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國碼 結果共21筆

  • 終於不是騷擾電話! 日拉麵店曝收陸人道歉留言:很安慰

    日本自8月24日起開始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首批含氚廢水入海,引發中國大陸強烈反彈,中方宣布暫停進口所有原產地為日本的水產品,許多與排海計畫無關的醫療機構、民間商家更頻繁接到國碼為「+86」的辱罵、騷擾電話。然而,有日本拉麵店受訪時表示,最近除了騷擾電話外,也開始接到來自中國的道歉電話留言,甚至有顧客專程上門消費,表示想要代替那些亂打電話的中國人道歉,讓店家感到十分安慰。
    2023/09/04 16:11
  • 戰狼無差別攻擊 打國際電話出征「福島排海」

    日本正式開始排放福島核電廠的核處理水,中國政府強烈抗議,激起民間嚴重反日情緒。中國各地的日僑學校成為攻擊目標,被丟擲石頭或雞蛋;大使館、領事館接到多通騷擾電話。微博上更流傳日本參議院電話,號召打到日本抗議;日本國內許多與核電廠無關的公家機關,甚至是餐廳、旅館,都接到大量騷擾國際電話,國碼皆顯示為「86」,而86正是中國的國際區號。
    2023/08/28 19:57
  • 日核廢水惹怒陸 無辜狐狸村「隔30秒就一通」辱罵電話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排海計畫本月24日正式啟動後,許多日本商家、餐廳、地方政府機關開始陸續接到大量中文騷擾電話,讓日本人不堪其擾;日本《NHK》報導,與福島核電廠完全無關的宮城縣知名觀光景點「宮城藏王狐狸村」,近日接到上百通來自中國國碼「86」開頭的騷擾電話,且電話一切通就遭到對方單方面謾罵,讓園方相當困擾。
    2023/08/28 15:24
  • 日本餐廳醫院狂接中文騷擾電話、學校遭蛋洗 日使館出聲了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24日開始將稀釋後的核廢水排放入海,此舉引發大陸民眾擔憂與不滿,在網路上罵聲連連,核廢水相關議題也連續登上社群媒體熱搜。日本福島縣內的餐廳等商家,本月25日起開始接到中文騷擾電話,讓他們不堪其擾,警方也接獲大量類似通報。日本政府27日更表示,除了當地餐飲店,連市公所、以人命為優先的醫院也接到以中國電話國碼「+86」開頭的騷擾電話,對此,日本外務省亞洲大洋州局局長鯰博行致電中國駐日使館公使楊宇,向中方傳達遺憾與憂慮。
    2023/08/27 15:21
  • 又傳種族歧視! 美國碼頭船位口角變大亂鬥

    美國又再爆出種族歧視議題,上週六在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市一處碼頭,非洲裔管理人員要求一艘白人小船移位,好讓大型觀光河輪能夠進港,卻遭到拒絕並爆發口角,結果一名白人男子衝上來毆打管理員,接著碼頭浮橋上的民眾就依照膚色分成兩派,演變成大型鬥毆。
    2023/08/09 11:41
  • 南韓女神李多慧「樂天桃猿首秀」 露長腿大跳應援曲

    14日是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樂天桃猿的首場比賽,球團在比賽前特別為她辦加盟記者會,除了媒體外場外也有不少粉絲提前來一睹風采,除了和其他團員大跳應援歌外,她也透露自己會選擇82號當背號,是因為跟韓國的電話國碼一樣。
    2023/04/14 18:04
  • 「假網站」騙辦韓K-ETA 花2千8比官方貴12倍

    有民眾將和家人到韓國玩,上網申請電子旅行許可時,卻被假網站騙,一個人費用88元美金,約合台幣2833元,但官網只要花1萬韓幣,也就是台幣230元,兩者價差高達12倍,民眾事後發現有異,但已經刷卡付款,對此駐台北韓國代表部說,要認清網站網址,最後必須要是.kr,有韓國國碼,其他的都是詐騙。
    2022/11/01 20:20
  • 陽岱鋼手感回溫!連3場敲安 本季第3轟出爐

    台灣棒球好手陽岱鋼效力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今天睽違3週再度開轟,敲出2分砲,本季第3轟出爐,連3場比賽有安打演出,率隊以10比6擊敗凱恩郡美洲獅。
    2022/07/20 14:45
  • 給勞工過好年!港埠業務費調漲10%  明年元月實施

    國內港埠業務費已經24年沒有調整過,台灣港務公司在6月份舉辦「港埠業務費合理化調整方案」說明會,達成原則調漲10%的共識。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今(5)日表示,預計本月送交通部核定,核准公告後,明年1月即可正式實施;全國碼頭工會代理事長施永林給予肯定,希望方案能準時執行,讓港埠基層勞工過好年。
    2022/07/06 09:33
  • 陽岱鋼獨立聯盟敲1安 中止連2場出賽無安打

    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The Lake Country DockHounds)今天對戰蘇城探險家隊,陣中台灣野手陽岱鋼9局敲安打、幫球隊延續攻勢,單場5打數敲1安、中止連2場出賽無安打。
    2022/05/20 17:08
  • 陽岱鋼連2場出賽敲長打 湖國碼頭犬拿隊史首勝

    台灣好手陽岱鋼效力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開季連3場出賽有安打,今天單場3打數敲1支二壘打,選到2次保送,連2場出賽有長打,球隊以6比5擊敗送奶人隊,拿下隊史首勝。
    2022/05/16 13:35
  • 陽岱鋼美國「獨聯首安隊史留名」 首得分也出爐

    具日本職業棒球資歷的野手陽岱鋼轉戰美國獨立聯盟、加盟湖國碼頭犬隊,隊史今天首戰交手密爾瓦基送奶人隊,陽岱鋼1局敲出隊史首安、跑回1分,個人獨聯首安、首得分都出爐。
    2022/05/14 12:52
  • 陽岱鋼赴美獨聯從零開始 推估月薪約台幣4.5萬元

    台灣好手陽岱鋼加盟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球季於台灣時間14日開打,陽岱鋼今天接受日媒訪問時說,相信會是很好的學習。日媒也推斷陽岱鋼加盟獨聯球隊月薪約新台幣4萬5000元。
    2022/05/06 15:33
  • 加盟美國獨立聯盟球隊 陽岱鋼:嘗試大膽的決定

    台灣棒球好手陽岱鋼今天確定加盟美國獨立聯盟的美國協會新球隊湖國碼頭犬隊,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即將要見識陌生體系,一直在嘗試大膽的決定,相信對往後的計畫會是好的。
    2022/02/24 13:24
  • 下一步轉戰美職!陽岱鋼落腳處確定 加盟獨立聯盟新球隊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將轉身為旅美選手。美國獨立聯盟的美國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新球隊湖國碼頭犬今天在官網宣布,2022新季簽下陽岱鋼。
    2022/02/24 10:04
  • 8種電話超危險!內行驚喊「不要接」大陷阱 一接恐噴百萬

    雖然普遍民眾對詐騙電話已有防備心,但真的不要輕忽,可能一不注意就騙走百萬!對此,來電辨識軟體Whoscall分享「8大類型」電話不要接,小心接了就完了!
    2022/01/22 13:02
  • 導遊利誘陸客辦預付卡 轉售詐騙台灣人

    彰化警方破獲詐騙集團,意外查出因為不少詐騙電話開頭都有+86的大陸國碼,民眾有了警覺後詐騙集團也另外尋找新方法!他們透過一名嫌犯遊說大陸團導遊,以每張900元的費用利誘大陸觀光客辦台灣預付卡,接著嫌犯以每張1500元收購,最後再轉手賣給詐騙集團,供他們用台灣門號詐騙民眾,警方提醒,僅管只是辦預付卡,但提供詐騙集團等於是共犯行為,同樣觸犯詐欺罪。
    2016/11/02 11:24
  • 新招!小心電話有+號 民眾買書遭詐萬元

    有民眾反應,在網站買書卻反到被騙了1萬3千多元!第一次是先接到自稱平台的人打來說誤刷,要求消費者提供刷卡銀行的服務電話,還指定前面要有加號的那隻,但其實刑事局反詐騙宣導,特別提醒民眾,如果接到國碼或區碼前,有加號的電話,就要小心可能同樣的電話,已經遭到詐騙集團竄改。
    2016/10/07 17:14
  • 經認證全球通用! 條碼紋藏商品細節

    利用大賣場店員只會掃條碼、結帳的機械化反應,嫌犯使用假條碼,張貼在高單價商品上頭企圖矇混過關,其實條碼可讀取的資料,詳細到「國碼、公司編號、商品品號」都能辨識,除非店員沒發現才能矇混過關,條碼業者說,大賣場商品的條碼編號,都經過條碼策進會認證,全球通用,所以黑白相間的條碼紋路,幾乎等於商品的身分證字號。
    2016/02/17 18:24
  • 「價差10倍」都叫橄欖油 品油師辨真假

    養生風氣盛行,越來越多人用橄欖油煮菜,但很多人以為橄欖油不耐高溫,專家說,其實除了「冷壓初榨」的最高等級不適合煎和炸,第二等級的「純橄欖油」,煎煮炒炸都沒問題,雖然橄欖油在台灣,市佔率不到千分之六,但因為價格高,賣場上業績反而佔油品類的1/7,但也因為價格不一,原裝或是台灣分裝,就是重點,專家說,最簡單的分辨方法就是看包裝,塑膠瓶裝大部分是台灣分裝,玻璃罐裝則多半是原裝進口,或者也可以透過條碼上的國碼來區分,條碼上開頭如果是「471」,這就是在台灣分裝,價格當然就會相對便宜。
    2013/10/17 20:26
  • 找小白! 動員16人 連線50多國

    失蹤了36天,阿妹的百萬專屬麥克風怎麼找到的?長榮航空行李組兩組成員共16人,一天8小時,透過電腦連線全球航線50多個國家!不過尋獲關鍵是阿妹行李上的台灣電話,寫著國碼886,這才讓澳洲墨爾本機場人員發現,送回台灣。
    2005/08/29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