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國旗口罩 結果共10筆

  • 站在「疫」起!超商獨賣烏克蘭國旗口罩 5天快閃預購

    烏俄戰爭持續延燒,多國陸續對俄羅斯展開制裁,而國內超商萊爾富也獨家推出「支持烏克蘭」醫療口罩,業者表示,響應支持自由民主,追求世界和平,口罩將於3月7日至3月11日期間的獨家販售,2款各10入,1盒售價269元,民眾可透過門市LINE社群群組所提供文宣圖檔條碼,於門市結帳預購,3月18日後再回原門市取貨。
    2022/03/04 16:08
  • 在野大咖齊聚國慶大會 柯文哲連趕2場太累?被抓包「度估」

    今年國慶大會,在野大咖都出席,朱立倫戴著國旗口罩,轉頭跟桃園市長鄭文燦聊起來,至於柯文哲旁邊坐陳其邁,兩人只有短暫講幾句話而已,只是柯文哲太早起,一連趕兩場太累了嗎?他在台上不時閉目養神,一度打瞌睡。
    2021/10/10 22:02
  • 帛琉總統首出訪就來台!戴台帛國旗口罩!美國駐帛大使同行

    帛琉總統伉儷28日下午搭乘華航班機飛抵台灣,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在桃園機場迎接。此次訪台,他是為了推廣台帛旅遊泡泡,而特別的是,與他同行的還有美國駐帛琉大使!帛琉總統則強調,因為三方的合作,旅遊泡泡才得以成行!
    2021/03/28 20:22
  • 台中縣市合併10週年 元旦升旗推創意國旗裝走秀

    慶祝台中縣市合併滿10週年,台中市政府110年元旦升旗典禮將舉辦融合在地特色的創意國旗裝走秀,現場並將發放限量小國旗、國旗口罩等。
    2020/12/25 15:15
  • 戴上「它」感染國慶氣氛 彰縣將送出5千片

    彰化縣府將在國慶日舉辦踩街遊行,並且加碼送5千片「國旗口罩」,每人限領1片送完為止;另外口罩大廠今年也受邀製作國慶口罩,撇除一般國旗花樣,反而用橘藍綠色塊,簡約設計多了份時尚感,但除了參加國慶典禮當天的貴賓拿得到,其他民眾想要,只能參加抽獎,機率只有5萬分之1。
    2020/10/08 18:30
  • 捷克參議院議長89人團訪台 團員戴印有雙方國旗口罩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今天上午率領89人訪問團來台,維特齊透過翻譯表示,團員們所戴印有雙方國旗的口罩,就是台灣所捐贈的,他們也特別戴著來訪,並表達感謝。
    2020/08/30 16:37
  • 戴台捷國旗口罩! 捷克參議長訪問團抵台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率領89人參訪團30日早上抵達台灣,由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接機,雙邊也戴上特製、印有中華民國和捷克國旗的口罩,大秀雙邊友好關係!這次由於是外交泡泡,捷克團無須隔離,但需要進行三次採檢。
    2020/08/30 14:11
  • 出國避白眼 台灣「國旗衣」衣詢問度多1成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不少產業,不過愛國周邊商品意外成長,像是有國旗衣業者,本來大選後賣不完的囤貨,最近有不少想出國的民眾詢問,銷售增加1成,業者還製作國旗口罩套和貼紙,另外連鎖賣場也搭上商機,設置台灣專區,販賣印有台灣中英文字樣的衣帽和提袋,業績也成長2成。
    2020/02/22 20:12
  • 馬辯論戴國旗領巾 夫人親手口罩摺成

    昨天雙英辯論,馬總統上陣西裝外套口袋,露出中華民國國旗的國徽,乍看就是國旗領巾,服裝上也比較不單調,但今天幕僚透漏其實它是一個國旗口罩,總統夫人周美青,親自替總統把國旗口罩摺成領巾,配合銀色領帶,辯論鏡頭上成為一個亮點。
    2011/12/18 12:24
  • 國慶日國旗商品熱賣! 口罩、眼鏡出籠

    國慶日帶來的連鎖效應,在國旗相關商品上可以明顯看出,看準商機,高雄一家國旗專賣店,業者開發出國旗口罩,還有鑲有國旗的眼鏡,不但賣到缺貨,還有不少民眾預購,至於其他國旗週邊商品,業績也上漲2成。
    2010/10/09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