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國民哥哥 結果共10筆

  • TAKAHIRO直呼AKIRA「變超台」 KENCHI狂秀中文:給我啤酒!

    AKIRA這次帶放浪二勢力、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來台,準備22日參加「超犀利趴12」演出。21日的記者會上,他們也非常接地氣講了許多中文,KENCHI竟當場點菜:「請給我啤酒!」相當搞笑。作為台灣女婿的AKIRA推薦成員許多道地台菜,TAKAHIRO更說AKIRA是「國民哥哥」,令放浪家族相當驕傲。
    2023/07/21 19:37
  • 網友敲碗請郭子乾模仿「州長」謝曜州 郭哥神回覆逗笑眾人

    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主持風格親切、反應迅速,除了被廣大網友封為「國民哥哥」,不少死忠鐵粉也幫他取了「州長」的綽號。以模仿見長的知名諧星郭子乾 6 月 2 日主持 Yahoo 的直播節目時,底下有鄉民敲碗希望郭哥模仿謝曜州,一旁的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也直接向郭子乾介紹,謝曜州是《國民大會》主持人。
    2021/06/06 11:25
  • 賴弘國癡情形象阿嬌沉默 朱學恒:「這是她最後的慈悲」

    賴弘國與阿嬌離婚消息曝光,有傳言表示,兩人離婚訊息原定8月才要曝光,提早了3個月見報,似乎視為「豬揚變色」救火!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最近演藝圈出現的緋聞,都有「計中計」的狀況!阿嬌跟賴弘國當初簽的是分居協議,協議中還有保密條款,不可對外透露婚姻狀況,決定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後,再對外揭露。不料羅志祥回台當天,兩人離婚消息就被爆出,投下演藝圈的震撼彈!而賴弘國在中國其實與「北京自在梵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簽下經紀約,背後最大的股東就是周揚青。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好奇:「所以消息曝光,與羅志祥有關嗎?」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應該還不至於犧牲到這個程度, 但看起來的確羅志祥受益的機率比較高!
    2020/05/12 20:55
  • 羅志祥調虎離山 朱學恆:「腥風血雨計謀戰已經開始!」

    羅志祥神隱多日,今早10點透過媒體表示將於今晚抵台,但實情是他在早上11點就已經抵達松山機場,經紀公司也於下午兩點對外宣布,羅志祥已經返台回家,成功施展調虎離山計,讓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讚嘆:「 這招真的鋪得很細膩!」談到為什麼會出此招數,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分析,羅志祥目前已經有公關團隊介入,現在所有的事都是為了以後鋪路。調虎離山計,雖然讓羅志祥減輕第一波壓力,但代言被撤、節目主持遭換角,形象一落千丈,還是讓羅志祥損失慘重!
    2020/05/08 20:14
  • 羅志祥何時現身? 粘嫦鈺預測「就是這個時間點」!

    自從周揚青公開批評羅志祥為渣男後,時隔數日,羅志祥至今仍然神隱沒有現身。原本表定羅志祥會在5月5日召開記者會,但因準備不及,所以將記者會往後延。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好奇,羅志祥到底會不會現身面對?對此,資深媒體人粘嫦鈺預測:「羅志祥很可能在母親節前後出現,向天下所有的女人道歉,而且很可能循所謂的『陳冠希模式』開記者會」。
    2020/05/04 19:58
  • 生死謎團! 川普話中洩玄機 金正恩真身、替身難辨?!

    從CNN爆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病危至今,金正恩生死成謎!南韓媒體則報導,金正恩仍活著,身體狀況也很好,甚至拍到金正恩外出活動的身影。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的確掌握了來自北韓的情資,不過不能對外說。但金正恩神隱的謎很快就會解決,不久後大家就會聽到關於他的消息,似乎對金正恩的死活埋下伏筆。雖然北韓堅稱金正恩仍在世,命危傳聞卻讓平壤陷入恐慌,引起搶購潮。為消弭恐慌,北韓政府還拍影片澄清,不過能否消除外界疑慮也讓人存疑。
    2020/04/28 20:01
  • 「國民哥哥」謝曜州追美食 因400次咖啡懷疑人生

    「400次咖啡」因為韓國綜藝節目爆紅,這股咖啡風潮不但在韓國大受歡迎,也旋風式的紅到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蔓延,「400次咖啡」因材料取得簡單,成為防疫期間宅在家,最受歡迎的挑戰!被網友封為《國民哥哥》封號的謝曜州,也在粉絲期盼下,挑戰「手打咖啡」。挑戰前謝曜州還一派輕鬆說:「這不難啊!」沒想到挑戰開始10分鐘後,他就苦笑求救:「手動打蛋器太逼人!可以換電動的嗎?」更表示網路上說400次就可以打出雲朵咖啡,其實應該是4000次吧!?搞笑質疑:「是不是少說了一個零!」挑戰影片上線後,還有網友表示:「難道國民哥哥要放下國民大會,轉戰『咖啡王子一號店』嗎」?
    2020/04/27 16:46
  • 防疫的距離 《少康戰情室》趙少康開「最佳外掛」

    《少康戰情室》為了防疫居然開「外掛」?新冠疫情防疫期間,為維持社交距離又不妨礙節目錄影,TVBS56頻道當家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因此拉開來賓彼此的間距,並加開第二攝影現場,相隔10公尺,暨安全又不失臨場感。主持人趙少康在開場時會以「遠方的嘉賓」介紹第二現場的來賓,並笑稱,那兩位是「最佳外掛」!而由「國民哥哥」謝曜州主持的《國民大會》,以「看得見卻摸不到」的方式,在每位來賓中間架設透明隔板,隔出來賓口中「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2020/04/14 15:00
  • 受封《國民哥哥》 網友最愛謝曜州「說清楚 講明白」

    《國民大會》迎來首位男主持人!因為親切自然的主持風格,被網友封為「國民哥哥」的謝曜州,日前入主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在週一至週五晚上6點的黃金時段跟觀眾見面。節目主題扣緊時事、並針對財經生活、國際大事與科技趨勢,進行廣泛而深入的分析,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談新聞熱議話題。談到入主黃金時段的心情,謝曜州坦言:「壓力很大!」相較以往主持《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的觀眾屬性很不一樣,但他抱持「順其自然, 盡其在我」的想法,期許能盡自己所能地做到最好,節目內容能成為觀眾記憶深刻的亮點,讓大家願意當 《國民大會》的回頭客,就是成功的第一步!而成為網友心中的「國民哥哥」,謝曜州訝異笑說:「我離『哥哥』很遠了,可能離『大叔』近一點」 !
    2020/04/12 18:05
  • TVBS 56頻道全新改版 國際、財經與科技一把抓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為提供國人更多值得信賴與全面的消息,TVBS 56頻道於4月6日起進行節目內容大改版以及主持陣容和時段調整。風格親切自然的國民哥哥謝曜州,將主持當家節目《國民大會》;平日午間時段加開《午間Focus全球新聞》,由氣質出眾、台風穩健的主播黃星樺和詹舒涵輪番播報;財經主持人翟翾的最專業理財節目《財經大白話》,配合股市收盤時間,調整至下午1點播出,將同步提供最即時的股匯市資訊;錢子(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調整至下午4點的時段,提供更全面的國內時事評述與分析;最淺顯易懂新聞節目《新聞大白話》,則由主播彭志宇和記者群輪流主持,不只帶給觀眾更多新鮮感,也讓不同專長的記者於節目中發揮所長,讓觀眾一手掌握國際脈動與財經科技大小事。
    2020/04/04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