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國極 結果共117筆

  • AI恐成吃電巨獸? 搜一次ChatGPT耗電量等於10次谷歌

    晶片大廠安謀(Arm)執行長哈斯(Rene Haas)警告,如果人工智慧(AI)的能力持續增強,且在能源效率沒有提升,增設數據中心之舉,可能會消耗各國極大量的電力儲備。哈斯透露,雖然當前美國本土的AI數據中心,僅消耗4%的電力,但預期到2030年,這個新興熱門項目,將消耗全美20到25%的電力供應。在他看來,會導致這種現象,必須歸咎於大型語言模型(LLM),像是ChatGPT或谷歌Gemini,這些模型會在電力消耗上出現「貪得無厭」的情況。
    2024/04/10 12:01
  • 柏林影展曝政治味濃 德國極右派被退回邀請因「密謀驅逐少數民族」

    柏林影展15日正式開幕,但卻被外界認為政治味濃厚,因為其中德國極右派黨被爆開秘密會議,要驅逐少數民族,而遭柏林影展退回邀請。
    2024/02/16 14:15
  • 德極右翼政黨密謀驅逐移民 140萬人上街抗議

    德國極右派的另類選擇黨,傳出規劃大規模驅逐移民,細節經媒體披露後,引發德國各地周末超過140萬人上街示威。
    2024/01/22 14:22
  • 極端寒冷氣候襲擊美國 多人體溫過低或交通意外死亡

    美國多地受到極端寒冷氣候困擾,低溫已擴展至德州與佛州。報導稱全國至少有67人,因這波冬季暴風雪死亡,主要是因為低溫引發的體溫過低,或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其中,田納西州表示,連日來的嚴寒天氣,在該州至少造成25人死亡。
    2024/01/22 10:42
  • 不知道刀削麵也被罵!NewJeans道歉了 酸民開譙:裝什麼高級

    韓國網友向來嚴格檢視明星的一舉一動已非罕事,沒想到現在還要為了「不知道刀削麵」道歉!原來是NewJeans的19歲成員Minji(金玟池),去(2023)年曾不小心脫口而出這句話,日前反擊酸民竟又遭韓國極端網友撻伐,逼得她今(16)天下午正式發了原文738字的道歉聲明,韓國網友看到不到20歲的藝人竟要遭受如此言論壓力也相當心疼。
    2024/01/16 19:57
  • 「料理女王」陸巧因宣布好消息!打造健康家常味 連續3天笑不出來

    TVBS星藝象娛樂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因曾在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料理老師,展露光芒,更在2023年代表臺灣出賽「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榮獲金牌,在國際廚師賽事創下佳績。陸巧因也宣布將於今年2月發行線上課程「料理女王的18道變化家常菜」,教大家簡單料理食得健康。
    2024/01/08 18:38
  • 男極限跳傘撞到機翼「高空斷頭慘死」 飛行員判決出爐

    經驗豐富的法國極限跳傘員加利(Nicolas Galy),2018年進行飛鼠裝滑翔運動(Wingsuit flying)時,從高空跳下短短20秒後遭飛機機翼打中,頸部徹底撕裂,身首異處。當時駕駛飛機的飛行員面臨過失殺人指控,在經過長達5年的訴訟後,判決結果於22日出爐,法院判定飛行員犯下過失殺人罪,判處12個月緩刑並禁飛1年。
    2023/11/23 11:15
  • 澳洲與我友邦吐瓦魯簽安全協定 抗衡中國擴張

    在中國極力在太平洋地區擴張影響力之際,澳洲總理艾班尼斯10日與我國友邦吐瓦魯總理拿塔諾,在庫克群島簽署「澳洲-吐瓦魯睦鄰互敬聯盟」協定。
    2023/11/13 15:45
  • 不甩傑尼斯醜聞!男偶像停工休養 遭直擊帶AV女優出國極樂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8月引退暗黑界,日前爆出與捲入性侵醜聞的傑尼斯事務所,其旗下男星千賀健永與師弟尾謙杜,僵持在三角戀的困境。然而,近日又爆出隸屬事務所的男星塚田僚一與AV女優彩美旬果搭上線。
    2023/10/04 17:11
  • 南韓中秋食品恐變貴! 多國極端旱災引發糖價飆

    極端氣候來襲,西歐國家西班牙,連兩天雨彈轟炸、水淹街頭,而英國倫敦上週六,則迎來飆破攝氏32.7度的氣溫,創下今年最高溫的紀錄。熱浪肆虐也為印度和泰國,帶來乾旱災情,國際糖價飆漲近4成5,而近8成食用糖依賴進口的南韓,中秋食品和拜拜用的供品恐怕也都會變貴,讓民眾很擔心荷包吃不消。
    2023/09/11 19:45
  • 美國會山莊暴動案最大咖 驕傲男孩首腦泰瑞歐判22年

    美國極右派民兵組織「驕傲男孩」(Proud Boys)前首腦泰瑞歐(Enrique Tarrio)因涉2021年國會大廈暴動事件,今天遭判處22年有期徒刑,為迄今涉案最嚴厲的判決。
    2023/09/06 10:06
  • 德極右翼政客遭抹「狗屎」 家世被起底竟與希特勒有關

    德國極右翼國會議員施托希(Beatrix von Storch)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被一名假裝要和她合照的男子「抹屎」攻擊。不過,施托希的來頭可不小,不僅是王室後裔,祖父馮·科洛希克(Graf Schwerin von Krosigk)還曾經在希特勒(Adolf Hitler)掌權時,擔任他的財政部長,並於「紐倫堡後續審判」中被裁定犯有戰爭罪。
    2023/08/28 15:29
  • 「料理女王」陸巧因推出個人品牌!正式進駐超市「無預警爆新計畫」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屢次在國際賽事中獲得佳績,日前代表台灣出國參與「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還榮獲金牌,料理實力備獲肯定。而她的自創的品牌「巧食」日前正式進駐微風超市,陸巧因6日出席「快手上菜巧食廚房」,現場示範不少料理,讓攤位瞬間湧入許多顧客。
    2023/07/07 15:37
  • 民主敲警鐘 德國極右派首贏地區首長選舉

    德國極右派的另類選擇黨AfD,25日在中部圖林根邦,索內貝格市市長選舉中獲勝。
    2023/06/26 15:45
  • F-16還沒來先迎新成員 瑞典將訓練烏軍駕駛獅鷲戰機

    打從俄烏戰爭開打至今,歐美各國就不斷增加對烏克蘭的援助,但唯有戰機這個選項,一直是各國極力迴避的話題。就在基輔不斷向各國索討F-16戰機援助時,北歐瑞典國防部16日突然發出聲明,表示將再次提供烏軍裝備後勤援助,其中最令人訝異的一點,是瑞典主動表態、要替烏克蘭空軍訓練、能駕駛該國國產的獅鷲戰機(JAS 39 Gripen)飛行員,也讓外界好奇,瑞典是否有意願提供戰機,協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
    2023/06/19 15:31
  • 「料理女王」陸巧因摘世界金牌!自揭「驚險奪冠瞬間」差10秒就出局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因非本科系出身,卻屢在國際賽事中獲得佳績,這次更獲內政部肯定,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參加「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榮獲金牌,在700多位國際選手中脫穎而出,取得國際最高榮譽,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3/06/06 20:49
  • 分享金門當兵經驗 賴清德稱:我是和平主義者

    金門年度宗教盛事「浯島城隍遶境巡安」今天(30日)上午開跑,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前往參與,引發各界關注,賴清德還提到自己在金門當兵經驗,並表示,金門位處中國極權威脅的第一線,當年在軍民團結之下,金門擊退共產極權侵略,守護國家,如今金門的位置更顯重要。
    2023/05/30 19:58
  • 巴黎法院駁回內政部禁令 極右派組織獲准集會

    巴黎法院裁定推翻法國內政部長發布,有關禁止任何極右派集會的命令,主張恢復君主制的法國極右派法蘭西運動,獲准在巴黎進行示威。
    2023/05/15 13:52
  • 百想大賞預告片「2劇畫面超多」看好奪獎 人氣賞IU廝殺朴恩斌

    第59屆的百想藝術大賞即將於4月28日舉行,此為韓國極具份量的影劇獎項,範圍包含電視劇、電影與舞台劇,19日釋出預告影片為典禮預熱,今(2023)年以「我們要再次做夢」為主題,似乎也暗示了本屆評審的「偏好」。另外,百想藝術大賞的人氣投票已經開跑,可說是呈現陰盛陽衰的局勢。
    2023/04/19 19:11
  • 綠啟立委初選協調 賴魁:現非快意恩仇時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上周結束,共計有15個選區需要協調,今天(3/29)黨中央也啟動協調作業,黨主席賴清德更隔空喊話,「未來的使命是要面對中國極權威脅,在這種情況下,希望能以大局為重,現在不是快意恩仇的時候」。
    2023/03/29 19:16
  • 初選激烈啟動協調 賴清德喊話:大局為重非快意恩仇之時

    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定於4月11日前完成初選前協調作業。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9日)表示,未來的使命是要面對中國極權威脅,在這種情況下,希望能以大局為重,現在不是快意恩仇的時候。
    2023/03/29 16:25
  • 千元有找!全台最高自助餐祭和牛吃到飽 花6千再送3千

    和牛控快來!全台最高自助餐廳「50樓Café」,4月及5月推出CP值爆表的「豪享吃和牛」主題美食,50樓Café特選柔嫩多汁的美國極黑和牛,以爐烤和牛、和牛壽喜燒、和牛握壽司、現沖和牛肉湯、以及和牛滷肉飯…等5大類別,無限供應吃到飽,平日午餐千元有找,搭配使用遠銀卡還享8折。另外配合全民普發現金6千元,自4月6日至5月31日另有「花6千賺3千」,單筆消費達6千元,即可獲贈3張千元抵用券。
    2023/03/27 17:35
  • 麥擱騙! 匈牙利智庫:陸對台「資訊戰」手法與俄國極似

    匈牙利智庫研究台灣反制假訊息經驗後指出,中國對台資訊戰的手法與俄羅斯高度類似,台灣民間組織對抗假訊息表現尤其傑出。
    2023/01/04 08:20
  • 因應中國極音速武器 日本擬升級愛三雷達

    日本政府為因應難以攔截的極音速武器,正就升級航空自衛隊用來攔截飛彈的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PAC-3)進行協調,有意配備偵測能力更強的雷達。
    2022/12/11 21:30
  • 27歲當選法國極右派政黨黨魁 巴德拉接班雷朋

    法國極右派政黨「國民聯盟」昨天舉行黨大會選出新主席,現年27歲的歐洲議會議員巴德拉(Jordan Bardella)獲得一面倒支持當選黨魁,成為雷朋(Marine Le Pen)的接班人。
    2022/11/06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