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國會暴徒 結果共7筆

  • 美國會遇襲隔日 川普刪演講稿與暴徒切割內容

    根據美國聯邦眾議員路里亞今天公布的國會證詞,2021年1月6日發生國會遇襲案後,前總統川普在隔日將發表的演講稿中,劃掉他與暴亂者切割的相關句子,並拒絕呼籲將他們起訴。
    2022/07/26 16:40
  • 美聯社精選2021大事/美選大亂鬥 川粉「進軍國會」與警大打出手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開票過程,可以說是最難定勝負的一場美國大選。選前川普與拜登的民調不相上下,多個「章魚州」、「章魚里」的預測讓外界摸不著頭緒。11月3日投票,但因為多地爆出多起選票計算糾紛、郵寄選票計算等亂象,選舉人票結果直到11月7日才逐漸明朗化
    2021/12/20 18:32
  • 國會暴亂新證據曝光! 眾議員:暴徒想綁架彭斯

    美國國會暴亂,有更多新畫面曝光,有全副武裝的川粉說是聽令於川普,才闖進國會的,還有人闖入後大喊「裴洛西在哪裡?」檢調單位認為,這些影片顯示,暴徒有意圖傷害國會議員的嫌疑。更有眾議員驚爆,部分暴徒當天計畫綁架並殺害副總統彭斯。
    2021/01/18 19:26
  • 闖國會暴徒疑有美軍! 闖國會前先「軍事整隊」

    針對國會暴動,美國FBI已逮捕一百多名嫌犯,現在有更多影片流出,發現有武裝團體,擺出美軍準備破壞建築物時,會擺出的隊形,往國會大廈方向行進,不排除這些人,是美軍或受過專業軍事訓練的人。而除了軍人變暴徒外,也有議員指控,有自己人變內鬼,在暴動發生前一天,帶一票人進來參觀國會,很有可能就是來勘查地形。
    2021/01/15 22:23
  • 奧運金牌手也闖鬧國會! 美檢調搜捕「國會暴徒」

    美國檢警單位,針對國會暴動事件,正在進行地毯式的搜索,結果發現,當天闖入國會破壞的,竟然有奧運金牌選手,另外還有法官的兒子。而至少兩名國會警察,也因為涉嫌跟川粉勾結,遭到解職。民主黨痛批,當天有共和黨議員,甚至在背後煽動群眾。
    2021/01/13 22:32
  • 最新川粉毆警影片曝光 美眾院擬先用憲法拔川

    美國國會暴動,暴徒猛打警察的最新畫面曝光,而整起這起事件也造成一名國會警察殉職,原來這名國會警察也是川粉,卻在這次暴動中罹難。被當成眾矢之的的川普也面臨更多下台聲浪,眾議院11日打算表決要求彭斯援引憲法第25條修正案、免職川普,如果彭斯拒絕,不排除12日提彈劾動議,斷去川普後路。
    2021/01/11 12:00
  • 時代封面標題「民主遇襲」 FBI:擅闖國會重判十年

    美國國會暴動震驚全球,時代雜誌最新封面標體寫著「民主遇襲」。今天有很多暴動新畫面曝光,包括採訪記者遭川粉襲擊,還有現場警力寡不敵眾,看到川粉只能選擇躲避。美國FBI已經開始搜查闖入國會的暴徒,違罰者最高可重判十年監禁。
    2021/01/08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