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國民黨霍建華 結果共6筆

  • 想取代正宮?鄭亦真不忍了開嗆藍恭唯:白紙黑字也能狡辯

    中天主播鄭亦真自爆被「國民黨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劈腿,害她誤當小三,消息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近日有謠言稱鄭亦真明知男方有女友,卻企圖取代正宮,讓鄭亦真得知後氣到不行,今(9)日稍早直接在臉書發文闢謠,「這口氣,我現在暫時,不想嚥下!」
    2021/04/09 14:25
  • 藍恭唯家中驚見「2物」 鄭亦真再爆:受害者恐不只2人

    中天主播鄭亦真上月被周刊直擊和有「藍營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上摩鐵,豈料準備甜蜜公開戀情時,卻意外發現自己淪為小三,正牌女友也被蒙在鼓裡,鄭亦真昨(6)日也在節目上詳細還原過程,還透露受害者可能不只她們兩個。  
    2021/04/07 11:13
  • 被中天主播怒控劈腿 藍恭唯道歉「請辭副主委黨職」

    中天主播鄭亦真上(3)月被直擊和有「國民黨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約會上摩鐵,本來想順勢公開戀情,豈料卻意外誤成小三,讓她決定揭穿藍恭唯的渣男真面目,對此,藍恭唯發出聲明道歉並宣布請辭黨職。
    2021/04/06 18:44
  • 昔「喇舌吳憶樺」渾然忘我 鄭亦真被玩咖滑進摩鐵

    38歲美女主播鄭亦真日前因在網路直播中,邊吃漢堡邊播新聞一戰成名,有「漢堡姐姐」封號。外形亮眼的她先前一直對外宣稱單身,豈料近日被拍到和有「議會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上摩鐵,事後才知自己淪為小三。事實上,這並非鄭亦真首次因桃色緋聞上版面,7年前她曾和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喇舌,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2021/04/06 12:24
  • 淪小三道歉正宮!鄭亦真怒譙藍恭唯:渣男打什麼馬賽克

    中天主播鄭亦真上月被狗仔直擊和有「藍營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約會上摩鐵,豈料恩愛過後,驚覺自己誤淪小三,站出來揭穿藍恭唯的渣男真面目。事後鄭亦真接受週刊專訪,既崩潰又憤怒的她向記者表示,「這個渣男他也是公眾人物,打什麼馬賽克!」
    2021/04/06 11:49
  • 摩鐵開房完傻淪小三!中天主播怒揭「國民黨霍建華」渣男面目

    有「漢堡姐姐」封號的中天主播鄭亦真,上月被週刊直擊和有「國民黨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約會,還甜蜜蜜地到摩鐵開房2.5小時。接到週刊電話後,鄭亦真原本喜孜孜打算公開戀情,豈料卻撞見對方和另一女子同處一室,這才知道原來自己誤淪小三,鄭亦真也將私訊對話全公開,痛斥男方根本「時間管理大師」。
    2021/04/06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