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國民衛隊 結果共13筆

  • 抱孩子冒險渡河 移民母哭喊救命、美警竟冷眼旁觀!

    美國非法移民問題嚴重,最近一段在德州邊界的影片曝光,讓移民問題再度引起討論。影片是一對移民母子,冒險渡河,想逃進美國邊界,但抱著孩子的媽媽,無力再往前走,對著眼前的德州國民衛隊成員求救,大喊救救我們,只是坐在船上國民衛隊成員,卻無動於衷,對眼前景象冷眼旁觀,影片曝光,社會譁然。
    2023/12/23 13:32
  • 緬因州槍擊18死 陸軍神槍手在逃 全鎮警戒.學校關閉

    美國緬因州南部城鎮的一間保齡球館和酒吧,周三晚間遭一名持槍男子闖入射殺,至少造成18人死亡,10多人受傷,槍手目前仍在逃。凶嫌是陸軍預備役士官長,軍中同僚表示,他是單位中最厲害的神槍手;今年夏季受訓時,槍手出現幻聽症狀,威脅要攻擊國民衛隊基地,軍方立刻將他送到精神醫療機構治療,他在兩個星期後出院。緬因州沒有審查槍枝持有人背景的機制,是釀成這場悲劇的重要原因。
    2023/10/27 19:52
  • 為了炫耀!美國防機密外洩案 21歲嫌犯遭逮

    美國國防部機密文件外洩案,FBI周四逮捕21歲洩密嫌犯,他是美國空軍國民衛隊成員,專門負責網路通訊工作。大約1年前,嫌犯就在遊戲論壇上公布機密文件,起先是關於俄烏戰情報資料,隨後擴大到所有國防情報;FBI掌握嫌犯身分後上門逮人,沒想要媒體先一步追蹤到嫌犯,已經在嫌犯住所守候。初步調查,嫌犯不是吹哨人,動機只是想向網友炫耀,自己能夠取得機密文件。洩密者若罪名成立,至少被判10年刑期。
    2023/04/14 19:31
  • 90度角空中垂直墜毀! 美黑鷹直升機墜2人殉難

    美國又有一架黑鷹直升機,發生墜機意外!這架正在執行訓練任務的黑鷹直升機,從高空以90度角,垂直墜毀在阿拉巴馬州的高速公路,兩名國民衛隊成員殉職,監視畫面直擊整個墜毀過程。
    2023/02/16 17:46
  • 潛在威脅?美總統就職維安 12國民兵遭撤職

    美國華府現在部署了2萬5000名國民兵,執行拜登就職典禮的維安。不過就在就職典禮前夕,國民衛隊局長宣布將12名國民兵撤職,並已遣送回家。原來根據美國國防部的調查,有兩人曾發表有關就職典禮的不當言論、另外10人則有其他潛在問題,所以將其撤職。
    2021/01/20 13:40
  • 下周三拜登總統就職日 川粉計畫武裝抗議

    下周三就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就職日,華府到處風聲鶴唳,因為FBI收到消息,川普的極端主義支持者正在集結,計畫從16號開始到就職當日,在美國50個州的首府和華盛頓特區,發起武裝抗議。另外,支持者還揚言,如果川普提前下台,就會武裝起義。華盛頓特區市長呼籲民眾就職當天看直播,不要到現場,另外軍方加派1萬5千名國民衛隊進駐戒備,華盛頓特區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1/01/12 19:52
  • 美警射殺非裔女 僅輕罪起訴.抗議再起

    美國種族平權運動再起,肯塔基州又有數千人走上街頭,抗議白人警察執法過當以及司法判決不公。今年3月,三名白人警察闖進民宅辦案,結果亂槍擊斃非裔女子泰勒,警方的子彈射穿鄰居牆壁,還遭受害住戶提告。法官今天判決,三名涉案警察,只有一人遭到「一級肆意傷害罪」起訴,而且並不是因為他朝非裔女子開槍,而是因為他射穿了鄰居的牆,危及住戶性命。判決出爐後,民眾氣憤地走上街頭抗議,混亂中有兩名員警遭開槍射傷。當地政府也在晚間9點後實施宵禁,但民眾仍不願離去。紐約、費城和華盛頓等大城市也串聯,發起聲援運動。
    2020/09/24 19:58
  • 白警朝非裔男開七槍 威斯康辛暴動三日

    美國又傳出一段令社會震驚的警察槍殺非裔畫面,威斯康辛州兩名白人警察,在沒有受到任何威脅的狀況下,朝一名非裔男子的背部,連續開了七槍,畫面引發社會譁然。這名非裔男子的傷勢嚴重,子彈貫穿他的脊椎,胃部也穿孔,其他內臟器官也受損,就算能救回一命,下半身也恐怕會癱瘓。案發後,當地發起了示威運動抗議警察的暴行,但平和抗爭到了晚間卻演變成暴動,目前動亂已經進入第三天。威斯康辛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州長也派遣數百名國民衛隊到當地維持秩序,目前這場抗爭有向其他城市蔓延的趨勢。
    2020/08/26 19:59
  • 白宮外催淚瓦斯清場 只為川普教堂前政治秀!

    全美抗議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進入第七天,美國總統川普終於露面,在白宮玫瑰花園發表簡短演說,但他沒有呼籲美國人民冷靜,也沒有安撫受創的心靈,反而指責各州州長表現太弱,沒有強力鎮壓,威脅州長再不出手,他將不惜出動軍隊,結束暴動;多位民主黨州長都對川普言論,不敢苟同。而川普也用強勢武力淨空白宮周邊,只為了他要到附近教堂,高舉聖經讓媒體拍照,紐約州州長古莫直批,川普只想演一場政治實境秀,爭取他的基本盤支持。
    2020/06/02 20:00
  • 非裔男之死全美暴動! 40城市宵禁、川普躲碉堡

    非裔男子之死引爆的示威抗議進入第6天,全美至少40座城市宣布宵禁,國民衛隊挺進了15個州和華府特區,另外還有多個州進入緊急狀態,華府、紐約、洛杉磯各地亂象叢生,總統川普更一度躲進了白宮的碉堡避難。
    2020/06/01 13:48
  • 街道變戰場!全美抗議失控 橡膠彈擊中記者臉部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持續在全美引發激烈抗爭,目前至少25座城市下令宵禁、8個州請求國民衛隊進駐鎮暴;從華府、紐約,到洛杉磯,各地街頭動亂、警民拉扯衝突,許多記者也在採訪途中,被橡膠子彈打中受傷。
    2020/05/31 20:04
  • 非裔男之死引燃全美怒火 多座城市宣布宵禁

    美國一名非裔男子遭到警方「單膝鎖喉」身亡,引爆全美至少30個城市抗議潮,從東岸到西岸都爆發激烈警民衝突,至少8個州請求國民衛隊支援,還有至少14座城市宣布周末宵禁,總統川普痛批,不會允許憤怒的暴民控制社會。
    2020/05/31 14:56
  • 墨國毒梟兒子被捕 販毒集團當街開火逼放人

    墨西哥古里亞坎市17日多處爆發槍戰,有販毒集團為了迫使國民衛隊釋放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不只包圍國民衛隊開火,還放火燒車、設路障,最後國民衛隊為了保住性命,只好放人,同一天當地的監獄還傳出有多名囚犯趁亂逃脫,這也讓墨西哥國內安全再次亮紅燈。
    2019/10/19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