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國政事務 結果共6筆

  • 林鄭月娥未進政協!董建華退任 「特邀港人」名單驚見甄子丹

    一連三日全國政協常委會會議結束,通過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名單,共有2,172人,當中「特邀香港人士」有124人,另有其他多個界別代表也有港人。新一屆港品全區政協湧現新面孔,包括前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警務處前副處長劉業成、來自商界的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和信德集團行政主席何超瓊、新鴻基地產執行董事郭基煇、會德豐主席吳宗權等,屬首次晉身全國政協行列。
    2023/01/18 15:00
  • 施政差評破五成!尹錫悅秀認真辦公照 遭疑「擺拍」

    剛結束西班牙北約行,南韓總統尹錫悅回到南韓,國政事務堆積如山,等著他的,有迫在眉睫的「經濟危機」和捲土重來的「新冠疫情」。南韓六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飆升至6%,創下近24年來最高紀錄,通膨問題越演越烈,但南韓國會卻已經空轉36天;而周一(4日)南韓單日新增逼近2萬例,當局預測「第六波」大流行馬上就要來臨,但抗疫前線指揮官之一「保健福祉部長」卻至今懸缺。尹錫悅施政滿意度下滑,首現「死亡交叉」,差評率突破了五成;南韓總統府公開尹錫悅「認真辦公」的照片,也遭到質疑是為了挽救形象,故意「擺拍」。
    2022/07/05 19:56
  • 快訊/上任首次! 總統13:30發表黨內年終談話

    最新消息!總統蔡英文稍後下午一點半,將以民進黨黨主席身分向黨內發表年終談話,這是她上任四年多來首次發表,預計將談及總體的國政事務,以及向黨內同志闡述過去這一年蔡政府的執政狀況。
    2020/12/30 12:14
  • 總統府:蔡蘇溝通沒有距離 共同努力衝衝衝

    總統府今天指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重要國政事務交換意見,彼此溝通沒有距離,執政團隊拚國政,不需要「緩衝」,只要共同努力「衝衝衝」。
    2020/05/27 13:58
  • 文在寅政府上台一週年 南韓總理:內閣將更努力

    南韓國務總理李洛淵今天主持第37次國政事務檢查調整會議時說,今天是文在寅政府上台一週年的日子,今後內閣將不忘初心,更加奮發努力。
    2018/05/10 12:25
  • 浮報爭議/總統列共犯 美:不介入台灣內政

    陳總統夫婦被檢方認定共犯貪污,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不會介入台灣內政事務。至於陳總統是不是有可能流亡美國,根據美國政府前官員表示,如果陳總統選擇這樣做,可能會碰到一些複雜問題,不見得對陳總統有利。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美國首府華盛頓的報導。
    2006/11/04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