製VCR祝賀,除了誇讚他陽光又暖,卻有忍不住虧他在EP內頁的衣服穿太多,甚至還要他在聚會期間「不要幫我擋酒」,讓全場大笑。單身6年的他不免俗被關心感情近況,他坦言自從和交往9年的前任結束感情後,至今都沒有特別想法,「我覺得蠻自由的,順其自然」,至於未來另一半的條件,他也開心回應了。
    2023/09/06 14:10
  • 八點檔男神遭比基尼正妹抖美臀貼身圍攻 火辣畫面不藏了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一直有音樂夢的他,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在同名主打歌MV裡,為了配合嘉年華般繽紛氣息,他與20位男、女模特及專業舞者玩起沙灘排球,還大跳為歌曲專屬設計的「Hola手勢舞」,大夥扭腰擺臀,他更化身「舞動的費洛蒙」,獲讚穩重又帥氣。
    2023/09/01 10:47
  • 八點檔男神不藏了!女友視角畫面流出 解三顆鈕扣好嗨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從高中就熱愛音樂的他,終於在人生順風順水之際,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王燦說:「如果每部戲劇都是一個獨立的世界,期許我能在多重宇宙中遊走,更突破次元以音樂來表達自我,不斷開拓視野、勇敢跨界。」這回王燦勇敢「出圈」,唱出「屬於自己的歌」跟大家交流,令人非常期待。
    2023/08/24 17:47
  • 男神高爾宣超變態!私下「紓壓方式」曝光 反向挑戰大腦

    Karencici全新EP《Everybody Loves Me》,一推出登上Apple Music國語流行音樂榜第2名,與高爾宣OSN合唱的同名主打歌登上KKBOX即時榜第3名,成績亮眼。同名主打歌〈Everybody Loves Me〉是她以自嘲的口吻唱出面對外界的各種批評和檢視,內心仍渴望被愛的心情。她笑說:「這首歌聽起來很自戀,但其實是在講一種很自卑的感覺,用諷刺的心情去描述它。」視覺版MV呼應歌曲主題,Karencici和高爾宣成為「最佳狗媽媽」和「最佳貓爸爸」在舞台上接受眾人的表揚,但在光鮮亮麗的背後卻藏著極大的孤獨感,Karencici更因此「下半身失蹤」營造衝突美感。
    2023/06/08 19:05
  • 恐怖!温嵐拍MV盪鞦韆遭「鬆脫鐵鍊砸頭」高空摔下

    歌手温嵐(Landy)睽違5年發行最新國語EP,繼首波主打歌〈早高瘋〉後再推抒情單曲〈不和解〉,豈料拍攝MV時她坐在半空中的鞦韆,突然被異物砸頭翻落,原來是鞦韆其中一邊的鐵鍊直接掉下砸到她,她餘悸猶存地說:「下一秒我已經在地上了,我第一個反應先摸自己的頭,沒有流血,就先安心,但當下眼前是一片空白,只覺得痛!」
    2021/12/01 15:41
  • 鄧紫棋內蒙遇車禍 睡夢中被拋到另一邊

    小天后鄧紫棋為了慶祝出道10週年、計劃在今年推出3張EP送給歌迷,第一首曝光的國語單曲〈倒數〉MV遠赴內蒙古取景,自2015年後鄧紫棋的MV就再也沒找過男主角,這次〈倒數〉請到黃騰浩跨刀,2人在蒙古景緻中調情耍浪漫。
    2018/08/10 17:57
  • 新生代男團M4冒出頭 網推高顏值鮮肉組合

    M4男團即將推出國語EP「迷戀」,日前錄製主打歌「呼吸」,挑戰高音域,副歌高達224個字的緊密連續演唱,讓M4唱到差點快窒息!M4直呼這真是職前的震撼教育!而最被期待的男團M4帥氣成員:網紅豆花哥陳奕廷、花美男盧煥剛、陽光男鄭喬意與優酷男潘睿睿,四人各自擁有眾多的網粉,首次合體出輯,被讚封高顏值鮮肉組合!此外,拍攝新歌「呼吸」MV,M4互相惡搞對方,害彼此笑場不斷,四人直說我們感情是越打越好,而被問到演藝新出道心情,M4笑說演唱新歌「呼吸」在錄音室唱到快窒息,被操到想下跪求饒,終於出輯,心情充滿著期待!
    2018/03/08 13:49
  • 鄭秀文唱「裸體早餐」 裸睡5分鐘就放棄

    香港藝人鄭秀文推出全新國語EP「裸」,有首新歌「裸體早餐」,她今天笑喊沒真的裸體早餐,嘗試過裸睡,但太冷又不自在,5分鐘就把衣服穿回來。
    2017/02/17 19:13
  • 鄭秀文情人節發片! 2月中來台會歌迷

    睽違7年沒有出國語專輯的歌手鄭秀文,西洋情人節將發行全新國語EP,2月中旬她也將來台,一方面宣傳與演員張孝全的愛情電影「合約男女」,一方面要跟歌迷分享自「裸」哲學。
    2017/02/06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