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國旗衣 結果共10筆

  • 「新國旗衣」瘋潮!民眾搶印潮T 恐會侵權

    羽球男雙麟洋配摘金,最後一球的鷹眼輔助IN啦,更是引起全台矚目!有網友特別做成新國旗的圖樣,更有廠商腦筋動得快,把它拿來印在衣服上,不過得要注意,這中間恐怕會有觸犯著作權的疑慮,因為著作權保障原創性,在公開平台發表那一刻開始就享有法律保障,因此如果完全抄襲拿來做周邊商品,可能就會違法。
    2021/08/01 20:49
  • 才穿「燒國旗衣」引議! 丁允恭又遭爆劈4女

    總統發言人丁允恭過去就爭議不斷,不只曾嗆白冰冰毀高雄質感,還因為身穿燒國旗衣引起議論,但這些卻沒影響他的仕途,身為菊系人馬受到栽培,一路高升到總統府發言人,不過現在卻被週刊爆料他感情生活複雜,甚至連劈四女。
    2020/09/09 13:06
  • 藍委質疑穿燒國旗衣 丁允恭:呈現民主得來不易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天質疑,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身著一件手持打火機燃燒國旗圖樣的上衣在府前受訪,對國旗輕藐態度徹底失格。丁允恭解釋,不是在侮蔑國家,而是呈現當今民主得來不易。
    2020/04/20 13:15
  • 府發言人穿燒國旗衣談海軍 藍委:是總統對國旗的態度?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參謀總長黃曙光在接艦之後曾跟總統蔡英文開會,20號早上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出面說明,不過,他穿著一件手持打火機燃燒國旗圖樣的上衣在府前受訪,引發抨擊。
    2020/04/20 12:26
  • 出國避白眼 台灣「國旗衣」衣詢問度多1成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不少產業,不過愛國周邊商品意外成長,像是有國旗衣業者,本來大選後賣不完的囤貨,最近有不少想出國的民眾詢問,銷售增加1成,業者還製作國旗口罩套和貼紙,另外連鎖賣場也搭上商機,設置台灣專區,販賣印有台灣中英文字樣的衣帽和提袋,業績也成長2成。
    2020/02/22 20:12
  • 「小英戰袍」供不應求 「國旗外套」趕工設計中

    隨著選情加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穿的「小英戰袍」外套,近來超搶手,訂製數量一再追加,讓廠商不得不暫停其他的生產線趕工;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會場必定出現的「國旗衣」,雖然已過搶購顛峰期,但選戰倒數,業者也正趕工設計「國旗外套」來搶市場。
    2019/11/23 21:49
  • 郭台銘逛逢甲夜市 4歲小粉絲拍片力挺

    要選總統的郭台銘,今天(11日)晚間九點到逢甲夜市拉票,一下戰車被被郭粉簇擁,有大學生穿著國旗衣、帶來郭台銘寫的書,興奮等待簽名合照,也有死忠粉絲從台北一路跟到台,甚至還有4歲小粉絲拍攝「郭台銘語錄」跟著爸爸媽媽一起用「行動」力挺。
    2019/06/12 00:19
  • 不只揮國旗加油! 馬拉松現「國旗連身衣」

    為期12天的世大運,即今進入尾聲!有人選自己喜歡的運動、選手,一連去看了3、4場比賽,除了國旗成為不少人的必備加油道具,還有人把連身國旗衣都拿出來穿,相當吸睛。而不只看比賽,還有人到林口玩,順便選手村外一遊,希望跟喜歡的選手不期而遇。
    2017/08/28 18:56
  • 世大運穿這樣可嗎? 朝野鎖定「國旗」爭議

    世大運8月19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市議會做專案報告,不過朝野議員聚焦能不能帶國旗、或是穿國旗衣服進場,柯文哲承諾可以,但一旁官員持保留態度。
    2017/05/15 11:49
  • MLB/陳偉殷二連勝 球迷穿國旗衣加油

    旅美球星陳偉殷率領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在奧克蘭運動家主場開打,最後是以3:0的成績,帶領金鶯打敗運動家隊,球賽現場出現了許多熱情的台灣球迷,穿著國旗裝,大聲為陳偉殷加油!
    2013/04/27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