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國民榮譽獎 結果共8筆

  • 日本政府頒「國民榮譽獎」!大谷翔平婉拒 理由竟是這

    「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以全票一致通過獲頒大聯盟MVP,為本季年度最大獎,繼鈴木一朗在2001年獲得這項殊榮後,成為日籍第2人,他的優異表現讓全世界都非常關注,尤其日本政府甚至有意頒發「國民榮譽獎」給他,但大谷卻表示「還太早」,確定婉拒該獎項。
    2021/11/23 10:01
  • 「人生謝幕時才領」 鈴木一朗3度婉拒國民榮譽獎

    日本棒球英雄鈴木一朗,日前宣布引退,日本政府打算頒發「國民榮譽獎」給他,傳出第3度遭到婉拒。過去鈴木一朗以「還是現役球員」為由,認為不適合領獎,如今拒絕受獎的原因,是說「這是人生謝幕時才該有的獎勵」。
    2019/04/05 19:34
  • 鈴木一朗正式退休 28年職涯畫下句點

    美日職棒傳奇巨星鈴木一朗,宣告正式從球場引退,28年的職棒生涯,畫下句點。是否會頒發國民榮譽獎,給這位傑出的運動選手,目前因為人才剛宣布退休,日本政府還沒有明確決定。回首他過去的輝煌紀錄,鈴木一朗不只包辦過大聯盟的新人和MVP,也拿下MLB三千安紀錄,低調謙卑的態度,更是不少後輩的仿效目標。
    2019/03/22 13:45
  • 是否頒國民榮譽獎給一朗? 日政府:尚未決定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西雅圖水手隊的日籍球星鈴木一朗昨天宣布退休,日本政府發言人菅義偉被問到是否要頒發國民榮譽獎給一朗時說,現在這個時間點還沒有任何決定。
    2019/03/22 12:36
  • 棒球/巨人費心思搭舞台 松井秀喜風光引退

    有「酷斯拉」封號的日本球員松井秀喜,接受日相安倍晉三頒發國民榮譽獎,過去曾經效力的讀賣巨人隊,也在東京球場為他盛大舉辦引退儀式,松井穿上了當年發跡的55號球衣,「55」是因為當時的巨人隊教練長嶋茂雄,希望他在球季中能打出55支全壘打,他也因此特別努力,才能在20年的職棒生涯中,打出了507支全壘打,而松井的恩師長嶋茂雄也在這一次一起獲得國民榮譽獎的殊榮。
    2013/05/06 19:07
  • 棒球/松井秀喜退休返日 球迷接機人氣旺

    王建民的前洋基戰友,日本的「哥吉拉」松井秀喜,在去年12月宣布卸下職棒戰袍後,第一次回到日本,結果有300多名球迷,已經50多名媒體記者等在機場歡迎他,松井秀喜這次回到日本,是要在5日參加在東京巨蛋球場舉行的退休儀式,並且和恩師長嶋茂雄一起,領取日本政府頒發的日本平民最高榮譽,「國民榮譽獎」。
    2013/05/04 18:45
  • 棒球/長嶋松井師徒 同獲日「國民榮譽獎」

    日本政府將頒發平民最高榮譽「國民榮譽獎」,給對日本棒球發展貢獻有功的長嶋茂雄和松井秀喜師徒兩人,這個榮譽獎1977年創立,第一位領獎者,是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被稱為「日本棒球先生」的長嶋茂雄,和王貞治有瑜亮情節,如今隔了36年,長嶋茂雄才領獎,讓不少日本球迷為他抱屈。
    2013/04/02 19:30
  • 鈴木安打王 日相:百年最偉大選手

    鈴木一朗以259支安打,打破大聯盟84年來的單季安打紀錄,消息傳出,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面對媒體時也興奮的表示,鈴木一朗是未來80年、90年、甚至百年內難得出現的選手,不管用什麼樣的字眼去稱讚他,都不會太矯情。而當記者問到,日本政府會不會頒發國民榮譽獎給鈴木一朗的時候,小泉更強調不論頒不頒發榮譽獎項,他都是最棒的、偉大的選手。
    2004/10/02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