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國幣改版 結果共7筆

  • 音寧2020版?楊翠擁5特質 他預言:恐成頭號敗家女

    行政院促轉會日前公布任務進度報告,一口氣提出3項建議,包括撤出中正紀念堂的三軍儀隊、拆除蔣公銅像,以及國幣改版,不料卻分別遭國防部和中央銀行打臉,就連多名民進黨立委也持反面態度。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列出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的5大特質,預言她將成為綠營2020年的「頭號敗家人物」。
    2018/12/19 17:04
  • 國幣改版費用曝!全改要450億 換3幣1鈔需346億

    行政院促轉會有意清除國幣威權象徵,且日前已行文中央銀行,要求針對面額1元、5元、舊版10元硬幣,以及200元鈔票,評估改版相關作業和成本。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議論和在野黨反彈,現在有媒體揭露,國幣若全面改版,至少得花費450億元,就算只針對有蔣公人像的國幣進行改版,恐怕也需要346億元。
    2018/12/18 16:59
  • 國幣改版 促轉會:須徵詢各部會意見進行評估

    外界關注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是否主張新台幣改版,促轉會今天表示,國幣改版議題不只是清除威權象徵的問題,也必須徵詢各相關部會的意見,進一步研究評估。
    2018/12/18 13:32
  • 楊翠「轉型文青」 他批噁心:東廠變本加厲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日前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正義提出建議,建議包括英撤出三軍儀隊、解除與黨國威權相關語彙,並正式行文給中央銀行,研究將有威權象徵的國幣改版。對此,「宅神」朱學恒痛批,東廠根本沒有消滅,還變本加厲,綠營除了不廷崩潰內鬥之外,還照樣放縱楊翠這種不把人民納稅錢當一回事的官僚率獸食人,這樣叫做反省,叫做爭取民眾信任,真噁心。
    2018/12/18 12:16
  • 歷經東廠風暴!傳促轉會鎖定兩蔣銅像 將推國幣改版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力推轉型正義,並成立行政院促轉會,後來卻爆出「東廠事件」,重創促轉會公信力。雖然飽受外界批評,但促轉會強調此事僅是前副主委張天欽的個人言論,堅持繼續推動轉型正義。現在有消息指出,促轉會已鎖定兩蔣銅像為威權象徵,且未來新台幣改版時,也會將紙鈔上的人像移除。
    2018/10/25 19:30
  • 新新台幣入圍設計太美 網友:國父、蔣公對不起

    你是否看膩了現在手上的新台幣?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去年提案修法成立「國幣設計委員會」,並舉辦「新。台幣設計競賽」,希望未來新台幣改版時,納入公民參與程序,讓民眾決定新台幣樣式。最近設計新新台幣公布了入圍名單,其中有6款專業組與17款創意組,並讓大家上網投票討論,有不少網友看完直呼「美到不像錢了」「讓人捨不得花」。
    2018/01/31 17:07
  • 台幣改版全民參與 賴揆提設諮詢委員會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高志鵬今天說,已提案修正中央銀行法,增設國幣設計委員會,讓全民來參與國幣改版。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可成立諮詢委員會納入民眾意見。
    2017/10/0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