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國民黨團 結果共3,471筆

  • 「死刑存廢」下週辯論 藍:大法官應拿出良心

    針對死刑存廢,大法官將在下周23日召開憲法法庭進行辯論。國民黨團今(19)天對此表達黨團立場堅決反對廢死,憂心會讓社會安全網無法聯繫,同時也呼籲大法官,應該要拿出良心,別讓台灣成為犯罪天堂。
    15小時前
  • 表決戰出包!吳秉叡投錯票「反對民進黨提議」 藍委鼓掌狂道謝

    立法院今(19)日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四零三震災重建條例草案」進行表決,藍綠都甲級動員備戰,表決議案包括變更議程、復議案等,在一次表決民進黨團提案復議案時,國民黨立委都反對、民進黨立委都支持,不過,表決結果出爐後,贊成僅50人、反對54人,即民進黨「跑票1票」,隨即發現是綠委吳秉叡投錯,紛紛拍手鼓掌,高喊謝謝吳秉叡。
    17小時前
  • 國會改革攻防 藍提散會綠主席「躲」表決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8日)要審查,民進黨團所提出的國會改革法案,而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突襲提出散會動議,沒想到民進黨籍的召委鍾佳濱裁示休息,直接離開委員會,神隱了166分鐘後才回來,最後表決因為國民黨票數仍多民進黨一票,最終宣布散會。
    1天前
  • 傅崐萁將訪中!警告民進黨「不准偷襲」否則報仇 綠委回轟了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表示,將率部分藍委前往中國訪問,由於在立法院會期間率團出訪,傅就警告民進黨「若敢偷襲會立即還以顏色」。對此,綠委林俊憲傻眼,狠酸「蹺班的人要別人也不准上班,太幽默了吧!」
    1天前
  • 傅崐萁將率團赴陸 藍黨中央昨稱「不知情」今改口:有溝通

    「馬習二會」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將率藍委赴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昨稱,此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不過,國民黨今(18)日又發出新聞稿稱,傅崐萁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及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赴陸訪問,並指,傅從二月開始聯繫相關事宜,強調黨中央與黨團皆有充分交流溝通,樂見促進兩岸正常公開交流與溝通。
    1天前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吳崢酸「去中國賺更多」

    前總統馬英九甫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於25日率團展開4天3夜訪中行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消息傳出來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連資深藍委都說不妥、國民黨中央也切割,況且立法院現現在還在開會,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結果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落跑到中國去,「這不是薪水小偷,什麼才是薪水小偷?還是去中國可以賺更多?」
    1天前
  • 傅崐萁率藍委訪陸!時間與立院會議撞期 黃捷酸「薪水小偷」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率多位藍委訪中,時間卻與立法院委員會及院會相衝突,引發綠營立委黃捷痛批國民黨是「薪水小偷」。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17日指出,藍營此行不僅讓人質疑是否盡到立委職責,更可預見他們獲得中國「指示」後,將在立院提出更多修法,擁抱「兩岸一家親」的觀念。
    1天前
  • 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擬見宋濤談觀光

    賴政府520上任前夕,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率國民黨立委到北京訪問,並可能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對此傅崐萁強調,兩岸斷線情況下,「政府不做自己來做」,只是正值立院會期中,不排除會有表決大戰,黨內立委就有不小擔憂。
    2024/04/17 19:13
  • 拚兩岸交流 傅崐萁5月訪北京:政府做不到、國會議員扛責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傅崐萁今(17)日表示,既然政府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國會議員就要肩負起兩岸和平交流溝通的責任,兩岸交流在民進黨執政下全面斷線,唯有人民自救才能突破困境。
    2024/04/17 12:47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率藍委5月前出訪北京 喊:這是關鍵時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不少受訪藍委三緘其口,連同行成員有誰也不得而知,不過在立法院會期期間出訪,也讓黨內相當詫異。對此,傅崐萁今(17)日上午受訪回應,現在是非常關鍵的重要時刻,政府不做,國會議員自己來做、承擔責任。
    2024/04/17 10:51
  • 32秒威脅音檔曝!徐巧芯大姑夫飆罵6次「他X的」嗆:殺妳全家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劉向捷涉詐騙洗錢案,日前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巧芯承諾若有涉案就辭職,並稱老公劉彥澧若涉案就離婚。不過名嘴溫朗東質疑徐巧芯說謊,指大姑倘長期遭受家暴怎不申請保護令?對此徐巧芯說婆婆事後才告訴她,還曝光32秒大姑夫揚言殺她全家的音檔和截圖。
    2024/04/17 08:43
  • 徐巧芯生理期哭倒傅崐萁懷中!尪全程目睹吐這句 淚崩原因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涉詐騙洗錢案,她承諾若涉案就辭職,老公劉彥澧涉案就離婚。外界發現,她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時,老公在一旁目睹一切。對此,徐巧芯今(16)日受專訪時還原第一現場,老公反應曝光。
    2024/04/16 14:12
  • 徐巧芯昔要蘇嘉全下台今喊「關我屁事」 綠委:要有同理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案,徐昨受訪時激動表示「關我屁事」。但其實徐巧芯過去也曾因前立委蘇震清涉貪,要求其叔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台,也因此遭疑是雙標。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6日)表示,徐巧芯涉入或是被質疑的部分,當事人應該要虛心接受社會檢驗,這是一個給她自我檢視跟檢討的機會,過去她用什麼樣的標準要求別人?
    2024/04/16 14:07
  • 民進黨杯葛44次!藍白合作擋下 國會改革法案完成初審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15)日審查國民黨團、民眾黨團提出的國會聽證調查、藐視國會罪、正副院長選舉記名投票等攸關國會改革的法案,民進黨團進行議事杯葛,提出包含變更議程、譴責案與散會動議多達44次,但在藍白人數優勢下,逐一被擋下。最終全案完成初審,但由於朝野無共識,全數條文予以保留送交朝野協商。
    2024/04/15 20:11
  • 遭徐巧芯罵「腦子有問題」 黃捷下通牒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與丈夫涉嫌洗錢、詐騙案,徐巧芯也倒進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痛哭,表態如果自己涉及詐案將辭去立委一職,與丈夫有關則離婚,民進黨立委黃捷就酸「詐騙世家」早該下台。徐巧芯今(15日)反擊黃,「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啊,我什麼時候說過這樣的話」,讓黃捷不忍開砲,「限期徐巧芯24小時內跟我道歉,否則就提告!」
    2024/04/15 14:43
  • 親姊涉詐牽連妻子徐巧芯!劉彥澧「絕不護短」:若涉案立刻請辭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徐巧芯昨出面大力澄清,還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的丈夫、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今(15)日也出面表示,對於姊姊、姐夫涉入風波造成外界關注,以及造成太太徐巧芯、長官與朋友的困擾,他深感抱歉。但劉彥澧也說,姊姊與姊夫已經是成年人,應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他們的所作所為連親人、父母、太太都無法負責,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涉入,否則立刻請辭下台。
    2024/04/15 11:19
  • 代投票「盧生門」 盧縣一自嘲膚色「2B級」不會被認錯

    藍綠兩大黨上周五針對年金改革復議案在立法院上演表決大戰,卻發生「代投票」風波爭議,身為「事主」的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今(15)日出面自清,沒有授權黨團成員投票,當時自己人在中國大陸參加海峽兩岸少數民族交流活動,一回國大家都在找他。被問事發原因有無可能被認錯,盧縣一笑稱,他的膚色等級是「2B級」,應該不會被認錯。
    2024/04/15 11:12
  • 徐巧芯怒了!爆粗口「靠X」 嗆大姑一家滿口謊言:到底乾我屁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徐巧芯昨出面大力澄清,還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對此,徐巧芯今(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今天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乾我屁事啊?」大姑做的事情要媳婦負責,實在莫名其妙。徐巧芯再度重申自己不可能涉入詐騙,還說大姑、大姑老公都是偏綠的選民,「他們還怕我舉報吧!」更罵大姑老公騙子,讓她覺得很「靠X」。
    2024/04/15 10:13
  • 昔狠嗆傅崐萁「國民黨病毒」!徐巧芯哭倒懷中遭譏:夠諷刺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大姑夫妻涉詐騙洗錢案,昨(14)日她委屈倒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痛哭,當下更切割稱早就不跟大姑夫婦往來。而有網友揪出徐過去痛批傅崐萁「就像潛伏在國民黨身上的病毒」言論,笑說有夠諷刺。
    2024/04/15 09:23
  • 大姑涉詐「徐巧芯爆哭」!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改口喊4字

    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且已被收押禁見,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4)日面對媒體時,忍不住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痛哭。而過去曾預言徐巧芯有機會當總統的前立委沈富雄,隨即改口4字,對徐巧芯的舉動不禁搖頭,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2024/04/15 07:44
  • 遭影射涉詐 徐巧芯淚崩哭倒在傅崐萁懷裡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日,14日到花蓮,幫忙黨團總召傅崐萁募款,結果突然一時情緒上來,哭倒在傅崑萁懷裡長達30秒,原來是因為自己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還被爆料徐巧芯選舉期間,辦造勢的合作廠商,大姑還是合夥人之一,被質疑兩人關係不像徐巧芯原本說的,婚後沒有往來。
    2024/04/14 18:32
  • 30年沒看過! 綠發函要韓國瑜查「作票案」

    上週五(12日)立法院院會進行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明明人在大陸,卻出現投票紀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表示,他在立法院30年沒見過這種事情,直說這是作票,發函要求韓國瑜,盡速徹查。
    2024/04/14 18:21
  • 大姑涉詐!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 黃捷酸演戲:依妳邏輯早該下台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徐巧芯今(14)日受訪數度哽咽,更哭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詐願辭職,且如果老公也涉詐願離婚。綠委黃捷開酸,「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你早該請辭下台!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
    2024/04/14 15:37
  • 大姑涉詐「害家庭破碎」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老公涉案就離婚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不法金額高達2700萬元,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對此,徐巧芯今(14)日上午和黨籍立委們一同到花蓮關心災民,受訪時數度哽咽,見到黨團總召傅崐萁時更是放聲大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入詐騙,願意辭職負責,甚至若老公涉入詐騙案,她也願意離婚,傅崐萁也當場安慰並擁抱徐巧芯。
    2024/04/14 13:50
  • 黃國昌年改表決未簽到 柯建銘嗆替藍擦脂抹粉:教壞囝仔大小

    ​​​​​​​立法院日前因年金改革復議案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質疑,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黃國昌反擊週五早上太忙就沒簽、週二簽,五二一次會早就是立院長期慣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黃「教壞囝仔大小」,替國民黨圍事、擦脂抹粉到這種程度,「難道民眾黨是附隨組織嗎?黃國昌是我從政三十年來僅見的天下第一人,只活在自己的道德標準」。
    2024/04/14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