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國民長孫 結果共16筆

  • 瘦子親妹一聽〈妹妹〉歌詞傻眼!噴飯喊:不舒服

    Hit Fm聯播網從除夕開始到大年初四,每天下午1點播出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大年初一邀請「國民長孫」盧廣仲跟「國民老公」瘦子E.SO一起來主持,瘦子說有一道早餐他完全無法抗拒,就是擺在早餐店櫃台「放了很久都沒人買的總匯三明治」,更強調一定要是「冷掉的」,絕對令他眼睛發亮。
    2022/02/01 12:04
  • 代言滿檔!盧廣仲開春挽袖捐血 緊張頭暈

    有國民長孫封號的盧廣仲,開春第一場活動就獻給了公益代言,挽袖呼籲,捐了250CC的血。而最近盧廣仲代言滿檔,也首度接下了汽車廣告及電影配音,跨足不同領域。
    2021/02/23 18:43
  • 盧廣仲驚爆失聲4個月!壓力太大「連語言系統也失調」

    33歲「國民長孫」盧廣仲26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大人中」11週年演唱會,雖然這已是他第5度攻蛋,但卻是首次挑戰連唱3天。據悉,盧廣仲為此壓力大到失聲長達4個月,甚至因為自律神經失調,出現手麻、心悸及語言系統失調等情況。
    2019/04/29 14:22
  • 圓夢了!修杰楷幫賈靜雯和這「可愛男神」合照被讚好有心

    「國民長孫」盧廣仲26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場,不僅吸引3萬名歌迷到場朝聖,就連藝人修杰楷、小S都特地前往捧場。今天(29日)賈靜雯在臉書上曬出2張照片,原來昨晚她因為工作無法去聽盧廣仲演唱會,貼心的修杰楷特地幫老婆「圓夢」,讓她大喊「有心了!」
    2019/04/29 09:55
  • 國民長孫盧廣仲東京現蹤 與日女神合唱《早安晨之美》

    受封「國民長孫」、「天然系暖男神」的盧廣仲音樂魅力無遠弗屆,日前受邀前往東京,擔任知名影歌雙棲歌姬一青窈的演唱會嘉賓,熱力四射的演出在當地獲得媒體熱烈好評。盧廣仲上週才剛完成添翼校園演唱會,春季巡迴甫一開賣也創下秒殺佳績。接著下週將前往香港舉辦兩場個人演唱會,馬不停蹄人氣超旺的他,也宣佈年底將在東京知名場地BLITZ  AKASAKA舉辦個人演唱會。網友評說:「根本國際長孫。」
    2018/03/26 11:57
  • 國民長孫只穿內褲床戰 何潤東扮台客偷襲「小廣仲」

    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預告近日曝光,包括蔡振南、盧廣仲、嚴正嵐等《花甲》電視劇原班人馬全數回歸,還驚喜加入金士傑、林美秀、何潤東、陳意涵、陳竹昇、吳念軒、Matzka等影星助陣。預告一開始「國民長孫」盧廣仲就和嚴正嵐上演大尺度床戲;而眾所期待號稱「花明2.0」的隱藏版人物陳大哥,則由男神何潤東跨刀演出,令人驚喜。
    2018/01/11 11:25
  • 盧廣仲根本垃圾話冠軍!吃牙齒、用筆名讓記者全笑歪

    「國民長孫」盧廣仲跨年夜將和民眾一同度過,今天(30日)他率先赴市府前廣場彩排,演唱多首歌曲,更預告自己明天(31日)將會首度嘗試跳舞,還會帶舞群。只是這場訪談問著問著就歪掉了,盧廣仲被問到要拿什麼和同時段的「姐接」謝金燕及韓星Jessica比拚,他表示自己最大賣點就是「潔白的門牙」,只是日前演出不小心撞斷還把它「吃了下去」,連串無厘頭回應堪稱「垃圾話冠軍」!
    2017/12/30 17:32
  • 鼓鼓激不得被拱脫了? 畢書盡成「大肌肌」假想目標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昨(17)日圓滿落幕,即使天氣寒冷又下起毛毛雨,還是澆熄不了粉絲滿滿的熱情。演唱會上,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國民長孫「盧廣仲」擔任開場嘉賓,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7/12/18 12:26
  • 「國民長孫」盧廣仲獻彈舌絕技! 全場合唱魚仔超感人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正式登場,由黃子佼及寶兒主持,演唱會來到最後一天,嘉賓陣容越來越強大,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國民長孫「盧廣仲」擔任開場嘉賓,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盧廣仲一身黑皮衣帥氣登場,一連飆唱多首經典《我愛你》、《100種生活》等歌曲,完美演唱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彷彿是寒冬中的暖陽。
    2017/12/17 18:16
  • 盧廣仲穿裙領獎超怕走光 自嘲「帥」的方面沒啥才能

    「國民長孫」盧廣仲近期獲頒GQ年度風格男人大獎,昨晚(28日)他以一襲灰色西裝,搭配下半身短裙的造型驚豔全場。首次挑戰穿裙子的他,走到哪都被喊「好可愛」,卻在坐下接受訪問時超不自在,頓時了解女明星平時超怕走光的冏況。而盧廣仲昨天也接受TVBS新聞專訪,不只透露近期拍電影版《花甲》的秘辛,更在「快問快答」環節頻頻笑翻。
    2017/11/29 17:47
  • 盧廣仲開唱直播超跳TONE 全場大合唱《捉泥鰍》

    「國民長孫」盧廣仲13日起,一連兩天在故鄉台南開唱,這次他不只造型突破,換上李小龍功夫衫,還有白襯衫加黑領結,靈活駕馭親民型男風格;更實力熱唱180分鐘,除了經典國語歌,還特別將《故鄉》改編成台語嘻哈版本,和南部粉絲「搏感情」。連續開唱過程中,盧廣仲都特別開直播回饋無法到現場的粉絲,只是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他,居然向網上觀眾拜早年,還揪現場粉絲大合唱兒歌《捉泥鰍》,超級跳TONE!
    2017/10/15 12:29
  • 盧廣仲催淚唱「魚仔」 現場氣氛超溫馨

    第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30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中間由從花甲男孩爆紅的「國民長孫」盧廣仲,帶來《敬!你們成就的美好》表演,一開場盧廣仲便帶來國民夯歌「魚仔」,前奏一下,台下觀眾興奮尖叫,可見國民長孫的魅力延燒至今。而許多網友表示,盧廣仲是先來金鐘獎預演的,非常看好他明年能入圍金鐘。
    2017/09/30 21:09
  • 四葉草再翻唱夯曲《魚仔》 甜嗓融合自創rap驚豔粉絲

    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憑著洗腦神曲《好想你》爆紅,甜美清亮的嗓音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她在工作忙碌之餘,經常找朋友一起翻唱其它歌手的作品並分享給歌迷。繼前陣子翻唱《演員》後,她也翻唱女團BY2的招牌情歌《有點甜》。四葉草近日還翻唱了國民長孫盧廣仲的《魚仔》,還自行編寫了一段RAP歌詞,完全唱出另一種味道,讓粉絲大喊:「太好聽啦!」
    2017/09/14 11:00
  • 夏宇童唱「慢靈魂」 療癒歌聲甜美到融化

    《花甲轉大人》雖已完結,但「國民長孫」盧廣仲,以生動討喜的演出方式,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驚艷,話題也依舊發燒。而劇中像是盧廣仲所演唱的片頭曲《魚仔》及片尾曲的《明仔載》,都成為大家朗朗上口的花甲經典曲,甚至日前在捷運車廂還有大批粉絲大合唱《魚仔》、藝人Albee也自彈自唱《明仔載》,想必這波「花甲熱」還要再過一陣子才會退燒!
    2017/08/22 15:30
  • 盧廣仲開唱 「花甲」鄭爸鄭媽女友都來了!

    被粉絲、戲迷封為國民長孫的盧廣仲,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花甲》成員也都紛紛到場應援,而盧廣仲一開場彈奏法拉利紅色電吉他solo一分鐘,並演唱《就像白癡一樣》走嘻哈曲風,但他唱得笑場逗樂全場。
    2017/08/20 00:36
  • 花甲「國民長孫」盧廣仲 魯蛇不是我!

    歌手「盧廣仲」第一次挑戰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國民長孫」的形象讓盧廣仲一夕暴紅。在這背後,節目當中他說,過去的自己很怕人群,但因為演戲,讓他願意面對鏡頭表達自己。進半年,盧廣仲還用直播,找到一群懂他的同伴,獨特的生活方式,讓粉絲不自覺地愛上他的不按牌理出牌。
    2017/08/06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