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國產掀背 結果共4筆

  • Tiida J全球臺灣先上! 正式預售價74.5萬7月15日首發上市

    上個星期五 (7/2) ,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悄悄於官網上架Tiida J預售活動頁面,宣告導入Autec Japan設計外觀套件,並且透過內裝升級提升質感的Tiida J將開出74.5萬元起預售價格。經過一個週末,今日 (7/5) ,裕隆日產正式宣告啟動Tiida J正式上市,維持74.5萬元建議售價,如果搭配舊換新最高5萬元補貼,最低只要69.5萬元就能入主,預計7月15日正式上市,期望讓Nissan車系當中的國產掀背主力再戰幾年。
    2021/07/05 18:09
  • Tiida J拉皮變臉再戰 舊換新69.5萬起預售開跑

    儘管市場主流已經偏向於小型跨界休旅,隨著新世代Honda Fit即將入臺,國產中小型掀背市場也將再起波濤。為了迎戰預計於9月份在臺灣上市的大改Fit,Nissan總代理也針對以「魔術大空間」聞名的Tiida進行更新,預告推出與日本Autec合作開發全新外觀套件,搭菱格紋飾板以及暗紅色內裝搭配的Tiida J車型,開出74.5萬元預售價格,讓Tiida能夠以更新穎的面容在國產掀背市場再引起討論。
    2021/07/02 23:21
  • 第四代Fit預售在即? Honda Sensing科技與e:HEV油電版都將入列

    雖然目前休旅車市場正熱,但其實掀背小車在國內還是有不少消費者支持,而Honda Fit由於具備機械空間極小化,車內空間極大化的MM思想,帶來充沛的實用機能,也一直是國產掀背小車的熱門選擇。而全新第四代Honda Fit自2019年發表以來,便獲得海內外車迷一致關注,自2020年在日本市場開賣以來也造成熱銷。在台灣市場方面也有相當高的呼聲,希望能夠將這台車導入國內銷售。
    2021/06/17 18:25
  • 新世代Fit撞測合格資訊曝光 傳第三季後臺灣上市

    隨著大改款Honda Fit已經在2019年東京車展正式發表現身,並從2020年第一季從日本開始陸續進軍各地市場,現在更新的腳步也來到臺灣。近日新世代Fit前方與側面碰撞合格資訊已經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的審查合格資訊當中,顯示新一代Fit已經通過臺灣新車上市前安規審驗。據了解,若疫情趨緩,大改款Fit很快就會在臺灣市場發表,有機會在第三季之後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
    2021/06/09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