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國民男友 結果共21筆

  • 永瀨廉過勞暴瘦!飆汗撐不住兩度下台 北村匠海超MAN:我負責

    日本男團King & Prince去(2023)年歷經退團風波,僅剩2人獨撐但人氣絲毫未減,仍以45億元新台幣的唱片銷量稱霸日本樂壇。其中成員永瀨廉在1月生日時開設Instagram,1個月內追蹤人數突破112萬,更在情人節時被《ORICON NEWS》票選為「國民男友」前10名。近期他維持每年2部戲劇、1部電影的緊湊節奏接戲,不僅粉絲擔憂太操勞導致身形過瘦,參與新片《法庭遊戲》首映會時,還頻飆汗兩度下台整理儀容,讓共演的北村匠海貼心提醒:「應該再擦一次汗就行了!」
    2024/02/17 18:53
  • 無預警住院!馬國男星轉頭30度「手全麻痺」 恐中風嚴重後果曝

    馬來西亞才子許佳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翻唱影片,動人嗓音加上帥氣外貌,獲封「國民男友」,有顏又有實力獲得大批粉絲追隨,IG擁有64.7萬追蹤,足以顯見其高人氣。然而,近期卻表示身體出狀況,因長久「1習慣」導致脊椎骨壓迫到神經,若再不改善恐有中風風險。
    2024/02/06 10:38
  • 禾浩辰床戰新歡 女星跨坐男體洩慾「一夜2次」

    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上週劇情特別演出「國民男友」大明星禾浩辰對劇中飾演女明星的黃薇渟展開直球告白,兩人在劇中上演戲中戲「烈火情人」,這場親密床戲,一開始兩人先激烈壁咚撞牆,禾浩辰貼心地把手掌當起人肉氣墊就怕黃薇渟撞傷,兩人也展現好默契,熱烈親吻加上手腳纏綿,黃薇渟更一度跨坐到禾浩辰身上,露出曲線漂亮的大長腿,如此血脈噴張戲碼兩人只拍2次就順利完成。
    2022/10/24 15:34
  • 和她分手後愛得低調? 楊祐寧一公開就「雙喜臨門」

    楊祐寧近期於《華燈初上》中飾演又痞又幽默的刑警,再度狂圈一票鐵粉,《華燈初上》劇中楊祐寧與林心如日後的感情線令人好奇,而現實生活中,40歲的楊祐寧不僅已為人夫,楊祐寧去年歡慶女兒1歲生日時,不僅曝光多張女兒獨照,感人的文字,更也令粉絲讚嘆,楊祐寧真是名符其實的曬娃魔人呢!
    2022/08/03 11:12
  • 「我的愛,我的女王!」 盤點瘦子霸氣護愛5金句

    有「行走費洛蒙」之稱的E.SO瘦子,無預警宣布結婚,甜稱女友變「前女友」,直喊現在很幸福!其實過往瘦子就因直率作風與帥氣臉蛋圈粉無數,被封「國民男友」,自從圈外女友曝光後,他霸氣護愛的舉動更是超級man!簡直變成寵女友魔人~這次小編就來整理他曾說過的甜寵金句,看完眼睛都會變愛心。
    2022/05/06 22:47
  • 日本版《梨泰院》男主角出爐! 改造版「栗子頭」公開

    韓國JTBC於2020年播出的《梨泰院Class》,將翻拍成日本版《六本木Class》,並於今(25)日宣布由「國民男友」竹內良真領銜主演。男主角的最新造型也首次公開,疑似將韓版的「栗子頭」做了些許微調。然而,日本網友得知消息後,反應卻相當兩極。
    2022/04/25 17:20
  • 胡瓜首次告假《大集合》 「國民男友」楊勇緯驚喜現身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許多演藝活動恢復作業,節目《綜藝大集合》昨(4)日盛大開錄,卻不見「綜藝大哥」胡瓜身影,罕見因個人因素告假,由阿翔、浩子、小嫻、王瞳聯手代班主持,剛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的柔道選手楊勇緯也驚喜現身。
    2021/08/05 14:13
  • 【今晚熱搜】你的婚禮/諾魯共和國/振興醫院/無老鍋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你的婚禮」。電影《你的婚禮》講述一場跨越15年的揪心初戀,由《想見你》男主角許光漢和大陸女星章若楠主演,兩人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都互動甜蜜,許光漢更是大膽撩妹,直球告白「妳是我北鼻」,展現了國民男友的魅力。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6/28 21:41
  • 許光漢《你的婚禮》金句撩妹 大膽示愛「妳是我的北鼻」

    電影《你的婚禮》講述一場跨越15年的揪心初戀,由《想見你》男主角許光漢和大陸女星章若楠主演,兩人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都互動甜蜜,許光漢更是大膽撩妹,直球告白「妳是我北鼻」,展現了國民男友的魅力。
    2021/06/26 12:53
  • 上帝視角俯瞰「藍色彈珠」連線太空人看美麗地球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美國太空總署NASA,特別公布一段影片,讓大家看看外太空拍到的美麗地球,NASA同時找來被稱為「國民男友」的加拿大歌手,與太空人視訊連線。
    2021/04/23 19:40
  • 為了這獎隔離14天! 許光漢獲頒「年度藝人」

    「國民男友」許光漢,最近飛到了大陸,獲頒「年度港台藝人獎」,得獎感言還說「為了領獎特別隔離14天」,相當幽默。同場獲獎的還有楊冪,可說是得獎常客之一,每到年底總有不少大小獎項,也見證他們的高人氣。
    2020/12/11 13:36
  • 「演而優則唱」續人氣 許光漢空降新歌冠軍榜

    不少演員最近跨足歌壇,試圖展現不同面貌,繼劉以豪之後,「國民男友」許光漢也發行新單曲,延續在戲劇圈的高人氣,新歌登上音樂平台排行榜冠軍,初試啼聲表現十分出色。
    2020/10/30 20:07
  • 小資女奇異筆塗鞋! 秀智《新創》奪收視冠軍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新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昨天在韓國首播,收視率4.5%奪下同時段戲劇冠軍,而國民男友朴寶劍的入伍告別作《青春紀錄》,也拿下線上影音平台全球電視劇排行榜上的第4名。
    2020/10/19 11:44
  • 「紅毯第一美」賈靜雯氣質現身!吳慷仁暴瘦驚成孫中山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晚(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眾所矚目的紅毯今年由台風穩健的瑪莉搭檔黃豪平聯手主持,除了出道28年首度入圍角逐金鐘視后的賈靜雯,以及金鐘視帝吳慷仁備受期待以外,今年典禮邀請南韓「國民男友」丁海寅搭檔劉以豪雙帥合體,也讓粉絲引頸期待。
    2019/10/05 17:26
  • 要價千元!朴寶劍親設計 粉絲搶限量手燈

    國民男友朴寶劍,睽違兩年再度來台,6日晚間即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粉絲見面會,是他海外巡演的倒數第二站,朴寶劍接受媒體訪問,看到他兩年前見面會的主持人曾寶儀,立刻大方問好,想起與台灣的點點滴滴,竟然紅了眼眶,讓粉絲大讚朴寶劍的暖男個性。
    2019/04/05 19:13
  • 住家被公開!劉以豪罕見動怒「那是我的家」

    男星劉以豪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而他的招牌靦腆笑容更在南韓颳起一陣旋風,甚至獲得「台灣國民男友」的稱號!不過近日他卻罕見動怒,在IG發文希望媒體不要打擾家人。
    2019/01/24 08:05
  • 和子瑜「對到眼」打招呼 劉以豪驚呼:好親切

    男星劉以豪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而他的招牌靦腆笑容更在南韓颳起一陣旋風,甚至獲得「台灣國民男友」的稱號!劉以豪日前受邀出席南韓娛樂圈盛事「第3屆亞洲明星盛典」(簡稱AAA典禮),當晚眾星雲集,女團TWICE也是受邀嘉賓之一,劉以豪會後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心得,他提到有和同樣來自台灣的子瑜打招呼。
    2018/12/01 15:09
  • 「國民男友」劉以豪登韓 與女神潤娥同框

    南韓娛樂圈盛事「第3屆亞洲明星盛典」簡稱AAA頒獎典禮,28日晚間登場,紅遍全球的「防彈少年團」不負眾望抱走年度大獎,還拿下年度藝人等共5獎,成為最大贏家。李秉憲則獲得演員部門年度大獎,台灣人氣男星劉以豪也受邀出席,被稱作「來自台灣的國民男友」領取「AAA Choice賞」用中文在台上致謝。
    2018/11/29 11:57
  • 宋仲基有兄弟臉? 汪東城、屈中恆被點名

    宋仲基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只晉升成為四大韓流男神之一,更成為國民男友。只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宋仲基某些角度似乎撞臉台灣藝人屈中恆和汪東城,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2016/04/09 11:35
  • 劉德華請準備!王大陸露臀裸泳 兌現3億承諾

    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一舉成為「國民男友」的演員王大陸,曾許下「票房破3億就裸泳」的承諾,如今果真飆破3億,今天兌現諾言、大解放!
    2015/09/15 14:20
  • EXO成員燦烈新節目 大秀花式撞球技巧

    南韓EXO成員燦烈,一雙迷人電眼讓不少粉絲,封他為國民男友,最近他參加韓國一個全新形態的綜藝節目《18秒》,節目曝光的片段,燦烈大秀花式撞球,在球桌上放置塑膠杯,表演一桿3顆球進洞的技巧,展現歌唱之外的天分。
    2015/07/31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