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國民男神 結果共19筆

  • 許光漢手機相簿私照曝光! 一點開驚見「超級熱情」畫面

    國民男神許光漢再度受邀擔任OPPO「明星夥伴」,開心分享生活中記錄下許多生命中的重要時刻,近來他成為Fendi全球男裝大使,並才從米蘭時裝週返台,許光漢表示:「我用新的Reno11 Pro拍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在米蘭,記錄下在米蘭街頭愜意遊走的感覺,雖然沒有太多時間到處走走體驗,但看著照片卻能讓我瞬間回到當下的情境。」
    2024/01/16 12:48
  • 許光漢驚爆喘息聲像「八戒」! 閉關練嗓設計專屬聲線

    由「國民男神」許光漢獻聲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17)日公開超前導海報及預告,秀出許光漢所聲演的魯蛇主角「八戒」,外型圓潤可愛,帶有一點痞痞的微笑,透露八戒的個性搞怪不受控,背後微微可見未來城市裏的樣貌,高樓大廈、霓虹燈,點綴20艘造型千變萬化的飛行交通工具,劉冠廷所聲演的三藏、配音大前輩庾澄慶化「聲」悟空、以及邵雨薇配音的新版沙悟淨「小淨」也暗藏其中。
    2023/11/17 19:09
  • Lisa和神秘男並肩甜看演唱會 網友起底是「國民男神」

    首爾在6月17、18日舉辦了美國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演唱會,許多韓國藝人也到場朝聖,其中包含了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Jennie及Rosé也有出席,不過Lisa身邊是一位戴黑色漁夫帽、戴白色口罩的神祕男子,眼尖的網友發現了他的身份,嗨喊這組合很搭!
    2023/06/22 15:45
  • 潤娥出道15年絕美顏值不崩!凍齡「3秘招」大公開

    少女時代日前宣布將帶著新作回歸、慶祝出道15週年,其中,成員潤娥近日更與國民男神李鍾碩拍攝新劇《黑話律師》,一張由劇組側拍的潤娥婚紗照,更掀起網友熱議~32歲的潤娥與17歲剛出道時期的模樣相差無幾,超越仙女的凍齡,也令人不禁想偷師潤娥的保養秘方,以下這3招潤娥保養清單,快筆記起來吧!
    2022/07/12 10:49
  • 野生彭于晏現身檢疫站做篩檢 神祕長髮女子相伴離開

    40歲的「國民男神」彭于晏,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而近日中國大陸疫情升溫,上海甚至已封城數日,而在微博上就流出一組彭于晏到現身小區檢疫站,做核酸檢測的照片,他在被認出後不僅親切的與醫護人員合照,離開時更被直擊身旁有名長髮女子相伴。
    2022/04/04 18:10
  • 許光漢自爆「這部位」私密數字!超誠實回答驚呆網

    男星許光漢因演出夯劇《想見你》爆紅,晉升新一代國民男神,演而優則唱的他,日前宣布將於12月1日推出首張同名專輯《許光漢》,首波單曲〈Soufflé〉令人驚豔。許光漢昨(9)日到歌手魏如萱主持的電台節目宣傳, 兩人先前曾合唱〈什麽跟什麽有什麽關係〉,如今在節目中再次同台,也獻出許光漢新專輯的首場通告。
    2021/11/10 17:12
  • 彭于晏「雙頰凹陷」憔悴現身 粉絲嚇傻:完全認不出

    39歲「國民男神」彭于晏擁有精壯身材、帥氣臉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他近日為拍攝電影《熱帶往事》整個人暴瘦一圈,昨(28)日官方貼出片場幕後照,彭于晏雙頰凹陷看起來相當憔悴,讓粉絲驚呼「根本認不出來了!」
    2021/05/29 12:02
  • 母妻落水先救誰?彭于晏神解「千古難題」被讚爆

    38歲男星彭于晏擁有高挑身材及超高顏質,是許多人心中的「國民男神」,私生活低調的他,常利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期帶著媽媽到阿里山遊玩,還在IG發文親解「千古婆媳難題」,貼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笑回「男神太可愛了!」
    2021/03/09 13:29
  • 許光漢時隔2月帥照連發 柯佳嬿冷回7字無情吐槽

    30歲男星許光漢演出夯劇《想見你》爆紅,成了新一代國民男神,他今(9)日久違在IG更新帥照,立馬引來「許太太」們大讚,卻被好友柯佳嬿無情吐槽,認為他身上的風衣實在太皺,逗趣互動讓網友笑瘋。
    2021/02/09 22:59
  • 38歲顏值大幅下滑?彭于晏直播現「1變化」網嚇壞

    有「國民男神」稱號的38歲男星彭于晏,有著高挑身材和帥氣臉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理想型,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昨(17)日現身網紅李佳琦直播宣傳電影,難得露面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不過也有人發現,彭于晏臉上出現異狀,認為顏值不如以往。
    2020/12/18 16:00
  • 3度合作鄭有美 孔劉睽違3年新作「82年生」

    睽違三年沒有新作的國民男神孔劉,終於推出新作品,和老搭檔鄭有美第三度合作的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改編自韓國的百萬暢銷小說,是以女性視角出發的電影,而孔劉扮演鄭有美的老公,雖然兩個人已經是第三次合作,但是在記者會上,孔劉居然還是出了小狀況。
    2019/10/01 13:23
  • 丁海寅找到失散多年弟弟? 韓國新聞主播撞臉國民男神

    韓國男星丁海寅竟然撞臉韓國新聞主播,電視台還刻意安排主播採訪丁海寅本尊,兩人相見歡的時候,丁海寅還先驚訝的張大了嘴巴,這畫面也被粉絲笑說,丁海寅找到失散的弟弟了。
    2018/10/17 12:29
  • 退伍復出 李昇基自信心增成「國民男神」

    南韓人氣演員李昇基去年退伍後,接拍新劇《花遊記》飾演孫悟空,還成為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班底,最近更確定將成為選秀節目《PRODUCE48》主持人,工作接不完,人氣超高的他還二度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21日率先抵台,一下飛機就有上百位粉絲在機場大廳守候。
    2018/04/21 20:31
  • 盧廣仲「人體發聲機」喊OH YEAH 粉絲全嗨翻 

    今年體表會以專業體育、表演藝術和超強藝人三大重點,今晚正式在小巨蛋展開,今年更特別邀請到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鄭花甲」,也就是國民男神盧廣仲來站台,不但演唱夯歌魚仔、OH YEAH,台下的觀眾全體跟著合唱,場面相當熱鬧。
    2017/09/09 18:39
  • 你哪位!霸氣孔劉也曾當「水水」 昔反串又媚又萌

    因電影《屍速列車》和韓劇《鬼怪》擁有超高人氣的孔劉,榮登2017年韓國「國民男神」的封號,4月29日準備登台會粉絲,上週六(25日)見面會門票開票不到10分鐘全數秒殺;近日又被網友搜出孔劉剛出道的「黑歷史」,男扮女裝萌樣,讓粉絲看了直呼好驚訝!
    2017/03/27 17:46
  • 粉絲注意!世子要來了 朴寶劍見面會第三站在台北

    南韓男星朴寶劍演出《請回答1988》及《雲化的月光》聲勢水漲船高,累積大批粉絲,成為新一代的國民男神,而近日他所屬的經紀公司近天透露,他將在年底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其中一站將會蒞臨「台灣」,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都超期待!
    2016/11/03 19:56
  • 演「直樹」必紅! 李玉璽「新惡吻」當男主角

    日本漫畫《惡作劇之吻》紅遍亞洲各國,曾經翻拍成台灣、韓國、日本的偶像劇,現在台灣還要再翻拍一次,由李玉璽飾演男主角;攤開過去日劇、韓劇的選角,只要演過直樹的都會爆紅!尤其日版的柏原崇,一度成為國民男神,韓版的金賢重以及台灣的鄭元暢,都透過直樹這個角色,爬上事業巔峰。
    2016/08/09 14:01
  • 宋仲基不用社群網站 IG竟出現20個帳號

    宋仲基現在成為「國民男神」,很多粉絲都想知道關於他的一切,但宋仲基本人曾說自己是3C白癡,所以沒在用社群軟體,有粉絲乾脆幫偶像註冊帳號,假裝自己是宋仲基本人得到不少關注。
    2016/04/10 16:20
  • 宋仲基有兄弟臉? 汪東城、屈中恆被點名

    宋仲基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只晉升成為四大韓流男神之一,更成為國民男友。只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宋仲基某些角度似乎撞臉台灣藝人屈中恆和汪東城,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2016/04/09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