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國璽 結果共56筆

  • 脫拉庫開唱變脫口秀! 「最帥樂團主唱」衝上台全場瘋了

    資深搖滾樂團「脫拉庫」昨(18)晚在台北Legacy的「2023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自稱「純情大叔」的他們開場表示:「這次帶來不胡鬧、成熟穩重的脫拉庫!」但一說完就破功,妙語如珠的他們將現場打造成有如大型脫口秀,讓全場歌迷笑不停。
    2023/08/19 12:47
  • 4年亮相一次! 總統揭密國家最重要2國璽

    總統520就職儀式中,有兩顆印章扮演著重要角色,就是國家重要的權力象徵,總統從立法院長游錫堃手中接下印璽,但也讓國人很好奇印璽可以用在哪,總統也在社群上揭密國家最重要的兩顆印章。
    2020/05/21 13:01
  • 蔡英文宣誓就職接下國璽 就任第15任總統

    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總統府就職;蔡總統高舉右手宣誓後,從立法院長游錫堃手中接下中華民國之璽、榮典之璽,總統府外鳴放21響禮砲,展開第二任期。
    2020/05/20 09:46
  • 五月天嘉賓互鬥嘴 遇吳宗憲笑翻全場

    五月天和嘉賓的互動,也是許多粉絲最愛!像是憲哥問阿信「衣服都用手洗嗎」,讓他一臉害羞,小豬笑問五迷「L.O.V.E」,有沒有一度喊到想說好了沒?連團員都笑翻,搖滾天王伍佰一駕到,則是讓平時你一言我一句的五月天,瞬間變超乖化身小粉絲。
    2019/02/10 21:30
  • 【全文】誆投資變捐款吸金2億 神祕道教女掌門騙局直擊

    自稱是道教女掌門的吳坤錦,以「中華紫竹林玄門總會」之名,自去年3月開始非法吸金,宣稱若投資49,800元,18個月後可獲利近13倍,目前會員已有4千人,吸金超過2億元。該集團為求吸引更多投資者,去年改名為「首皇互濟集團」,且聲稱進軍生技業,與知名幹細胞科技公司「國璽」結盟,但國璽科技卻否認雙方有結盟關係,受害者除向本刊投訴,也已向調查局及警局報案,要揪出這群黑心人。
    2017/09/17 08:00
  • 遭控吸金! 掌門人:全數捐信眾沒拿一毛

    被信眾指控,哄騙投資的道教紫竹林玄門第七代掌門人,吳姓女子出面澄清,她公司賣的益生菌跟膠囊兩項產品,所得收入扣除成本、稅金、傭金後會全數捐出給信眾;另外也提到有請國璽生醫科技研發產品,對此國璽公司發出聲明,反駁雙方沒有簽約合作,現在已經將吳姓女子列為永不交易名單,擔任第七代掌門人光榮一時,但目前投資捐贈模式,卻引發相當大的爭議。
    2017/09/12 19:04
  • 14首經典輪流唱! 五月天與歌迷歡慶20年

    329是五月天成軍20週年的大日子,晚間7點重返當年首登台的大安森林公園音樂露台免費開唱,光是座位加上週邊的草坪區,預計湧進上萬人,陳綺貞、脫拉庫主唱國璽及四分衛阿山都是神祕嘉賓,現場更擠進3萬5千人,許多粉絲進不到前面舞台區,直接席地而坐。
    2017/03/29 23:43
  • 五月天20年!「脫拉庫」國璽驚喜現身猛爆料

    五月天29日晚間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場,當五月天唱《孫悟空》,唱到歌詞:「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跟五月天超麻吉的脫拉庫樂團主唱張國璽就衝上台,引起粉絲頻頻尖叫。
    2017/03/29 20:03
  • 國籍航空新MV上線! 脫拉庫主唱領空姊熱舞

    1996年出道紅遍歌壇的脫拉庫樂團,是不少7年級生的回憶,主唱張國璽以輕鬆活潑的風格,唱紅《我愛夏天》、《你的電話》,這些流行歌曲;不過鮮少人知道的是,他還跨行當機師,這次更利用自己所長,幫國籍航空譜寫MV,更首度以機師身分,在MV中亮相當男主角,帶領一群空姐勁歌熱舞。
    2016/05/15 12:57
  • 【FOCUS新聞】雙封聖創舉!4教宗齊聚 百萬人見證

    在近百萬民眾見證之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在梵蒂岡主持史無前例的雙封聖儀式,同時宣布將已故教宗若望23世和若望保祿2世封為聖人,若望保祿2世在近27年的任期內,發起世界青年日,振奮新世代加入,任期內共進行102次訪問,是史上海外訪問次數最多的教宗;若望23世是天主教開放派英雄,其創立的第2大公會議,允許以地方語言舉行彌撒,並鼓勵天主教與其他信仰族群的對話。2位已故教宗雖然未曾踏上台灣的土地,但若望23世在擔任教宗時,捐出10萬美元作為天主教輔仁大學在台復校的基金,若望保祿2世則是任命前年病逝的單國璽為樞機主教,使天主教會出現首位台灣教區出身的樞機主教。
    2014/04/28 22:01
  • 比照窮人辦理! 單國璽彌撒簡單莊重

    天主教主教樞機單國璽,在8月22日辭世後,1日上午在道明中學舉行殯葬彌撒,儀式遵照單國璽的遺願,不做花圈布置,只有簡單的蠟燭擺設,要比照窮人的儀式來舉辦喪禮,近百名教友到場瞻仰他的遺容,教徒宣讀教宗本篤十六世的弔唁文,總統馬英九則是頒發褒揚令,場面肅穆哀戚。
    2012/09/01 12:48
  • 樂觀面對死亡 教友掌聲迎樞機回家

    樞機主教單國璽的遺體,23日中午回到高雄的主教公署,隨即舉辦護靈彌撒,超過300名教友特地前來參加,雖然教會用歡喜樂觀的態度,看待單樞機回到天主的懷抱,不過仍有許多教友不捨這位長者的離開,頻頻掩面哭泣,由於單樞機2006年在高雄教會主教職務退休,因此教會也將遵照他的遺願,將他安葬在高雄。
    2012/08/23 18:56
  • 「3糗事更接近主」 單國璽抗癌堅定樂觀

    台灣第一位樞機主教單國璽,昨天傍晚癌症併發呼吸衰竭,病逝耕新店莘醫院,享壽90歲,單國璽是在2006年確定罹患肺腺癌,一直積極治療,還四處演講、寫書分享抗癌經驗,生前在最後一篇公開文章中提到3件出糗的經驗,也提到一位男看護不禮貌的對待,積極樂觀的單國璽認為,這一切都是主在治療他的虛榮心,也讓他在抗癌過程中,更接近主!今天眾多教友也齊聚一堂,舉辦追思彌撒,儀式就按照單國璽遺願,一切從簡。
    2012/08/23 12:17
  • 台灣首位樞機主教 單國璽罹癌更有愛

    單國璽是台灣史上第一位樞機主教,他一生都在為天主教服務,不過在2006年發現罹患肺腺癌後,身體狀況始終不穩定,但是他反而更堅強,甚至還發起了全國巡迴的「生命告別之旅講座」,要和教友分享他從傷心、失望到更積極面對人生的心路歷程。
    2012/08/23 00:10
  • 抗癌至最後一刻!單國璽病逝 享壽90歲

    晚間不幸的消息,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抗癌多年,不幸在傍晚6點42分,癌症病發呼吸衰竭病逝耕莘醫院,享壽90歲,單國璽是在2006年確定罹患肺腺癌,一直積極治療,還四處演講、寫書分享抗癌經驗,不料今年5月發現腫瘤轉移到腦部以及骨骼,但6月份又因為抵抗力變差而感染住院,上個月20日才出院,但肺功能不斷下降,週一再度住院檢查,晚間病況急轉直下,彌留前單國璽跟遠在大陸的妹妹通上電話,安詳的離開人世。
    2012/08/23 00:08
  • 單國璽肺癌轉移腦部 電腦刀除腦瘤

    高齡90歲的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罹患肺腺癌第四期,抗癌至今6年多時間,原本控制還不錯,不料最近檢查確定癌細胞擴散到腦部以及骨頭,醫療團隊已經更換新一代標靶藥物,至於腦部腫瘤接連2天接受電腦刀放射治療,骨頭部分也展開3週的放射治療,下午單國璽本人出面,儘管剛接受完放射治療,雖然有些疲憊,不過氣色還算不錯。
    2012/05/15 22:54
  • 〈獨家〉身分敏感? 單國璽盼回河南掃墓被拒

    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老家在河南省,今年已經90歲高齡的他,罹患肺腺癌5年多,前年他希望可以把握最後的時間,回老家掃雙親的墓,儘管國台辦承諾會予以協助,或許是卡在宗教領袖的身分特殊,單國璽始終等不到台胞證,讓他非常遺憾。
    2012/04/09 20:00
  • 禱告加拜拜! 耶誕假期馬掃宗教票

    耶誕假期接連兩天,馬總統南下高雄,參加3場宗教活動,前一晚平安夜先是到全台最早的天主教堂玫瑰大教堂參加彌撒,聽樞機主教單國璽講道、唱聖歌,還提起自己50年前就已經跟天主教有接觸;而今天一早則改跑一貫道和佛教活動,每場活動都聚集許多教友,一個周末馬總統接連現身宗教場合,搶撈信徒選票。
    2011/12/25 13:23
  • 罹癌單國璽90大壽 自稱廢物再利用

    罹患癌症的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今天90大壽,原本他遭到醫生宣告,生命只剩下3個月,沒想到現在還多活了5年,不過他不感到絕望,仍然四處傳教,單國璽還在生日場合上,還調侃自己說現在自己是個廢物,不過廢物如果能再利用,還是很好。
    2011/11/27 11:45
  • 捧人場 布袋戲演「2012馬交接蔡」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拚總統,台一線開跑第二天,深入屏東鄉鎮,她關心地方產業、觀察文化,隨行幕僚中有一位拄著拐杖,照樣跟著上山下海,他就是蔡英文重要文膽姚人多,負責幫忙在網路宣傳,蔡英文走遍大小廟宇,今天碰到一場布袋戲,演出馬總統明年交接國璽給蔡英文,演出預告政黨輪替。
    2011/10/07 18:58
  • 總統府登Discovery 馬露臉秀國璽

    拚2012大選,馬總統除了積極下鄉,Discovery籌拍1年多的總統府紀錄片,也終於登上螢光幕,總統府史上第一次把府內敞廳開放,還秀出平常使用的總統大印,跟舉辦國宴流程,緊扣建國百年,影片中設計大師吳季剛造訪,也成了賣點之一。
    2011/10/03 00:14
  • 愛與和平祈福 宗教代表齊聚佛光山

    今晚在高雄佛光山舉行「愛與和平宗教祈福大會」,就在總統馬英九上台,準備為活動揭幕時,突然有一名中年男子也跟著總統衝上舞台,當場被國安人員拉下台,經歷一場虛驚;總統致詞時,還是相當鎮定,侃侃而談10幾分鐘,而且還不忘幽默,中英文並用。這場祈福會,由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唸和平祝禱詞,最後在全體合唱的歌聲中,圓滿落幕。
    2011/08/23 23:43
  • 選前最後2天 秋順搶「宗教票」過招!

    選前最後2天,大高雄候選人黃昭順與楊秋興,不約而同鎖定宗教票源猛攻,黃昭順找來了前幾天也曾祝楊秋興高票當選的圓宗法師祈福,楊秋興則是拜會了樞機主教善國璽,事實上,2人之前也曾先後尋求星雲大師支持,廣大的宗教票源,成了攻防焦點。
    2010/11/25 17:53
  • 五都選舉/競逐大高雄 陳菊、楊秋興同台較勁

    今天在高雄有一場樞機主教單國璽的新書發表會,2位有意參選大高雄市長的現任縣市長陳菊跟楊秋興,一前一後到了會場,卻沒有太多互動;對於明年誰參選,楊秋興傾向協調,陳菊也很有風度地說,2人情誼30年,她輸了,就會幫楊秋興輔選。
    2009/12/14 14:04
  • 【一步一腳印】帶著謙卑的無私闊步 單國璽:每天都是生命的末日

    交大老師:「神父好,神父好,您在徐匯時,我是您的學生耶!」樞機主教單國璽:「啊,你在徐匯!」 很少有人能這樣子,參加自己的告別式,臉上帶著笑容,氣色紅潤不已。在炎熱的下午,交通大學的演講廳,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到來,但他說,每一天都要當做最後一天來過,生命就會散發光和熱。單國璽:「我們常常聽到有人在問:這個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
    2009/11/22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