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國民女優 結果共7筆

  • 三上悠亞華麗引退!告別作發布日期曝 達人驚喊:尺度大突破

    「國民女優」三上悠亞於3月時突然宣布滿30歲時便正式急流勇退,正式引退AV界,令到一眾的網民都十分震驚。下個月16日,三上悠亞便正式滿30歲,大家都很期待她的最後一部作品會是什麼。
    2023/07/19 15:51
  • 三上悠亞認愛!坦承引退「因為找到愛人」 男友現身互動曝

    繼今(2023)年的3月正式宣布引退後,「國民女優」三上悠亞再拋出重磅消息,證實除了預設的身份轉換年齡將至之外,另一個選擇卸下女優身份的原因就是「找到愛人了」;而從影片縮圖中也不難看出,男友就是此前多次傳出緋聞的日本百萬YouTuber「Kano(かの)」,讓粉絲心碎到不行。
    2023/05/02 10:29
  • 深田詠美引退?「近4個月沒新片」現況曝 AV達人揭消失原因

    「國民女優」三上悠亞證實將於8月滿30歲之際正式引退,讓多年粉絲崩潰不已,而24歲人氣女優深田詠美,也被同樣發現「將近4個月沒推出新作」,淡出引退的傳言甚囂塵上;而平常就活躍於社交平台的深田詠美也馬上注意到此事,特別透過直播強調沒有要引退,對此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分析背後原因。
    2023/03/31 08:34
  • 三上悠亞宣布引退!老司機「淚存作品輯」默哀:國民女優再見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正式宣布引退!三上悠亞今(13)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ゆあちゃんねる! 三上悠亜オフィシャルYoutube」更新影片,標題強調有重大事情宣布,讓許多粉絲閃過「不妙」的念頭。果不其然,三上悠亞就在影片中證實,自己將卸下AV女優的身分,正式引退。
    2023/03/13 20:11
  • 車頭燈藏不住!三上悠亞熱舞「胸前失守」 老司機瘋狂朝聖

    作為前偶像女團SKE48Team S的成員之一,轉而投身AV屆的三上悠亞如今早已是名符其實的「AV女王」之一,同時也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國民女優」;儘管近年來積極發展各項副業,與之前相比的出片率下降不少,但粉絲數依然是不減反增。其日前一段在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上熱舞的影片更是造成瘋傳。
    2023/02/06 20:50
  • 三上悠亞爆引退?瞞5個月突拋「重大喜訊」 未來動向曝

    日本「國民女優」三上悠亞離開SKE48後轉戰AV界,憑藉著甜美長相、火辣身材獲大批粉絲支持。日前她迎來出道7週年,昨(1)日驚喜宣布自立門戶開新公司的喜訊,面對外界擔憂此舉是否要引退AV界,她也曝光了未來動向。
    2022/06/02 15:06
  • 前NMB48偶像下海拍AV 修修臉照遭網友酸爆

    日本國民女團AKB48人氣超夯,不少成員畢業後也成為AV界極力挖角的對象。先前已有5名前成員陸續出演過AV,其中三上悠亞(本名:鬼頭桃菜)更是人氣暴漲,成為AV界新一代天后。而29日發售的《週刊post》公布一名新人AV女優松田美子,被網友認出,就是在2012年從NMB48畢業的岡田梨紗子。
    2017/05/31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