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國旅好好玩 結果共7筆

  • 開上山脊!搭專列百年森鐵 獨家「停這」賞遼闊嘉義

    不想開車玩國旅,其實可以到阿里山搭百年林鐵,旅行社包套兩天一夜,搭火車停的還是「獨家景點」,一路開在山脊上,停留獨立山第三觀景台,可以俯瞰整個嘉義風景,到奮起湖還有雙主菜便當可以吃,腳步放慢看沿途風景,專開列車也有另一種美。
    2021/01/27 18:09
  • 8百元怎玩!省錢文青之旅 深訪霧峰5景點

    國旅好好玩要帶您來趟省錢文青之旅!有旅行社業者推出套裝行程,在台中霧峰一日遊,5個景點8百有找,包含交通含午餐,景點走的是深度旅遊,從戶外DIY採果開始,接著到國定古蹟「霧峰林家宮保第」,窺探古代上流社會豪宅生活,還有民生故事館,老診所翻修後,保留老宅風貌,不只好拍照還能了解二戰時期台灣醫生被遺忘的歷史,業者表示,疫情關係不能出國,有更多機會在國內旅遊,知名度高的景點去膩了,像這樣的文青之旅詢問度也多了5成。
    2021/01/25 19:08
  • 露營新招! 玩溯溪加漂漂河pk夜宿「遊覽車上」

    國旅好好玩,這次要帶您去宜蘭看看,過去大家露營搭帳棚都很花時間,裝備又要夠,因此後來「車上」的另類住宿或露營車都很受歡迎,除了有業者打造遊覽車上過夜之外,還有業者是把露營車結合各種活動,不再是一群人窩在一起聊天玩桌遊,而是有很多戶外水上活動,又能溯溪又能漂漂河。
    2021/01/21 17:56
  • 懶人也露營! 「免裝備」住網美帳篷走進自然

    疫情肆虐全球,帶動戶外活動夯,而近年來講求便利性,免裝露營漸漸成為一種趨勢,不用再大包小包自己搭帳篷,而且帳篷內的擺設充滿設計感,有網美型的簡約風格,也有溫馨可愛的親子帳篷,能夠輕鬆的帶著行李,走到戶外體驗露營生活。
    2021/01/13 20:03
  • 露營多玩法!團康野外趴 搭完帳篷一起嗨

    露營親近大自然,熱度一直不減,而其實除了探索營區附近景點之外,現在也有不少親子互動的行程,民眾到營區只要攜帶基本配備,其他活動像是烤山豬、搗麻糬,甚至還有團康遊戲,不管是親子出遊,還是三五好友相約一起都可以,怎麼吃怎麼玩,所有行程都不用操心。
    2021/01/08 20:23
  • 步道秘境!串連周邊溫泉 一日小旅行正夯

    假日別再只賴在賣場,或是在家追劇,今天要帶大家一起去新北市的古道深度旅遊,以往沒有馬路,為了要討生活,前人就得翻山越嶺的,走崎嶇的山路,但現在成為觀光步道,周邊還串聯起溫泉,像是三峽滿月圓步道,下山就能泡碳酸氫鈉泉湯,讓肌肉放鬆一下,最後再享用在地食材的美食餐點,一日小旅行讓不少人意猶未盡。
    2020/12/29 16:46
  • 電動自行車「免腳勤」 玩遍東北角「7景點」

    台灣東北角從基隆到宜蘭的海岸線,有著全台最美的海岸風景,沿著海岸線能欣賞到廣闊大海、與大自然造就的特殊地質景觀。全長20公里的環狀線自行車道,會經過萊萊地質區、三貂角、卯澳漁村等多個景點,如果是想走訪更多地方,不妨改租電動自行車,能以更少的時間和精力欣賞更多美景。
    2020/12/28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