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國產房車 結果共8筆

  • Corolla Altis穩坐房車銷量第一 Sentra後勢值得期待

    近期房車市場因休旅車款熱銷而受到壓縮,就連長期高居於神壇的國民神車Corolla Altis,銷售量都被自家休旅車款RAV4給超越。儘管如此,Corolla Altis在國產房車排行中仍位居排名第一,全年度總銷量達29,156輛,遠超過排名第二、銷量13,189輛的Ford Focus,以及排名第三、銷量12,220輛的Toyota Yaris,更大幅領先其他款房車。不過Corolla Altis全盛時期年度總銷量更可達到40,000輛,因此29,156輛的成績對神車並不算亮眼,只能稱得上基本盤表現。
    2021/01/07 19:16
  • 車市旺!裕日車新車上市加持 第4季銷售拚逾萬台

    裕日車重量級國產房車NISSAN ALL NEW SENTRA昨天正式發表上市,總經理李振成表示,預售接單已達1500台,今年銷售目標3500台,有望帶動第4季全車系銷售目標破萬台。
    2020/10/07 17:24
  • 大改Sentra能源局油耗曝光 傳預售價74.9萬元起

    被視為是Nissan今年下半年最重要國產房車,大改款Sentra預告9月17日正式啟動預售,並於10月6日發表上市。為搶先給予買家一睹新世代Sentra機會,Nissan旗下各經銷商已經於9月12日陸續舉辦VIP預賞活動,不僅曝光3車型編成規劃,全標配ICC與車道維持等配備,並傳出以74.9萬元起預售價格開始接單。
    2020/09/14 14:42
  • Nissan新世代Sentra即將登場 三大焦點搶先曝光

    下半年國產房車市場最受矚目焦點之一,Nissan大改款Sentra終於釋出首波預告操作,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於Nissan台灣官方粉絲專頁中透露,新一代將具有三大主要焦點,包括ICC全速域跟車系統、前前車超視距追撞警示系統,還有17.7km/L油耗表現等。雖然尚未透露確切發表時間點,推估將於10月左右正式發表上市,引燃國產房車市場新一波戰火。
    2020/08/18 01:57
  • 百萬內運動房車比較 動力先決還是以貌取車?

    從各大數據排行榜來看,房車在市場上幾乎算得上被SUV、CUV壓著打,儘管如此,各大車廠還是不斷跟隨年輕族群喜好,在房車上加入運動化套件、配備等,試圖努力抓住房車擁護者,這個現象在國產房車中更是常見。而有些車廠認為光是視覺改造還不夠,同時在性能調校上做了不少努力。
    2020/08/06 19:00
  • 科技安全雙進化!國產房車搭載數位助理 免費升級6安

    今年4月中華三菱發表GRAND LANCER,請來球星陽岱鋼代言,以時尚外型與傲視同級車款的豐富配備,強勢攻佔國產中型房車市場。這次推出整合「極智數位儀錶板」與「極智數位中控台」的「數位助理-IVY」,消費者可加價選擇數位助理車型(僅時尚型、旗艦型可加價選配),體驗頂級進口車款的科技駕馭感受。  
    2017/11/10 09:00
  • 甩尾、側行!國產房車 挑戰賽車特技

    賽車競技,不一定要專業跑車,才能展現,國產房車業者,特地舉辦一場「房車」競技秀,邀請專業車手,示範特技,包括電影場景的「甩尾」,還有「兩輪側行」,當然要呈現賽車競技,除了車手專業度,車子性能更是重要關鍵,房車媲美專業賽車,精彩又驚險的特技表演,讓觀眾席尖叫聲不斷。
    2012/07/28 22:06
  • 單車中保時捷 全車碳纖維一體成型

    一台腳踏車的價格竟然可以比擬一部國產房車!彰化縣一名自行車業者引進來自義大利知名的限量版自行車,這輛車全部都是碳纖維一體成型,要價50萬元台幣,由於台灣只限量兩台,一到貨馬上就被訂走。
    2004/10/12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