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國球 結果共470筆

  • 收賄逾3.5億!中國足協前主席「判無期徒刑」公開懺悔

    中國足球協會前主席陳戌源受賄人民幣8103萬元(下同,約新台幣3億5000萬元),今天法院一審宣判,認定嚴重損害中國足球事業,但考量悔罪且積極退贓,因此判處無期徒刑;陳戌源90度鞠躬近10秒向全中國球迷道歉。
    2024/03/26 11:09
  • 「水原」涉竊大谷1.4億還賭債! 道奇火速開除換翻譯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合作超過6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驚傳涉入運動簽賭,還挪用大谷戶頭1.4億台幣來還賭債。消息曝光,道奇隊火速開除水原,下午公布新的翻譯人選。美國球評聽到這個消息,說比大谷閃婚,還令人震驚。不過水原說詞反覆,外界擔心大谷的事業可能會受到影響。
    2024/03/21 19:18
  • 大谷韓國熱身賽首戰連吞2K!全力揮棒仍落空 提早下場露苦笑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熱身賽。知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上場。大谷至今出賽8場熱身賽,寫下22打數11安打2轟9打點,OPS1.486的好成績,也讓外界矚目他在韓國熱身賽與開幕賽的表現。但他在前2個打席接連吞下三振,於4局上換代打提前下場,讓在場的韓國球迷忍不住失望嘆息。
    2024/03/17 12:39
  • 大谷與妻子抵韓!球迷湧仁川機場 7千人追航班監測網站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大批日本球迷湧入航班追蹤網站,查看大谷翔平所搭乘的班機航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的班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29分降落在韓國仁川機場,許多熱情的韓國球迷也湧入機場接機,拉起布條、拿著道奇隊周邊等應援物歡迎大谷赴韓。
    2024/03/15 14:03
  • 孫興慜、李康仁鬥毆爭議 韓球迷喊抵制沒用「門票全賣光」

    南韓足球國家代表隊先前在亞洲盃足球賽4強賽爆冷淘汰,更傳出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曾在4強賽前夕與李康仁發生口角,兩人在衝突過程中受到勸阻,孫興慜的手指因此脫臼受傷。雖然事後孫興慜與李康仁接在社群發文,更貼出合照傳達兩人已經「大和解」,李康仁後續入選南韓國家隊在世界盃資格賽的陣容名單,卻讓不少憤怒的韓國球迷揚言要抵制、拒看比賽,但3月21日韓國對決泰國的比賽,門票仍然馬上銷售一空。
    2024/03/14 14:22
  • 說話不露牙齒、畫質低 陸球迷怒質疑梅西道歉影片「AI換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香港進行友誼賽時,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但過兩天至日本比賽時卻出賽,挨批「親日辱華」,在中國形象跌落谷底。雖然他特別發布道歉聲明,解釋確實因傷不克出戰,但中國網友依舊不領情,還用檢測軟體質疑影片是用「AI換臉」,又一波炎上。
    2024/02/21 09:48
  • 梅西惹火香港!C羅向中國球迷拜年 「地位1夜猛漲」成對比

    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香港行缺陣風波愈鬧愈大之際,周四(8日),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率領艾納斯全隊向中國網友拜年,並用中文說「你好」,引起輿論熱議,網民紛紛以C朗與美斯二人對待中國球迷的態度作比較,有媒體人更直言C朗「一夜之間在中國歷史地位猛漲」。
    2024/02/09 15:25
  • 梅西缺陣被罵翻!球隊IG粉絲數「狂漲6倍」 巨星光環促社群營銷 

    梅西(Lionel Messi)缺席香港表演賽的風波持續發酵,儘管梅西本人和球會事後都公開表示歉意,但這些都未能平復球迷的怒火,反倒令風波蔓延至中國內地。
    2024/02/09 14:04
  • 梅西訪日展精彩球技!中國球迷怒轟「醫療奇蹟」:別再來了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跟隨國際邁阿密隊訪問日本,2月7日在東京後備上陣對戰神戶勝利船隊。賽後不少日媒讚賞梅西展現連串精彩球技,指其表現令球迷著迷及「大興奮」,也有日媒談到梅西在香港比賽缺陣,然後3天後在日本上陣一事稱為「醫療奇蹟」,指此事惹怒不少中國人,爭議還可能會蔓延。
    2024/02/08 11:15
  • 梅西香港未登場!「發中文聲明」沒道歉 球迷噓爆:別再來

    足球巨星梅西4日在香港一場友誼賽未上場踢球,引發香港與中國球迷不滿,負評灌爆他的官方微博。梅西今天傍晚發表中文聲明,對因傷未能出賽表示很遺憾,希望來日還有機會在香港出賽,但他並未道歉。
    2024/02/07 21:42
  • 會道奇球迷! 大谷翔平TJ手術傷疤曝光期盼開幕戰能先發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人氣王,非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莫屬。道奇在春訓開幕前,舉行了球迷會,這也是大谷加盟後,第一次公開和道奇球迷互動。包括美國球迷在內,大家似乎很關心,大谷和他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的關係;沒想到大谷竟然說,「我們只有工作關係,不是朋友」,逗樂現場球迷。
    2024/02/04 18:24
  • MLB/補強救援深度幫千賀關門 火球男藤浪1.1億加盟大都會

    紐約大都會(The Mets)在本周五,與日本自由球員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和美國球員迪克曼(Jake Diekman)達成一年合約簽定,強化新球季的牛棚陣容。藤浪的合約金額為335萬美元(約新台幣9400萬元),並可透過出場賽事數。獲得高達85萬美元(約新台幣2380萬元)激勵獎金。迪克曼的合約則待體檢結果確認。
    2024/02/03 09:36
  • 因傷取消中國行不單純? C羅火速「復原」將與梅西對決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近日隨所屬的沙烏地阿拉伯艾納斯隊(Al-Nassr)第八度訪問中國,原定參與兩場表演賽事。不料,賽前一天C羅因傷宣布延期比賽,此舉導致中國球迷不滿,甚至有群眾包圍了C羅下榻的飯店。然而,傷勢似乎並未影響C羅太久,返回沙烏地阿拉伯後,他迅速恢復訓練,準備迎戰2月2日、與足壇宿敵梅西(Lionel Messi)之間的友誼賽。
    2024/01/30 14:31
  • 憂抽不到大谷30億稅金喊修法 球迷吐嘈加州審計長是「巨人迷」

    大谷翔平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約新台幣211億元)的合約,其中97%薪水將會在2034年後延遲支付。這起休賽季的當紅新聞,已經引起加州審計長瑪麗亞(Malia Cohen)關注。她認為,加州現行的稅收制度,可能讓適用最高稅率的人,透過延遲薪資支付方式逃稅,致使稅收結構失衡,要求州政府修法。 根據《洛杉磯時報》加州媒體報導,如大谷翔平在合約期滿後離開加州,加州可能將無法從他合約中得到稅收,預估將損失9800萬美元稅收(約新台幣30億元)。 大谷翔平的這份合約在他生涯期間每年僅領取200萬美元,價值6.8億美元(約新台幣204.8億元)的薪資將在2034年後逐步支付。這種合約方式為道奇隊爭取到更多薪資空間,讓他們成功地簽下山本由伸以及重砲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 大聯盟曾因大谷翔平多角化的表現,修改比賽規則,讓先發投手在退場後仍能兼任指定打擊(DH)。由於大谷翔平的合約問題引起的爭議,有網友戲謔表示,或許連加州的法規也會因他而改變。 有趣的是,有美國球迷吐嘈瑪麗亞,認為她是由於出生城市舊金山的巨人隊,未能成功招攬大谷翔平,才會積極要求修改稅法。
    2024/01/10 16:54
  • 羽球/戴資穎逆轉韓國球后安洗瑩 世界羽聯大讚「不可思議」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16)天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和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激戰三局,儘管小戴一度以10:19落後,但她克服萬難連拿6分、化解4個賽末點,最終以19:21、21:15、22:20上演驚天逆轉勝,今(17)天將和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爭冠,尋求個人賽會第四冠。世界羽聯(BWF)也在IG貼出戴資穎逆轉勝瞬間握拳怒吼的影片,大讚戴資穎「不可思議(That was YING-credible)。」
    2023/12/17 13:15
  • 終止對戰6連敗!戴資穎逆轉球后安洗瑩 闖羽球年終賽決賽

    在中國杭州舉行的BWF羽球年終總決賽,昨(15)天上演最後1天的A組預賽,戴資穎雖然敗給韓國球后安洗瑩,但靠著印尼小將東宗以2:1擊敗韓國好手金佳恩,順利以分組第2晉級4強。今(16)天戴資穎在4強戰和安洗瑩再度狹路相逢,小戴最終以19:21、21:15、22:20驚天逆轉勝,不但中止對戰6連敗,還拿到明日的冠軍戰門票。
    2023/12/16 17:06
  • 想看大谷?道奇首戰亮相明年3月在首爾 亞洲球迷手刀預備

    MLB球星大谷翔平魅力無國界,離開洛杉磯天使的他轉戰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寫下體壇歷史紀錄,更讓球迷們笑稱大谷為「那個7億美元的男人」。另一方面,大谷加盟道奇隊的消息讓韓國陷入狂熱,因為2024年MLB開幕戰將於明年3月在首爾舉辦,這意味著韓國球迷將能看到大谷加入道奇隊後第一個正式比賽舞台。
    2023/12/11 10:54
  • 181公分正妹球員「同框安心亞」顏值沒輸 超狂家世背景被起底

    客家電視台2021年戲劇《女孩上場》播出後受到許多熱愛運動的年輕族群喜愛,第二季找來入圍今年金鐘獎影后的安心亞、羅宏正加入球隊教練和領隊的行列,該劇今(2)日舉辦媒體探班記者會,其中客串演出的韓國球員梁智英,亮眼外型讓媒體驚艷。
    2023/12/02 14:01
  • 球類運動人氣王!「台灣國球」坐穩寶座 這項普及率難超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球類運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球類運動排行。
    2023/11/26 14:27
  • 被雷射筆照臉沒差 孫興慜2射1傳擊潰中國讓四萬球迷鴉雀無聲

    為了爭取參加由加拿大、墨西哥、美國聯合舉辦的2026世界盃,各地區的資格賽已陸續開踢,亞洲區最受矚目球員非征戰英超的南韓前鋒孫興慜莫屬,他21日率隊在客場以3比0擊敗地主中國隊、取得小組2連勝,孫興慜個人更踢進2球並送出1次助攻,幾乎完美的表現也讓現場超過4萬名中國球迷鴉雀無聲。
    2023/11/22 13:00
  • 巴西警察毆打自家球迷濺血 梅西不滿率阿根廷隊退場半小時

    巴西里約22日舉行南美洲世界盃預選賽(South American World Cup qualifier),由地主巴西出戰阿根廷,但比賽前看台上卻發生混亂,現場巴西警察為了維持秩序,對眾多球迷使用警棍,造成部份人群受傷掛彩,還有人身上出現明顯血跡。《美聯社》(AP)報導,阿根廷球員見狀上前,勸阻警察對該國球迷「施暴」,在沒有得到效果後,梅西(Lionel Messi)帶著所有隊友退場表達抗議,讓比賽因此延遲近半小時才開始。
    2023/11/22 12:16
  • 不講武德!姆巴佩歐洲盃「帽子戲法」 14比0宰直布羅陀

    法國男足國家隊18日主場迎戰直布羅陀(Gibraltar),進行歐洲國家盃(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分組預賽,在尼斯球場數萬粉絲面前,以14比0痛宰對手,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一人獨進3球戴帽,全隊一共9名球員有進球紀錄,包含一枚開場不久的烏龍球。《美聯社》(AP)報導,這個比分差距不只讓法國球迷嗨翻全場,也刷新法國隊史近28年來最大分差,讓直布羅陀成為新的難堪紀錄保持人。不只刷新法國隊史紀錄,也打破歐洲國家盃2006年,由德國以13比0打敗聖馬利諾(San Marino)的分差紀錄。
    2023/11/19 14:40
  • 大巨蛋首場閉門測試賽 吳昇峰:和東京巨蛋、美國球場差異不大

    臺北大巨蛋將在12月3日迎來首場正式國際賽事—亞錦賽,為了完善場館空間及品質,遠雄巨蛋公司分別於11月14日與18日進行預備賽,檢視各項比賽必須設施。遠雄巨蛋公司委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規劃、並執行預備賽,14日率先由4支甲組勁旅,進行閉門比賽,兩場賽事打下來過程順利,選手也對台灣首座室內棒球場表達了興奮和感動。
    2023/11/14 17:17
  • 大巨蛋測試賽沒應援團! 蔣萬安承諾12/3亞錦賽中韓戰上場

    大巨蛋18日將舉行的壓力測試賽,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質詢時詢問,當天會不會有應援團?北市體育局表示,18日的確不會測試應援團。陳宥丞要求,12月3日亞錦賽,屬於國際賽事,希望讓我國球員有最好的後盾。台北市長蔣萬安承諾,12月3日之前,會測試應援團場地。
    2023/11/13 13:06
  • PLG/場外風波懲處出爐!楊敬敏禁賽15場 戴維斯20場罰35萬

    PLG球星楊敬敏和戴維斯,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天召開紀律委員會,邀集愛爾達電視董事⻑陳怡君、 中華⺠國棒球協會副理事⻑趙士強、NOWnews 副總編輯張勵德、桀彬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江皇樺等4名公正人士擔任紀律委員,共同討論新北國球員楊敬敏及戴維斯季外違反聯盟規章之個人事件的後續懲處。考量是否觸法以及對聯盟形象所造成的傷害,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 15 場、戴維斯禁賽 20 場及罰款新 台幣 35 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
    2023/11/09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