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國政團 結果共28筆

  • 「當總統非超級英雄」賴清德不情勒年輕人 自信國政團隊最完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2)日在周刊以「給年輕人的一封信」為題投書,訴說自己對於年輕一代困境的體悟,以及國家願景。賴清德說,年輕人的選擇,不是簡單一、兩句口號就能左右,而年輕人的不滿都是國家社會進步的動力;他提到,「情緒勒索」在年輕世代身上沒有用,民進黨應該堅守價值、按部就班推動政策,延續有原則、穩定且可預測的執政路線。
    2023/08/02 11:02
  • 蘇貞昌請辭!蔡英文首發聲 感謝他幫忙「扛住壓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證實,將率領行政團隊總辭,引起各界關注,總統蔡英文稍早也透過臉書發聲,向蘇貞昌及其團隊表示感謝,同時蔡英文也透露內閣調整作業將在農曆年間陸續啟動,預計讓新的內閣團隊在過年後一一就位,讓各項國政都能夠順利推動。
    2023/01/19 23:03
  • 准辭了!蔡英文:農曆年間啟動內閣調整 盡速向國人報告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9日)轉述,行政院長蘇貞昌已與蔡總統在總統府內進行會晤,蘇再度向總統提出請辭,表達希望讓總統有寬廣的空間,為國家開展新局,讓台灣繼續前進。蔡總統感謝感謝蘇貞昌所帶領的行政團隊,接下來執政團隊將在農曆年期間啟動內閣調整作業,內閣團隊如果有正式定案,也會儘速、陸續向國人報告。並在過年後,讓新的內閣團隊在最短時間迅速就定位,讓各項國政無縫接軌、順利推動。
    2023/01/19 18:55
  • 520前夕數政績 蘇貞昌:台灣疫情守的最好獲世界肯定

    明天5月20日是總統蔡英文就職六週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在行政院會表示,他昨天與蔡英文面對面討論國政、檢討過去、策劃未來,蔡政府經濟成長屢造佳績,3年多來守住非洲豬瘟,這2年新冠肺炎守的最好,獲得世界肯定;雖然現在是恢復正常生活前最後陣痛期、最關鍵的一役,請行政團隊把成績化為前進動力,讓台灣持續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
    2022/05/19 15:26
  • 總統府:蔡蘇溝通沒有距離 共同努力衝衝衝

    總統府今天指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重要國政事務交換意見,彼此溝通沒有距離,執政團隊拚國政,不需要「緩衝」,只要共同努力「衝衝衝」。
    2020/05/27 13:58
  • 韓國瑜推「六六六」托育政策 補助給家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國政顧問團,將在下周公布全新「0到6歲國家幫忙養」托育政策,將補助選擇權交給家長,與總統蔡英文的政策做出區隔。
    2019/11/16 13:00
  • 何庭歡陪逛夜市 合體林郁方助吸年輕票

    為拉抬地方立委選情,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12日晚間到台北萬華南機場夜市,陪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逛街吃美食,老少配吸引不少目光。藍營大打美女牌,國政團發言人黃曼昕也跟副手參選人張善政一起直播,但兩人討論不喜歡民進黨的時候,張善政脫口表示,蔡總統是不是這兩三年壞事做多了,現在面相看起來很不討喜。
    2019/11/13 00:28
  • 藍營「國政配」成形 韓國瑜副手搭配張善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公布副手人選,就是他的國政團總召張善政,「國政配」確定成形!張善政表示,自己無黨無派,希望能撇開藍綠顏色的對立,而自己曾形容副總統像深宮怨婦,怎麼又願意當副手?原因是張善政熟悉了解韓國瑜國政理念,副手角色是催化劑而非深宮怨婦,至於韓國瑜則強調,張善政從一開始就是他的副手人選。
    2019/11/11 13:16
  • 電郵遭入侵監看3年 中山大學85教師受害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篇,轉發自中山大學政治所副教授的貼文,內文提到學校有多位教授的電子信箱遭到駭客入侵監看,而且時間長達三年,經過了解,被監看的教授,多是跟兩岸關係或政界有相關背景,甚至有人一周就被入侵超過50次,其中被點名的廖達琪教授,也是韓國瑜國政團召集人,她表示並不知情,但覺得相當驚訝,而校方也證實了這篇貼文,表示緊急處理。
    2019/11/08 13:04
  • 韓拋政見頻惹議 綠酸「國政團變善後團」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跟他的國政團分進合擊,針對不同族群推出新政見,只不過近來韓國瑜下鄉,政見才說出口就引發不小爭議,像是高山設升旗台到補助出國留學,屢屢被質疑,讓國政團得在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也讓對手陣營狂酸,國政團已經變成善後團。
    2019/10/27 20:59
  • 韓「故宮一次展」惹議 張善政領國政團救火

    韓國瑜拋「故宮一次展」讓綠營猛攻,國政顧文團總召張善政連忙搬「數位故宮」救火,200人顧問團也成了韓國瑜最強後盾,每當韓國瑜拋議題時,從一例一修到修憲,國政顧問團就得緊跟補充說明,跟韓國瑜分競合擊避免讓綠營見縫插針。
    2019/10/24 21:01
  • 開心見AIT大使 韓國瑜穿新西裝打新領帶

    請假拚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特別銷假半天,為了接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雙方第一次見面,由於兩天前莫健先見了總統蔡英文,外界解讀美方選邊站了嗎?而現在也見了韓國瑜,韓國瑜會面當下說,今天特別穿新的西裝,打新的領帶,就像過新年一樣高興,雙方會談一小時,出席人員除了AIT和高雄市府官員,韓國瑜兩岸國政團的蘇起也在其中。
    2019/10/18 12:19
  • 「下一步像北韓」說法惹議 韓國政團:盼正視鎖國問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再下一步台灣就像北韓」說法,引發「北韓-朝鮮經貿文化情報」不滿。韓國瑜國政團隊回應,韓國瑜發言希望人民正視當前面臨走不出去的困境、被鎖國的問題。
    2019/10/09 14:00
  • 韓開會4分鐘走人? 名嘴:沒像樣的國政團

    爆料韓國瑜沒有像樣的國政顧問團,甚至還說有成員跟韓國瑜談了四分鐘,他就坐不住了,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出面澄清,強調目前沒有成員私下跟市長開過會,怎麼可能會有四分鐘走人事件。
    2019/10/02 19:57
  • 「若能幫韓加分」 張善政願意擔任副手

    韓國瑜的副手人選未定,現在國政團總召集人張善政先釋放出訊息,只要他能夠為韓國瑜加分,不排除擔任副手的角色,在韓國瑜還沒有徵詢前,張善政這一頭主動表態意願,就等韓國瑜的決定。
    2019/09/25 19:20
  • 諷吳釗燮被慰留 張善政:沒那麼多外長可換

    我國一個星期斷了兩邦交國,外交部長吳釗燮提出辭呈被慰留,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指出,吳釗燮不應該負責,因為源頭的責任是總統蔡英文,韓國瑜國政團砲火也很猛烈,不斷質疑蔡總統提出大陸挖我邦交國是因為對岸介入選舉的說法,認為蔡政府應該拿出證據,並質疑是不是國安團隊有意為了操縱選舉而發明創造的理由。
    2019/09/21 16:08
  • 韓國瑜國政團新增4組 錢薇娟任體育組召集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今天公布第二波成員名單,新增體育、客家、原住民、觀光等4小組,體育組由前女籃國手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客家組召集人則為前客委會主委劉慶中、原住民組召集人為前原民會主委林江義。
    2019/09/11 12:47
  • 快訊/韓「國政團」第二波 前女籃國手錢薇娟加入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公布第二波名單,除了原先20個小組之外,又新增了體育、客家、原住民、觀光4個小組,而其中前女籃國手錢薇娟擔任體育組的召集人。
    2019/09/11 12:33
  • 「韓國瑜為你撐腰」 國政團明天直播提青年政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明天將在臉書直播聚焦社福議題,將提出針對年輕人的「韓國瑜為你撐腰」政策構想,盼能解決年輕人學貸、低薪等問題。
    2019/08/28 12:30
  • 重啟核四被潑冷水 張善政:沒想到侯反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一天推出總統政見,能源政策首攻「重啟核四」,卻被新北市長侯友宜撥冷水,大喊核四是假議題,讓韓國瑜的國政團隊第一次出擊,就先踢鐵板,負責操刀政見的總召張善政坦承,事前沒料到侯友宜會有這麼大的反應,未來推政見會加強溝通。
    2019/08/23 20:59
  • 任韓國瑜國政團總召 張善政:不適合再講九二共識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表示,將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但這跟未來要當什麼位置脫鉤;他將建議,國民黨一貫兩岸立場「九二共識」4字應告一段落,改用中性的「憲法一中台灣優先」。
    2019/07/30 14:42
  • 韓二度訪美未定數 先確定「秋天訪日」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二度訪美嗎?韓國瑜說目前還沒有接到邀請,如果有的話他會願意,不過先拍板確定將在秋天前往日本,另外韓國瑜也積極布局國政團,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也是創造九二共識一詞的他,確定擔任國政團兩岸事務的核心幕僚之一。
    2019/07/22 20:37
  • TVBS大白話專訪韓國瑜 45分鐘談內心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專訪,批評總統蔡英文拿不出執政成績單,到了選舉才打出主權牌只會抹黑,而行政團隊為首的院長蘇貞昌,整個人變了,變得鬥爭性強,而談到自己有沒有籌備國政的幕僚,韓國瑜說不管是108條好漢還是18銅人,重點在於自己判斷和決策,進一步問到是否有屬意副手人選,韓國瑜說現在談還太早。
    2019/07/10 21:29
  • 拉朱王納前朝政務官 郭台銘組抗韓聯盟

    國民黨總統初選聲勢領先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態勢明顯,韓挾非傳統國民黨支持者的「韓粉」衝高選情,已讓挺韓陣營質變,藍營高層對此「憂大於喜」。另一方面,郭台銘除加快選戰步調,也趁中美貿易戰開打,訴求拚經濟,除了廣納前朝政務官進入國政團隊,也積極尋求整合初選對手王金平、朱立倫等人,組成「抗韓」聯盟,要在7月中旬的全民調逆轉選局。
    2019/06/04 08:11
  • 挨批無心市政爭大位 韓:沒組國政顧問團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在高雄議會,話題仍然圍繞著2020總統大選,面對黨內初選要不要參加辯論,韓國瑜說一切尊重黨中央安排,但對於外界質疑無心高雄市政,韓國瑜說事情可以分開來看,強調自己沒有籌組國政團,自己的心還是專注在高雄市政。
    2019/05/02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