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國術 結果共71筆

  • 2歲童燙傷胸口 外籍爸闖紅燈要往國術館

    彰化警方巡邏,發現轎車闖紅燈,駕駛也看到警車了,隨即停車求助,原來車上2歲男童燙傷,急著就醫,說要去國術館敷藥,警方一看,男童胸口紅腫破皮了,建議到醫院急診,幫忙開道。
    2024/04/17 18:57
  • 人妻推拿治脹氣!新竹翁讚白嫩「滑進內褲」:把她當我媳婦

    新竹一名人妻因長期胃脹不適,便在丈夫的建議下,到其高中同學家中開設的國術館,接受推拿緩解症狀,不料欣然前往的人妻卻因此羊入虎口,不僅被要求換穿極其裸露的衣物,還被對方語帶暗示的誇讚她「皮膚又白又滑順」、邊將手探往鼠蹊、外陰等私密部位;老翁也在被一狀告上法院後,被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定讞。
    2024/04/14 10:49
  • 妙齡女上國術館按摩 色老闆「揉胸襲陰」還尾隨、下場慘了

    在台北市經營國術館的林姓男子遭指控,前(111)年5月間,幫1名妙齡女子按摩時趁隙用力搓揉胸部且襲擊下體,不僅如此,林男事後竟還一路尾隨女顧客返家,嚇得女子報案求助。高等法院根據驗傷報告,認為被害人左胸、外陰部泛紅,認為林男犯行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
    2024/01/27 10:44
  • 白雲慘摔無法走路!手腳發麻痛不欲生 認了「那方面」受影響:沒慾望

    藝人白雲接受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專訪,聊到去年因意外跌倒,導致手腳發麻、動彈不得,當下只能匍匐前進,現在回想白雲仍心有餘悸:「就像頭腦和身體是分開的,無法控制。」後來他四處求醫,不論是西醫、中醫、國術館、敷草藥等都未見好轉,最後在朋友的建議下他自費進行核磁共振檢查,才檢查出不僅傷到頸椎,還有椎間盤突出。
    2024/01/04 11:14
  • 張宗憲聲優女友聲音太銷魂 掙扎嬌喘「師傅不要」點閱破285萬

    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有「台灣噴射機」之稱,球場表現亮眼,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日前他被拍到和俄國聲優女友Alisa黏TT去度假,Alisa來頭不小,聲線迷人的她是一名聲優,平時從事配音工作,因為外型亮眼也曾參與不少影片演出,先前曾為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到國術館體驗整復推拿,因為痠痛發出一些哀嚎聲,更喊出「師傅不要」,因為聲音太銷魂,讓不少男性觀眾直呼簡直「凍未條」,瀏覽次數竟高達285萬次,甚至比男友比賽精華影片還高。
    2023/05/17 15:51
  • 國術館喬一下! 女模控師父騷擾「摸腰摸臀」

    有女子到國術館喬一下,事後控訴遭到師父遭擾!日前她因為想舒緩疼痛,到桃園一間國術館物理治療,但認為店內人員談話,讓她聽了不舒服之外,師父的行為也令她覺得被騷擾,對此,當事業者出面澄清,全程都會有師母陪同,強調女子指控子虛烏有,不排除提告。
    2023/02/21 13:14
  • 辣模整復遭拉褲露臀 師傅「伸衣內摸腰」無視男友調戲

    桃園一名辣模指控,近日因為腰痛所以到桃園區一間評價不錯的國術館整復,沒想到過程中卻被男師傅言語性騷擾,甚至把手伸進她的衣服裡摸腰、臀,讓她非常不舒服,「連做了兩天惡夢,覺得被侵犯的感覺很強烈」,對此當事店家回應,反控辣模子虛烏有。
    2023/02/21 13:00
  • 年輕人想做「這行」卻怕朋友笑! 內行力挺曝:賺到流油

    工作種類百百種,俗話說「行行出狀元」。近日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對國術館的工作有興趣,未來有意成為撥筋師,但朋友同學的眼光讓他有些卻步,因此好奇問:「會覺得年輕人做這個很怪嗎?」話題一出,網友紛紛鼓勵他,更直呼現在撥筋師傅半小時就能賺1500元,根本「賺到流油了。」
    2023/01/05 18:51
  • 貼藥布「起藥蛆」排毒超有效? 醫打臉:嚴重恐皮膚壞死

    許多人在肌肉痠痛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貼上痠痛藥布,希望一覺醒來直接藥到病除,有些人還會請國術館師傅特製「藥酒貼布」,讓皮膚「起藥蛆」(台語發音khí-io̍h-tshi)排毒。對此,皮膚科醫師葛正詳打臉,以上這些都是錯誤行為,嚴重可能導致皮膚發炎、甚至壞死。
    2022/12/22 05:00
  • 金鐘專訪/13歲白潤音宣告復出!天才型演員公開「驚人隱藏技能」

    13歲演員白潤音無疑是近幾年出鏡率最高的童星,在電影《親愛的房客》、《嗨!神獸》,及戲劇《酸甜之味》、《良辰吉時》都有他的身影,入行近7年的他,今年憑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雖然是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但白潤音分享起詮釋角色心得,沒有國中生的稚氣,就是一名專業演員,除了演戲他還有國術、廚藝、魔術等技能,原本宣告進入國中要暫時息影的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在年底復出拍戲。
    2022/10/18 17:10
  • 市場斜槓經營學!國術館兼賣肉鬆 中藥行手工捏製貢丸

    在台南的鴨母寮市場,店鋪也講究「斜槓」經營喔!就有國術館兼賣肉鬆、肉乾,而且一賣就70年,由於堅持手工製作,限量供應,生意反而比國術館好;另外,還有中藥鋪賣手工貢丸及魚冊,招牌香菇貢丸還獨家加了中藥材,讓老顧客一吃就愛上。
    2022/10/07 17:44
  • 將手指插進「這裡」喬尾椎!人妻腰痛求診 尪問:正常嗎

    腰痛尋求民俗療法協助,卻被告知要「將手指插進屁X裡」才能喬好!一名網友的老婆遇到這樣的狀況,因老婆感到被騷擾,於是他上網發問「這是正常的嗎?」該文一出,就有專業網友紛紛現身解惑。
    2022/06/03 14:36
  • 蔡阿嘎人生第一間房!曝老家「被阿公賣掉還債」霸氣買回

    YouTuber蔡阿嘎頻道影片多元,除了分享育兒日常之外,也經常出現開箱、實測等主題,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他在頻道開箱人生第一間買的房子,原來不是台北的住家,而是曾被阿公賣掉的嘉義老家,影片上傳後也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2021/10/14 13:08
  • 桃園新增3例本土確診 曾到醫療用品店與烘焙坊

    桃園市今天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相關足跡曾前往大溪區國術館、龍潭區的烘焙坊及龜山區的醫療用品店;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者,請於足跡重疊次日起14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2021/06/07 16:01
  • 女童連續單手後空翻暴紅 逾6500萬觀看

    大陸貴州一名7歲女童無師自通學會後空翻,父母把他送去國術館兩年後,現在無論搏擊、雙節棍和極限運動都難不倒她,近來他一口氣做出5個單手後空翻的影片曝光,短短2天就超過6500萬次點閱。
    2021/03/10 11:12
  • 果真練武奇才! 男童放學「後翻4圈」跳馬上車

    英雄出少年!中國大陸一名男童放學後在校內展示了自己的「功夫」,一計空翻將垃圾丟進垃圾桶後,緊接著一套行雲流水的拳法,再來4圈後空翻,以馬鞍的姿態躍上爸爸的電動車上,讓一旁同學及家長都看傻。
    2021/01/15 15:08
  • 自費物理治療「不如去國術館」? 過來人點出不合理關鍵

    現代人生活繁忙,長期不注重姿勢是否端正,時常容易感到腰痠背痛,對此,一名網友近日因為腰痛去物理治療,不過整個療程僅是按壓或轉一轉,且診療費竟要兩千元新台幣,且不提供健保給付,如此昂貴的價格令他嚇傻,明明療程與國術館診療差不多,為何價格卻是翻好幾倍?
    2020/11/09 23:20
  • 扯!幼園童跌倒送「國術館」 回家竟變骨折

    有家長在臉書指控,自己小朋友在幼兒園受傷,園方竟然直接送國術館治療,也沒有先通知家長,事後回家孩子喊痛,家長帶去急診就醫,檢查才發現竟然是骨折,醫生還質疑為什麼會送國術館,讓家長不滿園方處理,另外家長在處理保險,發現園方的保險收費,比政府公告的標準還要貴,質疑幼兒園有超收疑慮。
    2019/09/02 23:17
  • 快訊/郭台銘提雙腿論 喊話台拚經濟跨大步

    最新消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晚間透過臉書喊話,他在記者會擺出弓箭步不是要開國術館,而是對政經發展提出雙腿論。他比喻國家要向前走,要用兩條腿走路,一條腿是經濟腿,一條腿是政治腿,郭台銘認為台灣很多年輕人買不起房,他希望以40多年的經驗和執行力,能帶領台灣經濟跨出關鍵一步!邁向成功!
    2019/05/07 22:37
  • 精武文化系列1:霍元甲的江湖 現代精武門

    操場上,小學生蹲馬步,上防下擋,架式十足,這裡是佛山元甲學校,也是大陸唯一一所,以霍元甲之名來命名的公立學校。傳承精武精神,從教育切入,每一周一堂武術課,讓小朋友親身參與體會。1925年秋天,佛山精武會創辦了元甲學校前身元甲小學,同時還有元甲中學、淘潔女子學校、元甲平民藝校、精武國術學院,培育眾多人才,可惜中日戰爭開打,全部被迫停課,直到1987年,才在政府和民間人士資助下,讓元甲學校復活,重回教育圈。
    2018/07/19 11:00
  • 搬家、洗衣能用國旅卡 觀光業怒:乾脆取消

    軍公教人員使用的國旅卡將放寬使用範圍,7月開始不僅可以用在民生消費上,就連醫院、獸醫院、國術館、搬家清潔等等都能使用,讓旅遊業者痛批這會壓縮到觀光產業原本就已經欲振乏力的產業現況,恐怕將雪上加霜。不過從觀光局的數字來看,去年國旅卡的整體消費額度高達83億,其中住宿、交通運輸、遊樂相關業者都受惠,金額創下歷年新高。
    2018/06/26 22:50
  • 太神!國術師「按摩5分鐘」 跛腳浪浪能走了

    高雄一名國術師日前在國術館外發現一隻受傷狗狗,無法正常站立行走,一檢查發現狗狗後腳異常,當下發揮所長,耐心按摩5分鐘,最後真的幫狗狗重新站起走動,讓網友大讚「真神手!」
    2018/05/09 23:05
  • 遭查獲違法賣消炎藥 國術館負責人喊冤

    苗栗縣竹南鎮一家國術館負責人,沒有醫療證照,卻為民眾接骨、推拿,販售消炎、止痛藥,昨天才被依涉嫌違反藥事法送辦,交保後,今天仍照常營業,並喊冤「藥是市場買來,只賣出5瓶而已」。
    2018/04/13 13:00
  • 稱可通血顧筋骨 高雄市國術館涉賣偽藥

    食藥署表示,高雄市「清正國術館」宣稱有款藥可「通血路、顧筋骨」,經檢驗發現一顆藥竟含4種西藥成分,恐有腸胃出血、血壓上升等副作用,屬違法販售偽禁藥,最重可判7年。
    2017/10/05 10:24
  • 【鏡大咖】天生神力我常威 鄒兆龍(下)

    家裡有13個兄弟姐妹,鄒兆龍排行老八,幾個哥哥很早被送去孤兒院。他6歲至雕刻店做學徒,受傷到國術館治傷因而接觸武術,雕刻學兩年後,他換到麵包店。有一天決定到台北找哥哥,利用在麵包店的短暫空閒練功時,被麵包師傅引薦給武行朋友。從此,沒再換過行業,最後當上洪金寶新戲的男主角。
    2017/05/18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