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國民黨大老 結果共133筆

  • 時間管理大師!被爆周旋3女 吳志剛道歉:都是朋友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次子、北市議員吳志剛,2017年曾被爆偷吃櫃姐緋聞,已婚又育有3女的的他,現在又被週刊爆出再結新歡,甚至仍與之前傳緋聞櫃姐互動熱絡,堪稱「時間管理大師」。對此,吳志剛今(3)日下午現身北市議會,針對造成社會資源浪費道歉,但也稱與2位女性友人「都是朋友」。
    2023/05/03 14:58
  • 人夫議員遭爆周旋3女 吳志剛「同天趕場」見舊愛新歡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的51歲次子、現任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已婚且育有3女,2017年遭爆為偷吃櫃姐張女拋妻棄女,當時和吳伯雄關係一度降至冰點,如今再遭爆料,吳志剛不僅和櫃姐張女仍保持聯絡,還被週刊直擊有新歡林女,3週內5度幽會,甚至在同天與張女吃飯後,再與林女約會,儼然政壇「時間管理大師」。對此,媒體目前致電吳志剛均無回應。
    2023/05/03 09:43
  • 偷吃櫃姐再爆新歡!吳伯雄兒「金屋5度幽會熟女」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的51歲次子、現任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已婚且育有3女,2017年遭爆為偷吃櫃姐拋妻棄女,和父親關係一度降至冰點,怎料如今他不僅和櫃姐持續勾纏,還被週刊直擊有新歡,和一名短髮熟女3週內5度幽會,儼然政壇「時間管理大師」。
    2023/05/03 07:36
  • 致電費鴻泰「沒接」 徐巧芯曝「國民黨大老」將助整合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徐巧芯今(23)日受訪表示,昨晚有致電給費鴻泰,但費沒接,不過已經和北市黨部主為黃呂錦茹,以及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聯繫上,郝也表示願意幫忙下一步的區域整合,相信一切會很順利。
    2023/04/23 14:04
  • 38位死囚有3人殺警 藍委質問蔡政府:為何不執行死刑

    台南市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昨追捕機車竊嫌遇襲,雙雙殉職,林嫌在逃亡17小時於新竹市落網,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天得知殺警案時,第一時間稱「殺警要判死刑」,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3日)反問,現在國內有38位死刑犯中,有3位是殺警死刑犯,喊話判死之後呢?身為民進黨大老的游錫堃可否問問蔡政府,為什麼3位殺警的死刑犯不執行?
    2022/08/23 13:51
  • 攜手侯家軍 蔣萬安找「新北學姐」入團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拜會國民黨大老吳伯雄,身邊還帶著兩個新戰力,其中包含前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出任競辦副發言人,被認為是不是雙北已經開始提前攜手;畢竟凱校最新民調出爐,不管是林佳龍還是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出戰,蔣萬安支持度,只小勝黃珊珊0.5%。
    2022/06/17 12:51
  • 90歲徐立德與小35歲音樂家妻離婚 忘年之戀告終

    國民黨大老、同時也是前行政院副院長的徐立德,現年已90歲,但在2013年時因為結識音樂家陳怡伶,雖相差35歲,進而相戀、結婚。但兩人的夫妻生活才3年,徐立德就向法院訴請離婚,一審法官判不准,徐立德提出上訴,二審和更一審則認為,兩人無積極維持婚姻作為、判准離婚,陳怡伶再上訴,最高法院審理後駁回,兩人的婚姻正式宣告結束。
    2022/02/18 15:09
  • 快訊/享壽96歲 國民黨大老邱創煥病逝台北

    前考試院長邱創煥2日病逝於台北,享壽96歲。1925年次的邱創煥在彰化田尾出生,他是故總統蔣經國當時推動提拔台籍菁英政策階段,相當被器重的政治人物之一,他一生從政,從銓敘部基層公務員當起,曾經擔任內政部長,之後歷任政院副院長、省政府主席、考試院長等要職。
    2020/07/02 17:05
  • 審農田水利法 藍委議場播蘇煥智等人發言反對影片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審查農田水利法草案,國民黨立委謝衣鳯等人在會中播放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及桃園農田水利會長黃金春等人反對的發言影片,指出「民進黨大老們」也質疑水利會改制。
    2020/07/02 16:18
  • 國民黨立委選戰大敗 藍議員批:黨內大老自我感覺良好

    2020立委選舉,國民黨大敗,民進黨取得過半席次,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宣布請辭,議員游淑慧重砲批黨中央的不分區名單,拖垮區域立委選情,直指黨內大老自我感覺良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2020/01/11 22:28
  • 韓國瑜凱道造勢流程曝光 國民黨大老將全現身力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將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凱道勝利晚會」,號召百萬庶民站出來。除了藝人沈玉琳與利菁擔任晚會主持人之外,當天15個國民黨籍縣市長、國民黨內大老、北北基桃立委候選人也都會出席,展現藍營大團結的氣勢。
    2020/01/08 19:53
  • 傳深綠大老倒戈挺韓國瑜 民進黨澄清:蔡銘雄非黨員

    媒體報導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苗栗進行傾聽之旅,深綠前議員、民進黨大老蔡銘雄也來支持韓國瑜。但民進黨說,蔡銘雄非民進黨籍,也非民進黨大老,其發言內容誤導視聽。
    2019/11/05 17:28
  • 籌嘸950萬債?劉泰英「仁愛豪宅」2度面臨法拍

    曾經風光的劉泰英,過去因為替很多商業大老媒合被稱為財經國師,不料幾年前因為曾擔任國民黨大掌櫃,事後被查涉及國安密帳而遭判刑,又有不少官司纏身再碰上兒子投資屢屢失利,疑似不少過去替兒子劉昭毅擔保的債務,同時遭追討,還不出來面臨豪宅遭法拍命運。
    2019/10/22 18:58
  • 誇韓國瑜「出現大格局」!綠營大老:值得我第一次稱讚

    請假投入「傾聽之旅」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15日)在電視專訪中透露,心目中的副手及行政院長都已有考慮人選,而且還是2人以上的「複數」人選,待時機成熟就會公布。對此,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大讚韓「總算第一次出現格局」!
    2019/10/16 14:11
  • 民調有救了? 大老給韓國瑜2點建議「聽進去有希望」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宣布今(16日)起開始請假,全心全意投入大選,對於韓近日民調表現不理想,前民進黨大老沈富雄提出2點建議,若聽得進去,選戰還有希望。他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19/10/16 08:22
  • 疑徐立德訴離遭介入 陳怡伶哽咽求復合

    女音樂家陳怡伶,遭高齡88歲的國民黨大老徐立德,訴請離婚獲准,陳怡伶晚間(9/26)出面,表示兩人感情融洽,她指控離婚案,是遭有心人士從中作梗,陳怡伶表示還會再上訴,哽咽希望徐立德趕快回到她身邊。
    2019/09/27 00:13
  • 藍營31大老誰真心挺韓? 名嘴:但卻得罪了

    日前,國民黨內大老們日登報呼籲團結,力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大局為重,而後郭台銘憤而退黨。且當時郭辦還表示,看到國民黨大老們的聲明後,可以理解他們的擔憂,但這些名單上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此番話也引發臆測在說誰?而與郭台銘關係密切的前總統馬英九就遭點名,但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卻不這麼看,他還直言其實最挺韓國瑜的人,「就是馬英九了。」
    2019/09/26 09:31
  • 韓朱配有望? 中秋晚會後雙方密談1小時

    韓國瑜配朱立倫有機會嗎?前幾天台商中秋晚會,國民黨大老都有出席,尤其是朱立倫跟韓國瑜在晚會結束之後,密談了一個小時,讓外界好奇兩人到底談了什麼,是否會搭檔競選直攻2020總統大選,對此朱立倫則回應,他絕對會幫忙,但不會要位子。
    2019/09/18 12:54
  • 國民黨31大老呼籲無用! 他曝「救不了韓國瑜」真相

    國民黨31位大老昨(12日)大動作在報紙刊登聲明,公開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豈料郭卻馬上退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分析,大老們呼籲仍救不了韓國瑜民調的原因。
    2019/09/13 12:05
  • 連、馬等大老喊團結無用 郭退黨藍整合敗

    郭台銘傳出要中秋起義,國民黨大老憂心黨內分裂,因此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號召大家,一起簽署團結聲明,不過聲明才登報不到一個上午,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也宣告國民黨整合確定失敗。
    2019/09/12 12:59
  • 戰台南卡吳列不分區? 洪:僅籲大老選區域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要去台南挑戰深綠選區,藍營一層一片叫好,認為柱柱姐有勇氣,不過國民黨大老反而馬上強調台南已經有布局,讓外界認為大老是不是不希望洪秀柱選台南,政壇就分析,因為有大老認為洪秀柱動機不單純,選區域立委是爲了要逼吳敦義、曾永權等人也去選區域立委。
    2019/08/13 12:23
  • 老藍男不敵小辣椒 吳伯雄:難道要我選?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宣布揮軍台南選立委,挑戰艱困選區,為國民黨內部投下一顆震撼彈!政壇甚至興起一股「老藍男不敵一顆小辣椒」的說法,點名國民黨大老們應該跳下來應戰,對此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就開玩笑的說,難道要我跳下去選嗎?
    2019/08/10 12:12
  • 馬英九溫情喊話 盼郭和韓坐下好好談

    郭台銘初選落敗之後,始終還沒說明動向,加上郭柯合作的傳聞滿天飛,讓國民黨大老相當擔心郭台銘會裂解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也喊話,希望初選過後可以尊重體制,他相信郭台銘不會脫黨,而黨主席吳敦義則是認為,要等郭台銘動向確認之後,他才能處理任何問題。
    2019/08/02 22:20
  • 政壇大老花錢朝聖319電影 觀眾驚呆:還好沒把他演壞

    台灣首部以「政治人物真名真姓」登場、轟動全台的319槍擊案為故事背景的懸疑電影《幻術》近期上映,戲中登場人物包含: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呂秀蓮前副總統、宋楚瑜、連戰等人,不只319事件的相關人物,甚至連馬英九前總統及現任總統蔡英文也都「原名」現身,題材不僅吸引民眾,就連政治人物也都親自花錢進戲院朝聖。日前有觀眾在映後亮燈時,赫然發現國民黨大老連戰夫婦本尊竟然就坐在自己身邊。
    2019/05/07 07:58
  • 韓流對撞國民黨權貴 韓反撲大老攤牌

    韓國瑜五點聲明,其中一項痛批「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他的夫人李佳芬也感嘆「背後被開槍」,都劍指國民黨大老與高層。韓國瑜打從2017年競選黨主席時,就抨擊「大老密室分贓」,還說「國民黨沒改造,找郭台銘、林青霞當主席也沒用」。韓國瑜企圖改造新的國民黨,跟既有勢力衝撞,終於在邁向總統大位、權力巔峰的路上引爆。
    2019/04/23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