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國慶閱兵 結果共65筆

  • 重機騎士行進間「立正姿站坐墊」還敬禮 網:可以去印度閱兵

    有民眾日前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時,發現對向車道1輛紅牌重機呼嘯而過,令人傻眼的是,該名男騎士竟模仿印度國慶閱兵典禮的機車特技,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還朝著無人的地方舉手敬禮,讓路過的民眾全看傻,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老屁孩以為在閱兵,可以去印度了!」
    2023/11/29 11:25
  • 影音/平均年齡逾80!自辦國慶閱兵 榮民伯組「輪椅先鋒隊」帥翻天

      
    2022/10/10 15:36
  • 俄巡弋飛彈襲烏中 23死百人傷 南部再炸兩大學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42天,俄軍持續對烏克蘭施壓,開始轟炸數個城市,包括距離前線數百公里遠的中部城市文尼察,造成23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死者當中包括3名10歲以下孩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斥這是戰爭罪,呼籲國際把俄羅斯列入支持恐怖主義黑名單;美國位於基輔的大使館則發出安全警示,要所有留在烏克蘭的美國公民立刻離境;歐盟執委會則著手擬定第七輪制裁,將包括禁止進口俄國黃金。
    2022/07/15 19:56
  • 雙十閱兵外媒超關注!CNN記者總統府前報導

    雙十國慶,連外國媒體也高度關注。CNN記者特別來到總統府前,報導國慶閱兵典禮,強調台灣是美國和中國大陸衝突最前線,還說今年國軍大秀軍事肌肉,凸顯著台海的緊張局勢。
    2021/10/10 21:59
  • 金與正升官擠入權力最核心! 金正恩替身傳聞再起

    這個月初北韓國慶,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神隱,被懷疑可能已經失勢,但北韓最新公布的高層人令,金與正卻升官了!名列北韓最高權力核心的國務委員會。不過南韓專家倒是質疑,金正恩頻頻缺席飛彈試射,先前國慶閱兵現身的,也可能是替身。如果雙十黨慶再看不到金正恩,北韓有可能已經發生政變。
    2021/09/30 17:37
  • 北韓閱兵不秀飛彈拚防疫 金正恩瘦身有成變暖男

    北韓8號晚間舉行建國73年的國慶閱兵,領導人金正恩近兩個月來爆瘦,健康問題也成為國際觀察焦點;典禮上,金正恩似乎又瘦了一圈,但他看上去精神奕奕,步履輕盈,也粉碎了健康不佳的傳聞。這次的閱兵不同於以往,北韓沒有展示飛彈,炫耀核武實力,取而代之的是消防車、警犬隊和穿防護衣的防疫大隊。北韓經濟因國際制裁而陷入谷底,加上全球都受疫情衝擊,核彈救不了經濟,金正恩也順應局勢,改變閱兵大典的訴求,這次不是要威脅國際社會,而要保護人民生活。
    2021/09/10 20:03
  • 北韓閱兵慶建國73週年 士兵身穿防護衣列隊行進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北韓今天舉行建政73週年國慶閱兵大典,影像畫面顯示列隊行進的士兵身著橘色防護衣防疫,但未釋出彈道飛彈相關照片。
    2021/09/09 13:45
  • 陸「直-20」運輸直升機演訓 高原補兵叫陣印度

    大陸為解決邊防及高原地區,兵力補給跟巡邏問題,自行研發一款名為「直-20」的運輸直升機。七年前首次飛行,一年前的國慶閱兵,還曾經公開亮相。解放軍在十一國慶前夕,罕見發布「直-20」直升機大規模演練畫面,跟印度叫陣意味濃厚。
    2020/10/02 22:18
  • 法國慶閱兵 媒體聚焦工業部長忘戴口罩

    14日是法國國慶,往年都會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舉行盛大慶祝儀式,但今年不僅規模大幅縮水,還有列席官員因為忘了把口罩帶下車,所以在現場慌張尋找口罩,過程還全被媒體拍攝下來。
    2020/07/15 11:58
  • 大陸國慶70年將至 習近平收服台港傷腦筋

    大陸十一國慶馬上就要到來,今年正好是建政70周年,北京當局擴大慶祝,光是國慶閱兵就預演了三次,只是在歡慶氣氛之下,北京當局面臨美中貿易大戰等重大考驗,尤其是港台問題,香港反送中延燒三個多月,更是讓習近平傷透腦筋。
    2019/09/26 22:19
  • 法國國慶閱兵後 示威者齊聚巴黎街頭再滋事

    法國今天慶祝國慶,總統馬克洪在香榭麗舍大道主持閱兵儀式,歐洲各國領袖也出席觀禮,閱兵典禮結束後數小時,法國警方動用催淚瓦斯驅離抗議群眾。
    2019/07/15 13:11
  • 川普國慶閱兵大秀軍力 美國防部:至少花3738萬

    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總統川普在7月4日舉辦的國慶日活動至少耗費國防部120萬美元(約新台幣3738萬元),當中包含將戰車和設備運至華府的費用。
    2019/07/10 14:10
  • 美7/4國慶日 川普閱兵慶祝「耀武」揚威

    7月4號是美國國慶日,總統川普今年擴大慶祝,不但舉行閱兵儀式,還在林肯紀念堂發表演說。慶典最吸睛的時刻,就是戰鬥機群,在川普一一點名下,飛過會場上空。川普打破慣例,在國慶日舉行閱兵,軍方高層並不支持,陸海空三軍的參謀長,都婉拒出席典禮。民主黨則是批評國慶閱兵,是浪費國家公帑;白宮雖不願透露閱兵花費,但媒體披露,川普政府是將國家公園250萬美金的預算,挪用到了國慶典禮。
    2019/07/05 20:04
  • 美國慶閱兵秀軍力 「巨嬰川普」氣球升空抗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7月4日國慶日慶祝「人類史上最偉大的政治旅程」。支持者讚揚川普對美軍致敬,抗議者則批評他在原本該是凝聚團結的紀念日,卻讓自己成為國慶的焦點。
    2019/07/05 11:53
  • 川普大秀美國肌肉 國慶閱兵親任解說員

    儘管華府下午起大雨滂沱,但澆不息美國總統川普大秀美國肌肉的決心。近一個小時的活動,川普親自擔任閱兵解說員,娓娓道來每組展示戰機的歷史與故事,訴求愛國與團結。
    2019/07/05 09:51
  • 美國今年國慶很特別! 川普要秀戰車與戰機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將在4日的國慶閱兵儀式展示戰車與戰機等軍備。相較於傳統的獨立紀念日活動,川普這項安排顯得很特別。
    2019/07/02 17:28
  • 川金會喊安可? 白宮證實金正恩致函川普求見

    美朝關係又有回暖跡象,北韓國慶閱兵沒有展示洲際彈道飛彈、金正恩也沒有發言挑釁,讓美國總統川普看了好高興,狂發推文感謝金正恩。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也帶來好消息,對外透露已經接到金正恩的來信,希望安排川金二度峰會。
    2018/09/11 23:08
  • 七十年北韓建國閱兵 不見中長程導彈

    北韓建國70周年的國慶活動,登場展示的武器,連中程導彈都沒有端出來亮相,從早上的閱兵典禮到晚上的晚會,沒有出現任何反美的元素。避免觸怒美國的同時,也彰顯了跟中國大陸的友誼。代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典禮的特使栗戰書,全程都緊跟在金正恩的旁邊,閱兵儀式進行中,金正恩一度拉起栗戰書的手,高高舉起,大秀跟中國大陸的友誼,學者認為,北韓雖然不刺激美國,但也不想示弱,因此微妙的安排一場「美中平衡的演出」。
    2018/09/10 19:50
  • 北韓閱兵未見最先進飛彈 川普:十分正面的表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北韓未讓其最先進飛彈出現在國慶閱兵典禮上,北韓這項決定是一項「重大且十分正面的表態」,他感謝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2018/09/10 09:39
  • 金正恩國慶閱兵 洲際飛彈神隱重申無核化

    金正恩為了慶祝70週年國慶,派出1.2萬名士兵亮相閱兵大典,他還攜手在中共黨內排名第三的栗戰書,一起站上看台和民眾打招呼;另外這次北韓沒秀出洲際飛彈等新型武器,被視為再度重申無核化的決心。
    2018/09/09 18:07
  • 商業衛星圖顯示 北韓正籌備國慶閱兵

    南韓媒體引述「美國之音」(VOA)報導,最近有商業衛星捕捉到北韓準備9月9日國慶閱兵儀式畫面。
    2018/08/14 11:40
  • 西班牙國慶閱兵 戰機墜毀駕駛身亡

    西班牙12日舉行國慶典禮,但面對加泰隆尼亞獨立紛爭,有人上街力挺、也有人訴求全民團結,雙方一度大打出手;而在閱兵典禮儀式慶祝上,有架戰機在返程時墜毀,出事原因還在調查。
    2017/10/13 12:58
  • 西班牙國慶閱兵 軍機墜毀駕駛當場身亡

    西班牙12日慶祝國慶日,但是一架戰鬥機卻在參與閱兵儀式後,返回的過程墜機,機上飛行員不幸罹難。
    2017/10/13 07:24
  • 憶法國慶閱兵壯觀 獨立日川普想秀軍力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透露有意將明年7月4日美國獨立日慶典改為大規模閱兵,效法法國國慶日巴士底日。
    2017/09/19 10:20
  • 法國慶閱兵 川普出席與馬克洪熱情互動

    7月14日是法國國慶日,法國總統馬克洪邀美國總統川普,2人一起參加國慶閱兵,今年正值美國1917年,加入一次世界大戰100週年,美法兩大領袖也在閱兵現場熱情互動。
    2017/07/15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