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 結果共69筆

  • 傅崐萁將率團赴陸 藍黨中央昨稱「不知情」今改口:有溝通

    「馬習二會」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將率藍委赴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昨稱,此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不過,國民黨今(18)日又發出新聞稿稱,傅崐萁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及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赴陸訪問,並指,傅從二月開始聯繫相關事宜,強調黨中央與黨團皆有充分交流溝通,樂見促進兩岸正常公開交流與溝通。
    2024/04/18 15:33
  • 國民黨申請民主基金會預算 綠轟:4年訪中領超過500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批民主基金會申請用途,甚至經費用以輔選。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發言人吳崢今(13日)舉行記者會,細數國民黨近兩年來領基金會補助細項,其中還申請已停用英文網頁領基金會補助,直指民主基金會長期以來都有提供政黨補助,而國民黨也有自己的政黨代表董事,其中內部運作、相關內部審核國民黨也都參與其中。王義川說,從109到112年度四年間國民黨向民主基金會申請超過514萬元用於出訪中國相關費用,請國民黨公布這些申請費用是否有用於夏立言出訪中國?
    2024/03/13 12:50
  • 夏立言再赴陸探視台商 王義川酸:國民黨有錢把飛機當公車

    ​​​​​​​繼2月訪問中國大陸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3日)下午將與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人員一起搭機飛往對岸重慶,將探視當地台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國民黨每年拿台灣民主基金會的補助去中國參加「海峽論壇」、見共產黨高官,但對高官貶低台灣主權,竟然一聲都不敢吭,到底有沒有要為中華民國台灣發聲?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說,「每次有狀況,夏立言就被叫去罵,反正國民黨就是很有錢,坐飛機到中國去好像在坐公車,此行是否是要回中國『返國述職』?或者回台灣蒐集資訊後再『回去』報告?」
    2024/03/13 12:22
  • 藍批蔡政府經濟成績差 民進黨:為何喚起馬英九執政慘況?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政府經濟成績不及格。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出席記者會的國民黨立委、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是網軍頭,但網軍養在政策會卻不會整理經濟數據,對比於蔡政府,恐怕忘記國民黨籍前總統馬英九執政633政見跳票、經濟躺平的慘狀,「曾銘宗為何要如此殘忍的打臉馬英九?下手之重,前所未見」。
    2023/11/06 14:07
  • 國民黨工自導自演 直屬長官曾銘宗喊「拍謝」:他交友不慎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自稱因為監督進口蛋事件,讓全家被恐嚇,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最後遭爆出是自導自演,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政策會的黨工許哲賓。對此,直屬長官、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今(3)日上午出面回應,自己不太認識這位基層員工,但是對於員工交友不慎而造成爭議,他個人督導不周,感到「金拍謝」。
    2023/10/03 10:35
  • 快訊/國民黨三中案一審宣判 馬英九獲判無罪

    國民黨三中交易案,前總統馬英九被指控違反證交法等罪,案件歷經三年多的審理,馬英九每次開庭都到,今天上午一審宣判,包含馬英九、張哲琛、汪海清等五人都獲判無罪,不過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被依業務侵占判刑三年六月,商業會計法的部分判刑六月,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1/10/27 11:19
  • 「自行放話唬爛」 王丹批韓國瑜演講沒收通知

    大陸民運人士王丹,批評韓國瑜受邀到哈佛大學演講的真實性,反被藍營立委質疑,他根本不是該機構的「合作研究員」,雖然王丹事後拿出證據反擊,但是哈佛畢業的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解答,這個身分,就是擁有圖書證跟活動參加證的研究人員。
    2019/04/13 15:46
  • 蔣萬安挺「4個必須」遭批台獨 他酸:典型的涉世未深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指出總統蔡英文提出兩岸關係的「4個必須」是正確的,引來外界不少議論,更有不少藍營人士酸他是「台獨」。對此,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天(6日)狠批,贊同「4個必須」是「典型的涉世未深!」
    2019/01/07 15:57
  • 中選會擬修公投不綁選舉 江啟臣:搞錯重點

    中選會擬研修公投不綁大選,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江啟臣今天說,中選會搞錯重點,應檢視選務的籌備是否妥善,經過綜合盤點後再討論是否修法,而非把投票亂象歸咎於公投綁大選。
    2018/11/30 13:10
  • 姚、蘇民調衝到90%?彭文正遭打臉:不愧是台大教授

    年底選戰打得火熱,相關話題持續發燒,而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近日便在臉書上發起台北市長、新北市長投誰的全民公投,結果指出台北市姚文智得票率92.65%,新北市蘇貞昌得票率91.02%。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對此,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PO文狂酸彭文正「不愧是台大教授!」
    2018/09/20 17:14
  • 涉佔3.7億!蔡正元遭羈押禁見 戴手銬上囚車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因為涉嫌侵吞中影和阿波羅共3.7億元,昨天深夜被裁定羈押禁見,被上銬帶上囚車。
    2017/07/19 08:14
  • 【收押蔡正元】百億中影31億賤賣 檢密查馬英九

    甫卸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前立委蔡正元,在中影擔任董事長時,利用減資將錢搬到阿波羅公司,並私自與阿波羅公司簽訂信託契約,涉嫌挪用近4億元減資款。檢方掌握蔡正元侵占金流,單單匯到香港私人帳戶就1億3千萬元,還花近8千萬元買下南港及台北信義豪宅,另上千萬元的股票及刷卡也均由信託專戶支付。
    2017/07/19 04:59
  • 快訊/蔡正元涉侵吞3.7億 恐串證逃亡遭收押

    最新消息!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因為涉嫌侵吞中影和阿波羅共3.7億元,法官晚間開庭,認為蔡正元涉犯侵占、背信罪,有串證及逃亡之虞,台北地院深夜裁定將蔡正元羈押禁見。
    2017/07/18 23:36
  • 涉掏空中影1.7億 蔡正元夫婦遭搜索約談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因為涉嫌中影交易弊案,遭人向台北地檢署告發,檢察事務官今天兵分多路,搜索蔡正元南港住家以及公司等處,去年剛新婚、小蔡正元19歲的妻子洪菱霙以及岳父洪信行,也被懷疑涉嫌洗錢,北檢約談相關人等進行調查。
    2017/07/17 17:42
  • 查中影疑涉弊案 檢約談搜索蔡正元等人

    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調查中影疑涉弊案,今天搜索約談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等人到案,釐清相關案情。
    2017/07/17 15:43
  • 中影案  北檢約談蔡正元等10人

    台北地檢署調查中影疑案,今天兵分4路,搜索約談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與其妻子洪菱霙、蔡正元岳父洪信行等10人到案,釐清相關案情。
    2017/07/17 15:37
  • 段宜康棄選立委、任黨公職 蔡正元:不能當人話看

    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昨(28)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本屆立委任期結束後,將不再參選立委,也不會出任政府、公營事業、法人或黨部職務,引起各界關注。但對此宣示,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則吐槽說「白講的,這是空頭承諾,小段的誓言,不能當人話看」。
    2017/06/29 15:17
  • 【全文】馬尾妹懷孕、陸企搶人 蔡正元決告別政壇

    63歲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去年5月迎娶小他19歲的「馬尾妹」洪菱霙,2人修成正果後積極「做人」,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本刊9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直擊蔡正元陪著嬌妻選購婦嬰用品,馬尾妹穿著寬鬆的連身裙裝,仍藏不住一身孕味。蔡的友人透露,洪菱霙已懷孕4個月,且是個女寶寶,蔡正元年底前可望再次重當奶爸,並決心告別他闖蕩多年的政壇。
    2017/06/16 08:00
  • 【正元有喜】蔡正元靠這招讓馬尾妹懷孕

    63歲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去年再婚,本刊直擊蔡帶著孕妻「馬尾妹」逛展,兩人婚後「積極做人」,終於傳出好消息,蔡家親友透露,兩夫妻其實沒有特別偏方,靠著積極使用排卵試紙「按表操課」,不到1年,就盼到小寶寶。
    2017/06/14 07:34
  • 【正元有喜】馬尾妹有喜 準辣媽身影曝光

    本刊9日下午直擊即將卸任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蔡正元,頭戴棒球帽、臉上掛著大口罩,隱身在台北世貿三館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攤位區,陪著去年才從特助升格為太座的「馬尾妹」洪菱霙採買婦嬰用品。
    2017/06/14 07:34
  • 林飛帆駁婚宴要彰警維安 蔡正元諷「心裏有數」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11日將舉辦婚宴,卻傳出彰化縣警局將婚宴視為陳抗,要求部屬警力維安,讓林飛帆在臉書發3點聲明駁斥「從未要求」。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臉書發文,諷刺林飛帆享受總統級待遇,事情被揭發後卻說成警察太雞婆,根本是「瞎子吃湯圓,心裏有數」。
    2017/06/07 23:44
  • 蔡正元:李俊敏善意反被罵掮客

    中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天表示,前特助李俊敏願意代為送信,但李凈瑜選過立委,顯然不是普通的救夫的女人;李俊敏的善意反被罵掮客,政治慾望扭曲人性,莫過於此。
    2017/04/11 16:38
  • 蔣友柏批蔣公銅像!蔡正元開嗆:「你若不爽去問你祖父」

    文化部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實施停賣蔣介石公仔、停止播放《蔣公紀念歌》等措施,被視為「去蔣化」,引起各界關注!就在此時,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曾在2008年接受媒體專訪時的言論遭網友起底,他認為任何國家領袖在他過世後馬上就樹立銅像、蓋紀念館,並不是什麼光榮的事。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7)日在臉書發文槓上蔣友柏,開嗆說:「你若不爽,去問問你的祖父蔣經國」。
    2017/03/07 19:06
  • 不道歉還發文反嗆!高士部落怒了 要告蔡正元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日前在臉書點名高士部落,痛批在牡丹社事件地點重建神社是「侮辱原住民」,但高士部落強調,神社是由日本神職人員佐藤健一在日本募資興建而成,用意在化解紛爭。沒想到,蔡正元又再度發文回嗆,此舉讓高士部落,揚言將提告。
    2017/02/04 17:15
  • 黨魁選舉 藍委:應尊重不分區立委想法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今天針對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要求不分區立委勿介入黨主席選舉表示,不分區立委雖是黨推薦,但非黨指派,是經民意洗禮產生,應尊重他們的想法。
    2017/01/17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