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國父像 結果共11筆

  • 陶晶瑩曾「火燒國父像」產後嗓壞掉 80根針狂插補元氣

    陶晶瑩出道32年首度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場前還邀16歲愛女荳荳擔任暖場嘉賓,掀起滿堂彩,她也特地準備影片回顧成長歷程,笑說大學不會彈吉他,結果當上吉他社長「打鼓」,成果發表會時,她眼見台上的燈冒黑煙,最後火勢蔓延燒了布幕,就連「國父遺像」都被燒,把政大禮堂燒掉,荒唐事蹟至今還被流傳。
    2022/07/30 20:29
  • 母匆忙出門誤拿兒錢包 打開驚見「自製鈔票」超火大

    「看到這1張,真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她日前趕著上班,因為太過匆忙就出門了,沒想到到了公司樓下準備買早餐時,才發現拿到兒子的錢包。原本女網友心想先拿兒子的錢頂一下,不料打開後看到1張「自製錢母」,讓她整個超尷尬且哭笑不得,就連一旁的老闆瞄到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2020/06/11 10:08
  • 顛倒國父郵票10枚上億! 借展人睡會場

    民國30年,由美國紐約印鈔公司印顛倒的50張國父郵票,現在可是價值連城!上星期在香港才拍賣出2張國父像顛倒郵票,2枚郵票標售1980萬,等於一張就價值千萬,而事實上,在台灣也有郵票收藏專家,也收藏到顛倒國父郵票10張,而且這10張全都沒撕開過,被集郵迷稱為「十方連」,價值超過上億,現在在高雄展出,吸引集郵迷爭相目睹。
    2012/10/15 14:15
  • 陸沙畫雕琢國父像 比美花博煙火

    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國慶,盛大慶祝,大陸雖然在政治上有所歧見,不過還是以辛亥革命百年的名義,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其中有一位專業沙畫家,用沙粒巧妙的雕琢出,國父孫中山的形象,而在國父的家鄉廣東中山市,則是施放燦爛煙火慶祝。
    2011/10/10 17:43
  • 耶誕樹比創意!國父像成裝飾 像入鐵籠

    聖誕節快到了,許多地方都會架起聖誕樹應景,比創意的同時卻有的引發爭議,台南市政府把紀念公園內的國父雕像當作聖誕樹的基座,還在國父四周圍了鐵絲網和掛上藍綠燈泡,每到晚上發光,有民眾覺得國父就像是被囚禁在鐵牢中,覺得是不是有什麼政治意涵。
    2010/12/08 19:40
  • 〈獨家〉「我準備好了」 豬哥亮學「馬」拚宣傳

    電影院最近出現一款海報,上頭竟然是秀場天王豬哥亮,但是卻像是選舉海報一樣梳了西裝油頭,甚至還在國父像前拍攝,原來這是他電影處女秀的宣傳,模仿2年前藍營的競選廣告「我準備好了」,製造話題。
    2010/11/24 12:07
  • 為陸團拆國旗、國父像! 國中被罵損國格

    桃園中壢的龍興國中,有家長投訴,學校畢業典禮,邀請大陸「內蒙舞蹈團」來台交流,校方卻在表演前,拆下舞台上的國旗和國父遺像,讓家長質疑這個動作有損國格,但校方澄清,說是因為舞台太小,大陸團的表演動作又很大,為了避免打到舞者,才會把國旗和國父遺像拿下來。
    2010/06/17 13:00
  • 故宮迎國父像 林百里批杜正勝無知

    前故宮博物院長杜正勝,在2004年施工期間,把原本放在故宮二樓正廳的國父銅像搬到倉庫,從此不見天日,今年元旦,現任院長又把銅像請出來,放在最明顯的一樓大廳坐鎮,馬總統選在元旦親自參加儀式,相當重視,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兼任故宮指導委員會召集人,提起杜正勝,痛罵他是「無知之士」。
    2010/01/01 18:46
  • 拍陸團馬屁? 高職用布條遮國父像

    高雄樹德家商有學生投訴,大陸學術交流團到學校參訪,校方竟然用布條遮住國父和國旗,根本就是降低國格。還有學生不滿老師一直讚揚大陸,還說出台灣是大陸的一部分,但校方澄清,是因為佈置需要才會遮住國父和國旗,絕對不是要拍陸團馬屁。
    2009/11/11 11:34
  • 大陸版「長壽菸」 印台灣國父像

    金門海巡進行例行性緝私時,卻赫然發現,有人在賣大陸版的長壽菸,這是大陸黑心商人打著菸酒公司出產的名號,販賣假菸,不但名為「長壽」,香菸盒上還印有台灣地圖和國父肖像。
    2005/12/06 12:35
  • 最貴絕版郵票 印錯值上億

    亞洲國際郵展今天展出第二天,,展覽中最受矚目的算是幾款一百多年前印錯的絕版郵票,一枚要價上億元,堪稱全世界最貴,另外還有民國34年,當時郵票委託國外印製,沒想到卻把國父像給印倒了,同樣也鹹魚翻身。
    2005/08/20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